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冒失勇者與性急魔王

作者:假日の過度期待│2012-07-23 03:41:50│巴幣:6│人氣:924
「可、可惡的魔王!今天我一定要打倒你!」
雖然可愛但是因為緊張而有些顫抖的少女說話聲,從粉色小嘴中發出。
「等妳很久了......終於來了嗎!?那就開始吧!哈哈哈哈!」
雖然狂氣但是因為風度而有些沉穩的少年說話聲,從張嘴大笑的口中發出。
「什麼......可是魔王在設定上不是在開打之前要先說上一大串話的嗎?」
「什麼設定上呀?妳以為這是遊戲嗎?」
「因為因為......遊戲中的魔王都是這樣的嘛~所以我想說,現在遇到的魔王一定也是這樣的......你不是嗎?」
「當然不是呀!所以才叫現代的年輕人不要沉迷於遊戲世界,你看看!當他們遇上真正的魔王的反應!要不是我還有點理性妳早就已經因為我的魔法而變成一堆白骨了!廢話不多說,快開始吧!」
「......你真的不多說一些話嗎?因為有魔王的出場只有一開始的幾秒鐘跟最後的boss關卡而已喔!身為魔王只有這麼一點點戲份不會太可憐嗎?所以你就說一些話來拖延時間吧!多多增加一些戲份吧!」
「啊啊!沒有必要!反正身為魔王的我就是只有這樣一點點戲份!這是命運!嗚嗚!這就是命運!所以我會微笑的面對它!」
「可是......魔王你現在在哭耶?」
「不要管我有沒有哭啦!反正到最後都要被妳打死,妳關心我要做什麼?」
「喔......」
「啊!怎麼開始跟妳說起話來了!?不管了!開始吧勇者!我絕對不會輸給妳的!」
「喔、喔!我也絕對不會讓你輸的!」
「錯了!大錯誤呀!什麼叫『我也絕對不會讓你輸的』!?不是『我也絕對不會讓你贏的』嗎?」
「抱歉,不小心咬到舌頭了。」
「就算咬斷舌頭也不會有這種錯誤啦!也不要在那邊搔頭!妳已經完全表現出妳撒謊之後的心虛了!」
「但是,我覺得魔王的戲份都這麼少了,還一定會輸,這不是太殘忍了嗎?」
「我不需要勇者的關心呀!妳到底是來做什麼的,不是來殺了我的嗎?那就快點拔出妳背後的劍,跟我一決勝負吧!」
「好嘛,既然你都說不用了,我就不客氣了喔!等我把劍抽出來你就知道了!」
「......」
「......啊咧?我的劍......我抓不到我的劍!怎麼辦!我的劍不見了!」
「妳的劍不是掛在另一邊嗎!?就在妳的右手旁邊呀!」
「咦?啊!真的耶!謝謝你魔王!你其實是一個好人呢!」
「我說過少廢話!給我快一點啦!」
「好嘛好嘛!真是的,我跟你說謝謝還被罵......」
「別碎碎念的,動作快點。」
「等一下嘛!你怎麼這麼急呀!跟那個內急魔王一樣想要上一下廁所嗎?」
「啊啊......別提我妹那件事......」
「我是聽我哥哥說的喔!他說呀最後他有去別的地方等一下,結果回去的時候魔王之房中有留下一張紙,上面寫說因為太恥辱了所以沒臉見人,就逃掉了。」
「人有很多狀況嘛,話說妳哥哥也太沒有風度了,難道他都不會想想我妹妹為什麼會叫他離開嗎?」
「對呀,像他常常都拿著我的內衣追上出門的我,對我說我又忘記穿內衣出門了,這樣的事讓我很困擾呢!」
「沒有穿內衣出門這件事完全就是妳的錯吧!沒有穿著就出門不會感覺很奇怪嗎?還是妳已經覺得這種近乎上裸的狀態很正常!?」
「嗯......上裸?為什麼?」
「聽不懂就算了啦!話說我的話重點不是在那裡吧?還有為什麼我又跟妳聊起來了?還有冒昧問妳一下你現在有穿著嗎!?」
「啊?有沒有穿嗎?嗯......光用感覺的話感覺不出來耶?我看看......」
「不要理所當然的在別人面前將衣服掀起來呀!給我轉過身去!」
「好嘛好嘛......」
「......穿著的嗎?」
「嗯嗯,穿著的呦~★」
「那個星星符號超多餘的!話說為什麼會出現星星!?妳用什麼方法把它具現化的!?」
「嗯?就是這樣!在加上這樣~★☆」
「啊啊算了我完全看不懂妳在做什麼呀!話說怎麼好像多了一顆星星呀!?」
「嘿嘿~不要這樣誇獎我嘛~」
「沒有一秒是在誇獎妳的好嗎?話說妳到底要不要打倒我呀!光是跟妳東扯西聊就過了五分鐘了!妳劍都還沒拔出來呀!快點快點快點!!」
「等我一下嘛!唔~」
「......」
「再一下下就好了......唔~唔唔!!」
「......」
「怎麼會這樣......唔唔唔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哇!魔王抓狂了!」
「啊啊啊太太太慢慢慢慢慢慢慢了了了了了了吧吧吧吧吧吧!!」
「沒有辦法呀!我平時又沒有在保養這把劍,它偶而會像這樣卡住......」
「這把劍應該是妳用來保護生命跟完成打倒魔王的任務嗎!?怎麼可以不保養呀!」
「可是一想到要保養它我馬上就會睡著,我也沒辦法呀!」
「不要睡呀!那些期望妳拯救世界的人們會很失望呀!」
「人家就是這樣的人嘛!吃飽了就想要睡,一天睡十二個小時,醒來時我的隊友就幫我準備好餐點了,吃完又想要睡了,就這樣嘛。」
「我很懷疑妳到底是怎麼到這魔都的......」
「我嗎?我是讓隊友揹著我過來的喔。」
「不要把讓隊友揹過來說的這樣理所當然啦!這種移動方法比穿越時空還要扯耶!」
「喔~穿越時空嗎?我怎麼沒有想到......」
「不要一臉『喔!原來還有穿越時空這一個方法!』啦!妳最好是做得到穿越時空啦!」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人總是要有夢想的不是嗎?」
「還跟我談夢想!?妳做夢可能會比較快啦!現在給我把夢想丟到一邊去!」
「你......你!我沒有想到你竟然是這麼壞的人!竟然否認我的夢想!」
「我都是個魔王了還不壞呀!?」
「我相信世間萬物都是善良的,只是不小心學壞而已......」
「這種像是聖人所說的話是怎麼回事?竟然從一個吃完就睡的人口中說出!」
「也沒有那麼厲害啦~哈哈!」
「就說了沒有人在誇獎妳!妳是在高興什麼啦!還有為什麼又聊起來了!拔劍!啊啊把劍給我,我來幫妳拔出來!」
「啊,好呀!不過請小心對待它。」
「平時沒在保養它的人沒資格說話。」
「......不要一直看著它嘛!我會害羞的。」
「不看著它的話,要怎麼讓它出來?」
「......好吧,不過它是第一次讓男生來弄,請對它溫柔一點......」
「這點也不用你說,不過,它有著漂亮的色澤呢,摸起來......真是讓人臉紅心跳。」
「不要這樣子摸它嘛,還將臉貼的這麼近......」
「不過,嗯.......真的很緊呢!」
「這種事情不要說出來啦!」
「我準備好了......妳呢?」
「嗯......可以了,就算被魔王你玩壞我也不會有怨言的......所以.......可以的喔。」
「我怎麼可能會弄壞它呢?因為這是勇者重要的東西呀!」
「你真溫柔......」
「我想要再用力一點,可以吧?」
「可以喔,只要是魔王的話我全部都會接受!」
「喔!感覺......要出來了!」
「不行!請停下來!會留在裡面的!」
「就算妳這麼說,已經......已經停不下來了!」
「呀!不行!!會壞掉的!這麼大力的話,我最重要的東西會壞掉的!」
「啊!啊啊!」
「不行!!!」
「......」
「......」
「抱歉,都是我不好,大部分都留在裡面了......」
「你......你怎麼這樣!那我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我會負起所有的責任的!」
「這不是負不負起責任的問題!那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對不起嘛!弄壞了妳的劍,但是妳也有不保養的過錯吧!?」
「咦?劍?喔喔~是劍呀,我還以為是......」
「給我等一下,從剛剛的對話來看......」
「我什麼都沒想喔~」
「變態!大變態!妳剛剛妄想了那種事了吧?妳剛剛絕對妄想了那種事對吧?給我去面壁!想到那種事的人都給我去面壁!」
「人家故意都你玩的嘛!再說了,能想到別人在想妄想那種事的人,也是想過那種事才會知道別人在想哪種事的不是嗎?」
「抱歉!我去面壁了!」
「掰掰~」
「再見......才怪啦!掰掰什麼東西啦!話說妳到底是來做什麼的!不行了氣的我頭好痛!感覺好像要......」
「咦?魔王?魔王你怎麼了?怎麼倒下來了呢?」
「感覺好像要......被勇者氣死了......」

