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個生活細節 隱藏健康大危害

作者:艾莉緹│2012-08-31 07:05:09│巴幣:4│人氣:317


 
一定要用溫水洗臉

  一定要用溫水洗臉,千萬別圖省事用涼水,否則毛孔受到刺激突然收縮,其中的油污就不能被及時清除,會導致粉刺。也不要用太熱的水,否則面部皮膚迅速擴張,之後就容易早生皺紋。

 

失眠是因為缺鈣

  缺鈣的惡果絕不僅僅是腿抽筋,健忘、走神、失眠也都是缺鈣的副產物。因為充足的鈣能抑制腦神經的異常興奮,缺鈣則會影響腦神經元的正常代謝。為大腦補鈣的最佳食物是豆類食物,如黃豆、豆腐等,但豆奶的效果並不好,因為豆奶中含有的少量乳糖會影響鈣在大腦神經元中的作用。

 

壞情緒讓你生病

  壞情緒是比強力病毒更可怕的傳染源! 80%的疾病其實都是被精神波動激發的,尤其是消化道疾病和皮膚疾病,你很容易就會因為壞情緒而出現暴食、腹瀉或皮膚過敏等症狀。
 
 
 
不要賴床

  體內的生物鐘每90分鐘循環一次。如果你早上自然醒來,就不要再繼續賴床,因為繼續入睡會重新進入一個90分鐘的睡眠循環,所以賴床30分鐘或40分鐘醒來後,你反而會變得無精打採,甚至還會頭暈惡心

 
 
※ 復仇類電影使你元氣大傷

  你喜歡看復仇類的電影?看到壞蛋受到應有的懲罰使你頓生快意。但是,這種復仇的滋味卻會使你元氣大傷! 它很容易增加你患上心臟病和其他一些與壓力有關的疾病的機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3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健康|養生|原來如此

留言共 1 篇留言

Wind
謝謝分享[e12]

08-31 14:31

艾莉緹
客氣了 [e34]09-01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s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記】又來了... 後一篇:喵的文藝片 -ang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