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電擊屋《境界線上的地平線》赫萊森·阿利亞達斯特 學園制服 黏土人 預定明年3月推出

作者:八草│2012-10-19 14:12:45│巴幣:70│人氣:1896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是川上稔撰寫的輕小說作品,由さとやす負責插畫,ASCII Media Works出版。由電擊文庫MAGAZINE先行刊載設定資料和序章。在第1集上冊的作者介紹裡提到,本作的設定集厚達780頁(A4大小)。其著作厚度更是電擊文庫發行的其他輕小說難以比擬的,其中第2集下冊共1154頁的厚度,也刷新由同作者所創的最厚記錄(《終焉的年代記》第7集)。動畫版於2011年2月宣布動畫化,第一期於10月1日播放,12月24日播放完畢。動畫第二期於2012年7月7日開始放送,9月29日播放完畢。





  赫萊森·阿利亞達斯特/P-01s/【赫萊子】(ホライゾン·アリアダスト/P-01s(ピーゼロワンエス)/【ホラ子】,聲優為茅原實里),武藏的住民,麵包屋兼輕食店「青雷亭」店員。極東代表兼武藏副王。無感情起伏與無表情的自動人偶。作為女主角、靈魂寄宿在人形身驅體內的「自動人偶」,被賦予了新生命登場。沒有來到武藏一年之前的記憶,所以來歷也不明。由女店長照顧著,並且擔當店內的看板娘工作。






  這次是由電擊屋所推出,委由GSC籌劃,製作上,比照動畫裡面的情節,打造出嬌小型冰感美人,令喜愛黏土人的粉絲們感到驚嘆。其真實身份為松平·元信的女兒,十年前因事故受到重傷而瀕死之際,被父親改造成自動人偶,並且將本身情感化為九具大罪武裝。「三河消失」事件之後,被認定為極東代表繼承權第1位。被聖連要求以「自害」為「三河消失」事故負起全責,由三征西班牙的警護隊收監看管。其後為托利等人成功營救之後,正式入學後轉入主角群就讀的三年梅組。雖然本身一開始就擁有代表「妒嫉」的大罪武裝「慕戀的全域」,但卻沒有「妒嫉」的情感。附贈的有武器大罪武裝以及害羞顏、祈禱顏和嚴肅顏。電擊屋的預定時間為2012年10月22日(一)~11月23日(五),請粉絲們可要好好把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4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