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制服日

鍋貼企鵝 | 2012-10-03 22:27:52 | 巴幣 0 | 人氣 667

  這星期一是全國大專院校制服日,看到一堆學弟妹們穿著制服才驚覺,原來以前上課是要穿制服的。
 
  每一個階段對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樣,在國高中時期根本無法想像不穿制服上課是哪一種情形,而到了大學,才發現原來不穿制服上課,甚至穿拖鞋去上課是一件不怎麼奇怪的事情,甚至可以說這是挺正常的。
 
  或許這也是一種改變、或著說是成長吧?在變得更加不拘束的同時,也要學會對自己負責。知道如何尊重別人,或是處理人際關係等。
 
  而成長恰恰是既期待快速,卻又害怕來的太快。
  想無時無刻在媽媽懷裡撒嬌,想無憂無慮把任何不快的事情都拋在腦後,就只是盡情地遊玩。
 
  曾經問過朋友自己是不是有點多愁善感。
  認識了快十年的朋友,只回了一句:somehow,翻譯就是可能。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多愁善感,只是一件平淡的事情,卻可以牽扯出這堆東西出來,但不管如何,這就是我阿。
 
  話說,最近覺得天野月子的聲很好聽,推薦大家聽聽看。


創作回應

OwO~♩♫
我以為會有令人期待的制服照 :'(
2012-10-07 00:24:33
鍋貼企鵝
老了,就不干擾學弟妹的興致了。
2012-10-07 06:50:34
獨雨孤夢
這到是真的

傷春悲秋很多人都會有

而且 你還會發覺 你會越來越同化 跟你以前小時候所否定的一切開始相處
2012-10-31 18:58: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