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護花使者】遲來的角色介紹

作者:星風綠│2012-10-21 15:20:32│巴幣:14│人氣:609
【護花使者】遲來的角色介紹
 
【七十三屆】
 
夏洛特‧奈爾斯多德:
 
  16歲,身高176,代表水仙花的護花使者。
 
  武器:那西斯(長劍)武器繪圖設定請參見此篇
 
  家族特質:自信
 
  天空藍短髮,蔚藍眼。長相為俊秀型。人設手繪請參見此篇人設電繪請參見此篇
 
  個性少根筋、單純,同時也是個溫柔又負責的人。
 
  本身的魅力指數就比同伴們高,又加上不自覺得對人溫柔體貼,所以經常受到異性的愛慕,不過由於夏洛特對感情的事情反應比平常人來得遲鈍,所以從來沒察覺,令周遭的人頭痛不已。
 
  資質就奈爾斯多德家來說算是出類拔萃,學習能力令人稱羨。
 
  實力沒有很差,但只要出任務就會掛彩和得病,或許是因為運氣不好?除此之外還有懼高症的弱點。

  會護花使者失傳十幾代的能力、與植物溝通,原因不明。

  莫名的具有很會泡茶的技能,似乎是被父親訓練出來的樣子。
 
  戰鬥時(偶爾)和植物溝通時會瞳色會轉為銀色。
 
  初登場:序章、一切的起源


芙蘿蕾‧桑爾芙蘿兒:

  14歲,身高155,代表向日葵的護花使者。
 
  家族特質:樂觀
 
  微捲金髮,棕眼,頭髮綁成兩股麻花辮垂在肩膀上。長相為陽光可愛型。彩稿人設請參見此篇黑白稿人設請參見此篇
 
  陽光可愛又活潑,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子,笑容燦爛到會讓眼睛瞎掉。

  個性異常熱情,糾纏狄亞那的精神令人敬佩,是個很喜歡湊熱鬧起鬨的女孩。

  有喜歡幫別人取小名(綽號)的奇怪癖好,總是不管別的人意願就取別人的小名,而且還取的不亦樂乎,但基於芙蘿蕾的個性所使,其他人對於她這點實在無可奈何。
 
  喜歡的異性類型為溫柔大哥哥型,所以總是糾纏著狄亞那不放。
  


薩德斯‧艾米瑞利:

  18歲,身高149(薩德斯號稱150)代表孤挺花的護花使者。
 
  武器:迦爾洛(長弓)武器繪圖設定請參見此篇
 
  家族特質:正直

  具有嚴重性的娃娃臉,生氣時講話會露出虎牙,淺紅髮,髮尾漸深橘,亮紅眼。長相算可愛小男孩型。(??)繪圖人設請參見此篇

  雖然實質年齡是同伴中的第二大,但由於其外表與像小孩的稚嫩童音,往往讓大家在第一印象時就把薩德斯誤認成為小弟弟。

  薩德斯十分厭惡別人喊他小弟弟,但他的身高貌似不會再長高,所以十分的可悲。

  個性火爆,尤其別人喊他小弟弟的時候他會整個直接暴走。
 
  希曾經在他的百科全書上寫道「薩德斯對蕊拉娜發飆的機率63%」。請參見章之三(下)
 
  對於自己長不高到現在還是很執念,所以有每天喝牛奶和跳繩的習慣。
 


蕊拉娜‧愛芮蕬:

  17歲,身高171,代表愛莉絲(花名為iris)的護花使者。

  家族特質:坦率
 
  深藍長髮過腰,平時綁成馬尾,眼睛為紫色。長相為秀麗型。繪圖人設請參見此篇  

  外表給人一種鄰家大姊姊的感覺,但其實個性十分的幼稚,從喜歡鬧薩德斯這點就可以得知。
 
  喜歡鬧或整別人,蕊拉娜曾經公開表明「你不覺得夏洛特看起來就是那種很好欺負的類型嗎?」請參見章之三(下)
 
  雖然常常跟薩德斯鬥嘴吵架,也時常令薩德斯吵到翻臉,但兩人其實還是感情很要好的朋友。
 
 
 
紫羅蘭‧吉貝薩弗烈:

  16歲,身高166,代表滿天星的護花使者。
 
  武器:米瑞可(長槍)武器繪圖設定請參見此篇
 
  家族特質:積極

  深紫長髮,深紫眼。長相美麗動人但缺乏表情。長相為美麗動人型。繪圖人設請參見此篇
 
  基本上,除非沒有必要,紫羅蘭都開口不講話。

  有輕微的男性恐懼症,當有男性太過於接近自己時會下意識的把對方打飛(而且是面無表情的)。
 
  其長相和家族不像的原因被公會列為A級機密。
 
  正確的吉貝薩弗烈家長相為白髮米黃眼。
 


奈須 雪野櫻:

