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千夢記事 - 夢幻星狐

作者:玥霜華│2012-08-13 10:03:57│巴幣:10│人氣:246
  西元21XX年    國際創意發明發表會

  「各位先生們、女士們,我很榮幸的在這裡宣布!本次創意發明展得獎人是!切爾諾麗!請各位恭喜她!」

  台下立刻響起了如雷的掌聲和恭賀聲,然而在台下一處角落卻有一名少女無聲地哭泣著...

  「父親...對不起...我又失敗了...雖然有您留下來的資料,讓我知道他們這次會發表什麼...但是他們還是好厲害啊...」少女一邊流淚一邊喃喃自語著。



  傍晚 少女居住處

  「怎麼?又沒入選嗎?不過也是,妳那老爸當初所研究發明的都是些不怎麼樣的爛東西,你還拿那些東西去參賽?根本搞笑麻!!哈哈哈~」。

  少女麻木地聽著親戚的冷嘲熱諷,邊吃著的晚餐,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參賽落敗都是這樣...

  「...我吃飽了,謝謝您的晚餐」。



  夜晚 少女的房間中

  少女坐在床上雙手抱膝將頭埋在膝蓋之中,不大的房間中一片漆黑,只有點點月光如水似的流入這不大的空間之中。

  「父親大人...我想我繼續用兩方共有的資料是贏不了他們的...畢竟他們的人力和物力比我好太多了...但是...父親留給我的資料他們也都有啊...我該怎麼辦啊...父親大人...」

  夜已深...不知不覺中,少女也進入了夢鄉。



 少女的夢中

 「...妳看喔~這是老爸我最近剛設計出來的小東西~它具有無限的可能喔~他可以亂數隨機產生一種能力~比如說這個小東西的能力就是具有AI智慧喔~這是老爸我送妳的生日禮物~喜不喜歡?」

 「喜歡~父親大人是最棒的~」



  隔天 少女房間

  「結果...沒有只有我有的研究資料嗎...對了,昨天那個夢...」

  少女似乎想到了什麼,經過一陣東翻西找後少女看著眼前的東西,那是一塊小小六角型投影顯示器,少女將其啟動,顯示出來的是一隻活靈活現的可愛小狐狸,雖然不會說話但是似乎很生氣呢。

  「對不起,這麼久之後才想起你」。

  少女一邊用手指逗弄著小狐狸一邊翻看他的檔案資料。

  「恩...星狐計畫...隨機亂數...咦?這是?我記得當初沒這東西啊?」

  少女停下了資料的檢索,眼前顯示出了一個輸入窗口。

  「這是要輸入什麼啊?怎麼一點提示都沒有?」少女困惑的看著輸入窗口。

  這時在一旁打滾的小狐狸眼中閃過一陣數據後,跑到了少女手邊,蹭著少女的手然後舉起了一塊廣告牌子,上面寫著「妳最最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最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嗎...?」

  發明家? 嘟嘟~錯誤~
  研究家? 嘟嘟~錯誤~
  ......
  ......
  ......
  科學家? 嘟嘟~錯誤~

  「嗚...到底是什麼...阿!!該不會是...」

  「編織夢想的人」

  少女緩緩地輸入這幾個字,按下了確定鍵。

  請等待...請等待...請等待...

  密碼確認...資料展開中請稍後...



  幾年後 國際創意發明發表會

  「各位先生們、女士們,我很榮幸的在這裡宣布!本次創意發明展得獎人是!賽莉諾絲!請各位恭喜她!」

  「父親大人,我成功了,我將你的研究發明告訴了全世界。」

  在少女手中的是一隻比之前更加靈動活潑小狐狸,而且已經不需要顯示器了,現在的小狐狸就像活的一樣在少女手中玩鬧著。

  「我將它命名為...夢幻星狐!」

  少女高興的對所有人宣布。




  這其實是我昨天所夢到的夢境,其實不只這些內容啦,但我的文筆不是很好,這能讓我夢到哭的夢境我描寫不太出來,非常的抱歉,也非常的感謝所有耐心看完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9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千夢紀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k992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計畫 獸人設定... 後一篇:千夢記事 - 朱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卡車表示:要去異世界了嗎?交給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