創作內容

1 GP

10/19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2012-10-23 15:37:56│巴幣:2│人氣:270
角川輕小說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11

書籍作者 作者:成田良悟 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出版日期 2012/10/19
商品定價 220 元

★書中特色鮮明的角色們,將上演一齣扭曲卻又豪爽無比的戀愛物語!
★角色滑稽且特色迥異、事件幽默、描述手法如同電影一般。
★本書作者的另一作品《BACCANO!大騷動!》榮獲電擊遊戲小說大賞金賞。

「我可沒有直接和竜之峰跟紀田兩人牽扯上哦!
畢竟,我打算接下來才要好好玩弄他們一番嘛──」


侵襲東京池袋街道的各種計謀,讓DOLLARS的相關人員接連不見蹤影,
宛如被吸引一般,朝著同一個場所聚集而去。
他們是擔心門田安危的遊馬崎和渡草、自顧自地談情說愛的美香與誠二、
捲入大人物的事件中的波江,以及房子的主人──尚在養傷的新羅和塞爾堤。
另一方面,杏里前往探視昏迷不醒的門田時,理應被逮捕的情報商現身在她面前。
他的言語煽動了帝人與正臣,引發杏里心中的紛亂不安。
在這騷動的街上,塞爾堤的頭顱被丟出來。
各方衝突之中,無頭騎士的判斷究竟是──

作者簡介:
成田良悟
生於1980年,現居埼玉縣。以《BACCANO! 大騷動!》獲得第九回電擊遊戲小說大賞金賞,
並發展成長篇小說。擅長利用眾多特色鮮明的角色將故事描述得熱鬧無比。
同時也是有名的漏字王或錯字王,喜歡在作品名中加入驚嘆號也是一大特色。
目前尚有《ヴぁんぷ!》系列等多部作品執筆中。

插畫簡介:
ヤスダスズヒト
漢字為安田典,是漫畫家、插畫家以及角色設計。
擅長以鮮豔的色調描繪可愛的人物,畫風充滿動畫風格。


今天是我爸的生日
我媽本來要我買個大蛋糕,不過還是決定自己來買

從上週開始
假日因為比較忙碌,所以以後要我留在店裡工作整天
我是為了用電腦來發表文章,在我弟即將輪班時說服父母讓我休息
抵達文化中心時,距離閉館只剩30分鐘
電腦卻坐滿了人,即將空出的電腦有人在等

結果直到今天才發文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9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角川|輕小說|電擊文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17 籌碼資料... 後一篇:10/23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