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聽說是七夕

作者:尉遲│2012-08-23 22:33:33│巴幣:2│人氣:179
其實這是去年替晴仔的殺手十三寫的七夕賀文,今年沒有寫,所以放上去年的代替(過分)
祝福天下有情人─七夕快樂。






----------------------------------------------------------------------------------------------------------------------
一大清早,雷馮斯就被嘈雜的噪音給吵醒,「那麼吵,怎麼回事啊?」無可奈何的他只好到浴室盥洗,邊打呵欠邊走下樓,「嗯……聲音是從廚房來的?」雷馮斯走到廚房一看,廚房內的情景讓他感到驚訝不已。
  「托、托蒙!?」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儼然就是人類型態的好兄弟─托蒙,「雷馮斯,你今天這麼早起來啊?平常放假不是都要睡到日上三竿才甘願醒來嗎?」托蒙並沒有回頭,雖然十分忙碌但是也不忘了對著雷馮斯使出厲害的嘴上功夫,「我懶得跟你吵,我比較關心的是,我可以問你一大清早就在忙什麼嗎?」自己的兄弟竟然會下廚,讓他十分驚訝。
  「兄弟,我告訴你!」托蒙這時才放下手上的工作轉過來,抓著雷馮斯的雙肩,「我前幾天瀏覽了一下網路,發現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雷馮斯愣了愣,「然後?」自己沒有所謂的情人,也不會去關心這個,「你笨啊!今天是情人節,我當然要對我心愛的女人有所表示啊!」雷馮斯這才反應過來,「所以,你這麼一大清早起來就是為了準備這個?為了蒂莉亞?」托蒙對雷馮斯點了點頭,「你會下廚?你不會燒了我的廚房吧?兄弟。」經雷馮斯一問,托蒙一臉正經的抬起頭,「我已經上網查過所有適合在情人節做的食譜,東西我也一早就買回來了,但是要去實踐還是有點困難,不過雷馮斯,你是我兄弟吧?」聽到前面時雷馮斯還驚訝於托蒙的努力,但聽到後面他有種想殺人的衝動,「靠,是誰說要為自己心愛的女人有所表示的啊?」但是托蒙沒有像以往一樣反唇相譏,「兄弟,拜託你了,你也不希望我毀了你的廚房吧!就幫幫我吧!你要我做什麼我都答應你!我保證。」看著自己的兄弟為了蒂莉亞這樣苦苦哀求,雷馮斯無奈的點頭,「下不為例,以後你自己來,我可不要幫你了。」聽到雷馮斯答應,托蒙激動的直點頭,雷馮斯便捲起袖子開始準備料理托蒙買回來的食材。
  「哇!雷馮斯,今天是什麼日子,你竟然做大餐請我來?」知道雷馮斯做了大餐,還要邀請自己,讓蒂莉亞十分驚訝,也十分懷疑,「你是不是,有什麼是要拜託我還是做了什麼虧心事?」對於帝莉亞的懷疑,雷馮斯覺得十分無奈,自己一大清早被迫起來為別人準備大餐,竟然還要被質疑,「我做人有這麼失敗嗎?」他小聲的嘟噥著,卻被蒂莉亞聽見了,「你從來沒有做人成功過。」靠……雷馮斯在心理罵了一句,「蒂莉亞小姐,其實是我要邀請妳來的,不過我不會下廚,所以請雷馮斯幫忙我。」這時托蒙跳出來解釋,「對啦!女人,聽到了沒?不是我邀請妳,是托蒙邀請妳的,我只是負責煮飯的煮飯公。」蒂莉亞好奇的看著托蒙,「是托蒙你邀請我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啊?」看到蒂莉亞睜著一雙大眼望著自己,托蒙的臉不爭氣的紅了,「聽、聽說今天是中國的七夕,就是他們的情、情人節,想說,邀、邀請蒂莉亞小姐一起過,順、順便答謝蒂莉亞小姐一直以來的照、照顧。」搔著頭,托蒙害羞的說,   「中國的情人節?好特別喔!謝謝你邀請我,托蒙。」蒂莉亞展露出的笑靨,讓托蒙看傻了眼,雷馮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兄弟這樣失態,他在心裡竊笑,「好了,快來用餐吧!兩位。」他拍了拍托蒙的肩,才讓托蒙回過神,「兄弟,失態了。」雷馮斯小聲地在托蒙耳邊說著,然後帶著燦爛的笑容走開。
  「蒂莉亞小姐,我上網查了一下,關於七夕有個很感人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個人叫做牛郎……」看著托蒙興致勃勃的說著故事,雷馮斯笑了笑,決定不要打擾他們,所以他躲回的房間繼續補眠。
  「今天好開心,托蒙,謝謝你,那我先回去了。」聽完了故事也吃完了飯,蒂莉亞便準備離開,「等、等一下,蒂莉亞小姐!」托蒙趕緊站起來,跑到廚房去,回來的時候手上拿了個小禮物盒,「蒂、蒂莉亞小姐,情人節快樂。」他搔著頭,害羞的將禮物遞給了蒂莉亞,接過了禮物,蒂莉亞開心的笑著,給了托蒙一個擁抱,「謝謝你,情人節快樂,托蒙。」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4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殺手十三|七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dbleesey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手癢!... 後一篇:萌鬼怪─厲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