在此之後,勇者拯救了世界。
但沒有人知道,魔王是因為被勇者氣的昏倒,必須好好修養一段時間才停下他的邪惡計畫。

他暗暗的發誓,再遇上那個勇者的話馬上對她投降。

+++++++++++++++++++++++++++++++++++++++++++++++++++++++++++++

「於是我就這樣子拯救了那個世界喔~哥哥!~★」
「我真同情被妳氣昏的那個魔王......」
「我也很同情哥哥遇上的那個內急魔王呢!哥哥太遲鈍了。」
「輪不到妳說!」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3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與魔王|不幸|勇者|這下悲劇了|魔王|妹妹

留言共 3 篇留言

(•ิ_•ิ)
哈哈
蠻好笑的

07-23 10:34

假日の過度期待
能夠讓你喜歡我很高興!
07-24 20:56
惡狼宏羅恩
魔王吐嘲能力超強!

07-27 21:11

假日の過度期待
是「槽」喔~吐槽能力超強也要遇上裝傻或賣傻能力超強的人才能絕配喔!07-28 01:02
落秦風
吐嘈神人魔王!![e6]

09-16 17:14

假日の過度期待
讓我們再次為魔王辛苦的吐槽掌聲鼓勵鼓勵!09-16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ses9766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要當什麼勇者!第四章 ... 後一篇:我是NPC,卻跟巨劍士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