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2秋番]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動畫版PV1

作者:Observer│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2012-08-01 11:19:43│巴幣:6│人氣:1574

  首先先附上動畫版PV1,並先聲明創作就是人類的幻想或夢想,且本作無背德問題以及妹妹才是(笑)。


  這邊放些PV1中的些許人物截圖。
女主,CV為木戸衣吹

男主,CV為逢坂良太


動畫版標題。

ED為女主(木戸衣吹)唱的。
上下為學院的設計,↓為學生宿舍。


副會長,CV為茅原実里

CV為下田麻美

可愛的妹妹。

男主工作夥伴,神野薫子
上下兩位CV為保密。
鷹ノ宮ありさ


學生會長,CV為喜多村英梨



  最後是製作與CV表、原作單行本、預定放送日期。







  首先滿慶幸實際作畫沒像動畫官網的視覺圖一樣暗色系且肉感太重,PV1整體看起來還算不錯。
  以角色出場狀況看來會做到原作小說05卷左右,開始期待秋番了。

  再來談到聲優部分,想必除了男女主角外的CV大家都看過吧,都算老牌且大牌有人氣的聲優呢。而男女主角呢?男主CV(逢坂良太)為去年開始配的新人,而女主CV(木戸衣吹)則是今年才開始配的新人聲優,剛出道就負責女主角以及主題曲,希望能夠好好發揮才行。

  而女主角聲優部分的資料有如近期相當紅的聲優小倉唯的翻版,同樣為1415歲時出道開始配音,此木戸衣吹現年14歲、11月才會邁入15歲,也就是動畫播出後,這年紀差不多是國三生左右吧,真是辛苦,再來就要看配音的實力是否足以批敵其他前輩,能讓觀眾期待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4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妹妹

留言共 3 篇留言

逍遙
未婚妻居然也有?

08-01 14:40

Observer
正確~所以做到04卷以後確定~08-01 14:53
失敗的後宮王
小銀銀耶~超可愛的拉XDD

08-17 06:30

Observer
原作的冷酷氣質減少變得更可愛了ww08-17 11:42
小十郎
我有在看小說,我喜歡銀兵衛和英乃宮

09-02 22:37

Observer
個人是洞派的www09-02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bjectify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織田信奈の野望 #04 ... 後一篇:織田信奈の野望 #0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