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甚麼時候才能從被動的糜爛生活解放呢】不管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至少都通知一下啊

作者:カワイイボク│2012-07-19 06:10:45│巴幣:0│人氣:433
 
2012.07.18 【極度無奈】    晴

PSO2今天更新資料片,果然沒有開放50等!
看來在50等之前我說不定三個職業都能滿等……?
至少戰士快要滿了啦,今天已經39了,其他兩個就靠每日養吧。

一口氣連打兩場凍原,總算是把地下坑道的任務給開放了。
狼本身就已經夠難打了,雙棲狼根本就是哭哭,三個人去打到復活藥不知道用了幾個。
迅龍般的速度、雷狼龍般的外型、轟龍般的空氣牆、牙獸種般的動作,根本無恥。
其他的王比起來根本都是小菜一碟真的……只有火龍還稍微有點威脅性。

打完時間也超過了,原本是打算六點半就開始喊人的說,趕快打開WOW!
總算是勉強把本週的CD打掉了,真的不打3H以及5H就可以減少很多時間上的浪費。
(因為有無成就低裝等的人,所以也沒得挑戰就是了)
雖然明明是組八點,坦和DD也都滿了,就是一個補都找不到……
不過好險後來還是陸陸續續地來了幾個,連淚和老南都來湊熱鬧,晚了半小時而已。
(有人帶團我是樂得輕鬆啊!只要負責分裝就好了!)
只是最後還是打到十點半,好險時間上還算控制得好啦。

嗯,真沒想到我居然可以一個CD都不浪費掉地打寶石打到現在。
雖然幾乎都是自己開團就是了……找不到團,搶生意的又很多啊!
這週就可以拿到橘匕了!真是感動!明天就來找找有沒有團吧!

地下坑道就先放一邊吧,唉。
刷刷刷也真的有點無聊,除了消磨時間也不能幹嘛啦。

   ゚Å゚)  ……好想做點其他事啊,例如回台灣之類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8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雜記|生活|假日|PSO2|WOW

留言共 2 篇留言

羽☆娘
想做的事情很多,可是能做的事情卻很少…
而且為什麼你的標題越來越長?

07-19 07:22

カワイイボク
因為想不到標題 哭哭07-19 16:08
羽☆娘
五十級好像和高等職業會同時開放,預告是說秋季。也就是說最少還要兩三個月!

07-19 21:11

カワイイボク
哭哭 在那之前早就三職都滿惹07-20 0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cbmxvn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告訴我為甚麼都是白天大... 後一篇:【飽食終日】無所用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