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三級以下--天魂 月魄 神離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2-08-13 22:25:00│巴幣:8│人氣:2269
 

名稱:天魂
類型:三級神兵(棍)
初登場:神兵玄奇5回
退場:神兵玄奇54回(為救東方雄,硬撞太虛而變成碎片)
外型:純紅色長棍,棍兩端鑲嵌四片銳角。
使用者:烈陽棍老
搭配武學:烈陽千手棍法[赤地千里]
 
 
 
來龍去脈:
虎魄重光三十多年前,天下止戰不休,亂世英雄輩出。東方雲與三位師弟憑著高超的棍法闖出名聲,創立了東方世家,將東方海閣建立於渤海一帶。因此三位師弟也成為世家的創建元老,烈陽、邪月、凶星合稱東方三老。
 
 
 
東方雲去世之後,女兒東方雄欲併吞東方世家使得東方三老曾與南宮鐵心交戰,最後因卓不凡的排解促成兩大世家合作往泰山奪取虎魄神刀。在東方一念的盤算下,將指揮權完全交給南宮鐵心,目的是要讓天地盟全力針對南宮世家。三老大為不滿卻也安全許抵達泰山。
 
 
 
直到虎魄現世炎神成為兵主大肆屠殺,”麒麟分屍”殺的三老一死一殘,正道此役元氣大傷,最後兩老和東方雄、神算子、西城秀樹、樂娃等人輾轉成為毒紫微與苗疆的階下囚,最後由神算子”犧牲小我”成為火鳳凰的後宮。其他人才被釋放。
 
 

最後在截殺毒紫微時與東方一念會合,先行回到東方海閣,直到神兵一代後期東方世家被東方雄併吞時被驅逐,至此不見蹤影。
 
 
 
豐功偉業:
 

月星兩老受挫於南宮鐵心的心劍神訣,幾近慘敗。三老之首的烈陽棍老怒然出手,發出旱雷般的大吼,棍法起手式有如日輪當空,隨即沖天而起,”赤地千里”的熾烈熱勁重如泰山向鐵心壓下。鐵心只感到劍勢遲緩,正感棘手之際,神算子卓不凡現身勸架,烈陽棍老敬重其身分才撤招休戰。
 
 
 
鐵心在與三老的過招中,發現烈陽棍老的修為居然勝過其他兩老不只一籌。東方一念也曾說:三老聯手,就算自己使用噬魂誅仙棍法也未必穩操勝算。(應該是沒用天神兵的狀況下),藉由旁人間接證實三老之首的實力。
 
 

名稱:月魄
類型:三級神兵(棍)
初登場:神兵玄奇5回
退場:神兵玄奇45回(邪月棍老的右手連同月魄被虎魄砍斷,遺留在泰山)
外型: 白銀色的方形長棍,共分長短兩截以鍊子連接。
使用者:邪月棍老
搭配武學:月影無常棍法[月影藏凶 無常煉獄]
 
 
 
豐功偉業:
月影無常棍法的棍勢飄忽不定,讓敵人防不勝防;配合短棍旋轉的離心力中一棍即可讓人重傷。
 
 
 
凶星棍老第一招就被南宮鐵心的劍鞘刺中差點暈倒,邪月救援已慢了一步,”月影藏凶”舞出朵朵棍花,卻被鐵心”心清-劍靈”一一截下,但銀鷹劍鞘已經龜裂。清醒過來的凶星不顧規矩與邪月圍毆鐵心,鐵心將銀鷹完全出鞘”心雄-劍猛”有如雄獅猛撲,將二老合擊完全瓦解,連月魄短棍也受損。要不是烈陽棍老馳援,恐怕兩老的傷會更重。
 
 
 
名稱:離魂(神離)
類型:一般兵器(棍)
初登場:神兵玄奇5回
退場:神兵玄奇45回(在泰山被虎魄砍斷,棍老也穿胸而亡,血肉精華吸乾)
外型: 黃銅色三節棍,棍的末端呈圓盤型
使用者:凶星棍老
搭配武學:裂頭碎骨棍法[劫數難逃 碎山裂海 鐵石俱焚]
 
 
 
豐功偉業:
別為難我了,這種被鐵心秒殺的人我實在掰不出甚麼豐功偉業啊…….
 
 
 
OS:
三老的來歷都差不多就不贅述了。而且這種接近龍套角色,寫烈陽還可以;寫邪月算勉強;但凶星這個被鐵心秒殺的我就寫不下去了(囧),會收入一方面是三老缺一怪怪的,二來覺得神離這個名字聽起來莫名的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0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神兵玄奇|玉皇朝|黃玉郎|神兵前傳|香港漫畫|港漫|神兵外傳|南宮問天|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哈 辛苦了

08-13 22:36

八極
多謝支持XD08-14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