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byss】人文(High Elf)─徵兵制度

作者:Sade Abyss│2012-08-19 02:30:29│巴幣:16│人氣:635

版本V1.0 2012.08.19

  徵兵制度

  高等精靈的徵兵制度訂立於托瑞亞斯建立之後,鑒於第一王朝於第一次太古黎明期被巨噬體徹底毀滅的國殤,二次立國的精靈重新思考民族發展的方向,蒼穹議庭決議要以明確的法令讓國度中的每一位成年公民都能成為守護國土的一份力量,並確保在任何一場戰役中都能投入百分之百的人力。
  
  徵募制度確立並將以戰鬥與魔法作為最基礎的分野,以分別適應每一個能力相符的公民。

High Elf Warrior
★★★☆☆☆☆☆☆


High Elf Mages
★★★☆☆☆☆☆☆


  以全民皆兵的概念所施行的徵募制度隨著時間趨於完善,不僅成為托瑞亞斯以及每一個高等精靈國度建立強大新軍的基礎,從艾爾瑪到蘇芮亞,每一個國度的殖民與拓展都因徵兵制度而獲得充沛的力量,為高等精靈在新世界的武裝殖民帶來了巨大的助益。

  又以這股力量作為根基,精靈得以建構更加強大並精銳的部隊,當第二次太古黎明期爆發時,精靈已經有了完善且堅實的防禦力量並得以成功逐退深淵巨噬體再次入侵地表。

  但沒有一套制度能夠達到完美無暇,毫無限制的擴軍也讓精靈在大分裂時期歷經了異常慘烈的內戰。

  內戰讓蒼穹議庭對於精靈本身變得更加尚武對於民族性的發展是否正確曾產生過疑慮,但是在權衡利害以及分析局勢之後,她們發現這是一條不願走但卻必須走的路,除了她們永恆的天敵依然蟄伏於深淵中伺機待起,還有另一件事物終於吸引了精靈的目光。

  塔西圖斯,一個凡人,為精靈曾經不以為意的人類帶開創了全新的時代,並為他們建立起了一個史無前例的偉大帝國,這個巨大的政治集團趁著精靈疲於修復巨噬體對這個世界所造成的侵害時,不知曾幾何時已悄然聳立於精靈身側與之並駕齊驅。

  精靈或許不希望與人類產生任何形式的衝突,但是當帝國將塔西圖斯奉為帝國正教唯一神格時,她們知道這個種族將再也容不下任何人擋在他們面前,精靈必須為一切可能的衝突作好準備,她們放棄更多的藝術或美好的事物,以展現更加巨大的力量以防範任何那些試圖挑戰統治世界獲得權力巔峰的人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7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byss|Elf|人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卯月
很有系統的介紹,學習學習。

08-19 11:48

一不留 神犬
還以為是國軍XD

08-19 12:03

任孤行
這裡的兵太棒了

08-19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enix753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High ... 後一篇:[達人專欄] Imp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