  15歲,身高160,代表櫻花的護花使者。
 
  家族特質:堅強

  粉紅長髮,髮尾漸白,淡桃眼。穿和服(不管什麼顏色的和服上都有櫻花花瓣)。長相為纖細柔美型。繪圖人設請參見此篇
 
  夏洛特的青梅竹馬,小時候就認識的玩伴。

  外表看起來纖細柔弱,但卻是所有護花使者中最堅強的一個。

  個性緬靦害羞,十分缺乏自信且怕生,講話時常結結巴巴(雖然在持續改善中)。
 
  由於家族血統的關係,天生有無法習武的體質。
 
  從小時候就喜歡夏洛特,並稱呼夏洛特為「夏」。
 

希‧哈爾賽:

  16歲,身高174,代表風信子的護花使者。
 
  家族特質:理性

  綠短髮碧眼,有戴眼鏡,長相為知性型。繪圖人設請參見此篇

  當同伴遇到任何問題時,他就會掏出一本爆厚的百科全書(打哪來不明),開始長篇大論(通常內含不必要的廢話)。
 
  同伴們很討厭他的長篇大論,但又不得不承認他說的都是正確的內容。

  脫下眼鏡後,有張滿清秀的臉龐,且性格會改變,會變得異常直率,而且連說話語氣都會改變。
 

狄亞那‧可斯摩爾斯:

  19歲,身高183,代表波斯菊的護花使者。
 
  家族特質:善良

  橘髮,橘褐眼,綁成細長馬尾。長相為溫文儒雅型。繪圖人設請參見此篇

  是個穩重成熟的大哥哥,因為同伴的年紀都比自己小所以會不知覺的把同伴當作弟弟妹妹看。(因為曾經有過義弟的關係)

  其中對夏洛特特別照顧,其原因是因為夏洛特和自己已故的義弟氣質、外貌有相似之處,所以常常把義弟的身影投射在夏洛特身上。
 
  是個標準的好好先生。
 


伊洛恩‧特利普:

  16歲,身高176,代表鬱金香的護花使者。
 
  武器:特利普(火槍)武器繪圖設定請參見此篇
 
  家族特質:熱情

  火紅短髮,暗紅眼,外表和夏洛特有幾許相似之處,但還不到很像的地步。長相為俊秀型。繪圖人設請參見此篇

  氣質冰冷,說話常常帶刺,不喜歡與人互動所以幾乎不講話,很難接近,個性也不太好懂。意外地喜歡甜點。
 
  在章之五家被賽恩西亞摧毀的面目全非後,於章之六時借住在夏洛特家。
 
  出登場:章之三、曾昔時(下)


菲露兒‧黎娜:

  17歲,身高163,代表薰依草的護花使者。
 
  家族特質:隨和

  粉紫短髮,淡紫眼,在頭部左邊綁成側馬尾。長相為美麗型。繪圖人設請參見此篇

  個性開朗,十分具有正義感,適應環境力的能力極強。
 
  喜歡喝茶,對夏洛特泡的茶十分稱讚。
 
【七十二屆】
 
冬藍‧奈爾斯多德:
 
  夏洛特的爸爸。
 
  講話欠揍,同時很自戀。
 
 
 
其餘角色:
 
銀翼:
 
  年齡不明(外表看起來和夏洛特差不多),身高170。夏洛特內心世界認識的朋友。

  銀色長髮及腰,銀眼。頭髮偶爾會隨意扎起來(但通常都沒扎得很用心)。身穿長袍。

  算是個溫柔的人(在夏洛特面前)夏洛特離開後就會恢復成冷漠的個性。對某些事情態度馬上會有一百八十度的變化。(例如女鬼的事情)
 
 
 
 
  23歲,身高180。現任護花使者公會會長。
 
  黑色長髮綁成細細的辮子垂在後頭,金眼。
 
  十六歲時就當上了會長,不但打破舊有的18歲最低年齡限制,還成為為護花使者歷史上最年輕的會長。
 
  被尼諾拉亞的居民尊稱為「年輕有為的天才會長」。
 
 
 
歐若傑恩:
 
  起源之神。
 
  初登場:序章、一切的起源
 

關係設定:

  夏洛特、雪野櫻:青梅竹馬。

  蕊拉娜、薩德斯:從小認識。(從小欺負薩德斯長大

  芙蘿蕾、紫羅蘭:好朋友。
 
  夏洛特、冬藍:父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7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護花使者|星風綠|夏洛特|小說|角色介紹|人物設定|設定|奇幻|輕小說|原創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楚文

10-21 15:21

星風綠
是的,這裡是楚文的頭香傳奇10-21 15:24
黑崎一護

10-21 15:26

星風綠
謝謝一護[e35]10-21 15:27
波加曼
讚讚~[e16]
加油呦~~

10-21 20:13

星風綠
謝謝波加曼[e35]10-21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護花使者同人】這根本是... 後一篇:【廢文】所謂的碎碎唸與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