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得】玩具總動員 3

作者:真│玩具總動員 3│2012-08-18 15:26:49│巴幣:22│人氣:765

作品概要:
自從十一年前玩具們所經歷的大冒險後,玩具們安然無恙的度過了好幾個年頭。轉眼間,玩具們的主人安弟已經成為一個青少年,也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胡迪與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也都人心惶惶,深怕這個他們內心最恐懼被丟棄的一天即將來臨。這一天,安弟的媽媽來到安弟的房間,詢問他將如何處置這些伴他渡過童年的玩具們,並且要求安弟在離家前要把這些東西處理好,如果沒有將要留下的玩具放置閣樓收藏,她就會把這些玩具處理掉。安弟在媽媽的逼迫下,再次打開他的玩具箱,童年回憶湧上心頭,他根本捨不得將任何一件玩具丟掉,所以將所有的玩具都放入大黑袋子中,準備將它們放置閣樓,但正要將袋子放入閣樓的同時,安弟被妹妹呼喚去幫忙,就在陰錯陽差之下,媽媽誤以為黑袋子裡的玩具是要丟棄,所以就將玩具們全數捐給陽光托兒所。

玩具們來到陽光托兒所原本以為來到了天堂,托兒所裡有非常好的規劃還有更多玩具的新朋友,而且玩具們也都興奮的期待能夠再與小主人一同玩樂。殊不知托兒所的小朋友一抵達教室的時候才是噩夢的開始,被拉扯、被吞食、被支解幾乎是天天上演的戲碼。 另外托兒所還有黑暗的地下組織,玩具們人人自危。

同時安弟發現珍藏的玩具被不小心丟棄了,正心急如焚的尋找,玩具們得知小主人安弟在尋找他們,即將一起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逃亡行動,還有更多的冒險等著他們,玩具們是否能成功回到小主人安弟的身邊呢?


個人心得:
本作品於上禮拜六晚上七點在迪士尼頻道看完
蠻感動的!!
之前有看過1和2
也都不錯
當時想說既然前面兩代都看過了
就該有始有終才對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最終作了
因為安弟長大了(長得真快,一睡覺就上大學了!! )
故事最後面就把玩具托給某戶人家的小女孩照顧
我想大概後來的程序也是這樣以此類推
畢竟人是會長大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因此我也能心有所感
在這一集裡少了好多角色
都被賣出去了
變的有些冷清
沒辦法
角色太多也是項缺點
無可奈何啊!!
看完此部電影後
讓我想對以前的玩具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渡過童年!!!!

P.S.:此部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角色就是巴斯光年,劇情裡一整個好笑,尤其是西班牙模式,實在是超好笑的,讓我永生難忘啊!還會講外國語,來個外語教學(笑),這點也很逗趣呢!!
飛向宇宙,浩瀚無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6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玩具總動員 3

留言共 9 篇留言

素月樓
我記得巴斯光年
有一部專以她為主角的電影!

08-18 16:29


是啊!我有聽說過!!08-18 19:5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一整個紳士

08-18 19:52


哪尼?08-18 19:59
真紅
夾子夾子~

08-18 19:58


哈哈~~!![e7]08-18 20:0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講西班牙文啊

08-18 20:11


對啊!超搞笑的,形象崩壞[e7]08-18 20:13
路人甲
可惜有些以前的玩具沒有出來啊
像是胡迪的女友...企鵝之類

08-19 00:05


是啊!!令人感到可惜!!08-19 07:02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08-19 07:02


飛吧!巴斯光年!!08-19 07:04
AJL
這一集有龍貓布偶串場喔!
因為皮克斯工作室跟吉卜力工作室是友好公司。

08-20 00:44


喔喔~~!!原來如此啊!!!!08-20 08:17
羽糖ㄦ
聽說過還有第四集@@

目前還是未知數[e6]

08-20 18:50


只能期待中~~08-20 20:40
達克尼斯-奈特
可惜...我還沒看完~"~

08-22 11:54


沒時間嗎?我能夠了解08-22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藏法師... 後一篇:【心得】無雙 ORO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