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HE WUZO 【《B》湛藍賢者的抉擇】03

WUZO | 2012-10-23 14:27:18 | 巴幣 8 | 人氣 295



晚上的高塔依舊明亮。
縱然蔚藍的海水已經被夜晚染黑,它仍不願妥協,發出像生物的螢光。
雖然稱不上燈塔,但至少是黑暗中的一點依靠──但它的主人毫無感覺。
賢者在高塔的窗邊看著城市,沒有燈光,就像漆黑的海面,因為已經過了他命令的睡覺時間。
他不了解這種情況,更正確來說無法接受
為什麼會有人對自己的命令毫不懷疑,全盤接受,難道真的毫無意見和想法?
──咿
低沉的長音打斷沉重空氣,本應無人的夜還有人醒著,賢者驀然回頭。
……真是絕景。

少年由衷讚嘆,因為天時地利人和,還有柔和光線所創造的魔術。


她、自稱艾菈的少女,賢者的助手,現在正穿著米黃色的睡衣,神情落寞地攙扶
房門

「艾菈,妳
……?」
似乎想切斷賢者的質問,少女快步向前,往他的方向走來。
這時少年才注意到她眼角泛淚,就連無瑕的臉龐上也沾上淚痕,可能哭過一場。
原本盤起的白髮整個放下,呈現微捲的柔順狀態,在米黃色的睡衣襯托下更加明顯,像是童話中人見人愛的公主。
當然臉蛋也不惶多讓,淨白的鹅蛋臉搭配精雕細琢的五官,讓人屏息的美貌。
大概是反差之後威力驚人,賢者倒抽一口冷氣,往牆壁後退一步。

艾菈見狀,似乎誤會了少年的反應,一個劍歩向前。
──就這樣,緊緊抱住,再也不放開。

「艾菈,妳、妳放手啦!」
「不要,絕對不要,唯獨這個我束難從命!」
抱得更緊,少年感覺到強烈的壓迫感和來自人體的溫度,還有她意外有料的事實,對一個健全的男生來說,大概沒有比這個更惡毒的烤問了。
「等、等、等一下啦!」
「不用說了,我都知道,您累了吧,已經好久沒有出去活動。自從上次,三千七百六十七天又五小時沒有離開高塔了,想必非常無趣吧。」
「沒、沒有啊!」
「看來已經病入膏肓,這真是我的失職,分擔您的憂愁是我最重要的工作,現在的結果讓人家非常痛心啊。您忘記了吧,被人愛戴的日子,就去那座高塔吧。連接天地的偉大壯舉,看看子民們歡欣鼓舞的樣子,沒錯,就是這樣!」

破涕為笑,艾菈自顧自地說著,金色的眼睛好像更加閃耀。

艾菈像是綻放的向日葵,那樣放射性的活力,緊緊追著太陽。永不放棄。

賢者無法阻止。

創作回應

天寒
[e19]
2012-10-23 15:22:08
WUZO
[e23]
2012-10-23 15:37:49
御宅族腐蟲
成人向旗標設置完成,請問是否要進行攻略?
系統提示:1.(O)2.(X)
----
看著眼前的系統提示,湛藍賢者陷入了深深的猶豫中...
2012-10-23 15:41:22
WUZO
WWWWWWW
2012-10-23 17:36: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