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he Inferno From Paradise》第序章

作者:Leviathan ★│2012-07-18 13:08:33│巴幣:6│人氣:219



火焰蔓延整個村莊,在大火燃燒的同時,咆哮著、哀號著的人們看著火星紛飛的場面,既無助又絕望。

      沒有人能夠阻止火勢繼續蔓延,反而希望火焰能夠燒完整個村子,所有人無語看著竄出的人,以及在背後追逐他們的「怪物」。痛苦嚎叫的聲音迴盪整個空間,只要踏出村子一步的人,地上立刻出現一條藤蔓綁住腳踝,然後拖進去。

      鮮血隨著尖叫聲的銳減,被大地吸收得一乾二淨。

      地獄。僥倖逃出的村民睜大眼睛看著如此驚悚的場景,腦海浮現了這個名詞。
      
      ──你們以為逃得過我的手掌心嗎……?

      像是成年男人粗獷的語調,又像是女人尖銳又高亢的聲音,不知從哪個人嘴中發出的詭譎音調,讓所有人都愣在原地,有人甚至尋找聲音來源。

      「不要──媽媽呢?我要媽媽!」

      一個站在最後頭的小孩放聲大哭,淚水浸滿整個面容,讓人不禁起了憐憫之心。

      沒有人敢告訴她真相,也許在這場大火裡,她媽媽是受害者之一。

      「乖……媽媽很快就──呃!」

      一位面容慈祥的婦人靠近女孩,話說到一半卻突然面目猙獰。一根尖銳的黑刺刺穿了她的腹部,暗紅色的血液瞬間四濺,只見方才啜泣的小女孩含淚笑著,右手化作巨大的黑色長刺,眼神沒有一絲光芒,只剩如黑洞般的空虛。
      ──沒有人能逃得過。善良又愚蠢的人類啊……歡迎來到惡魔的饗宴。
      女孩咧嘴笑著,將串在刺上的婦女甩到一旁,撞擊在石頭的聲響喚回所有人的恐懼意識,每個人開始尖叫著,發瘋似的抱頭亂竄。
      
      「閉嘴,深淵的渣種。」

      伴隨語落,槍聲響起。子彈貫穿女孩的胸膛,她卻不動聲色,反而笑臉盈盈的回頭,用同蛇一般的眼睛看著浮現在濃煙中的身影。

      「寄生在一般人身上的惡魔,又是『長刺』的擁有者,加上花的型態,以及這村子的慘況來看……果然是最低階的惡魔呢。不,連惡魔都稱不上,只不過是邪惡意念的集合體--『感染者』。也可以叫傳播者,可是你們就像病毒一樣,讓人生厭呢,渣種。」

      一頭艷紅的大波浪頭髮,用繃帶纏住胸部,僅用一件黑色防風大衣就蓋住全身,火紅色高跟鞋踏在泥濘的泥土上,女人露出嫌惡的表情。

      感染者長得像巨型玫瑰花,花瓣是深沉的暗紅色,莖上頭長了許多黑又長的毒刺,注入的毒液只要一滴就可以麻痺整頭大象,過多的毒性會使生物瞬間死亡。

      對這種惡魔,女人無疑不手下留情。
      ──哼……就試著消滅我吧,如果妳有那般能耐……
      「那可真是求之不得呢──『與蒼天、與聖空之契約,降下甘霖,毀滅傷害大地之惡魔』。」
      輕描淡述一句句施法語言,沒有一絲憐憫。

      無數光點出現在空中,將原本陰暗的天空劃破一道光痕,隨即從裂痕中爆出激烈的光芒,光點融合成光絲,接著匯集成光柱落下。

      被惡魔支配身體的女孩連忙躲開,訝異的看著女人。
      ──妳究竟是誰……?擁有強大的聖光能力……
      「我是誰一點都不重要。先告訴我,召喚你的主子在哪?這種程度的摧毀,難道又是你們教團幹的好事?」
    ──教會的執行者……?我是不會告訴妳的……
      女人聽了冷哼一聲,從胸前兩個巨峰之間,抽出一盒香菸。

      「說我是教會執行者也太損我尊嚴了。仔細把你那骯髒的耳朵挖乾淨給我聽好了,難得我會向一隻渣種解釋我的來歷呢。既然你不願說出口,那就當作臨別前,送你的最大禮物好了──」

      點燃菸,並叼在嘴上,深吐一口氣。

      「──我是『哈玫瓦‧聖言騎士團』八人當中的其中一個,最高的領導者啊,渣種。」

      語畢,女人彈了一個響指,女孩腳下出現一個巨大的魔法陣。而後者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女人,想要逃出這個法陣的範圍,但是彷彿有道牆擋著,令他怎樣也撞不破。

      「啊啦……小渣種 ,被我盯上的獵物可是逃不出去的呢──『術式‧聖堂之火』。」
*  *  *
      爆炸聲響起,白色的強烈光芒將村莊照得一清二楚,原本陰暗的角落也被光照耀得一覽無遺。

      伴隨光的出現,所有潛伏在地上的巨型花朵開始蠢蠢欲動,每朵花都想要潛入地下,躲避這場突如其來的光雨。

      「看來母體找到了啊……唉。」

      感染者都有一個領袖,他們稱之為母體。母體和一般的感染者不同於,體型大了將近五倍,寄生在一般人身上會擁有更強大的力量。

      男人看著身旁每隻惡魔都想鑽入地底,無奈的嘆道。

      「如果你們知道自己錯的話,就不要再上來搗亂人類的生活了。被克絲蒂娜追蹤的惡魔,無一能倖免啊。」

      擁有一頭白色及肩長髮,身穿哈玫瓦騎士團正式制服的男人皺著眉。

      抓了抓亂糟糟的頭髮,他隨手將右耳的耳環取下,並放置在掌心中。正要詠唱魔法之際,從身後傳來小男孩的哭鬧聲。

      「不、不要靠過來!我不好吃不要吃我……」

      見到這場面,男人嘴角不自覺抽動了幾下。一隻感染者正試圖吞食盯上的獵物。吞食對於感染者來說,等同於附身在人類身上,藉由支配人類的身軀進一步狩獵其他生物,也就是感染下一個人類或動物,使其變成惡魔。

      惡魔使人類魔化成惡魔,接著這隻惡魔又找下一個人類魔化,無限循環──

      「這就是『惡魔感染者』、異端份子,同時也是最低階的惡魔啊。」

      小男孩瘋狂的往高處爬,但是花從地面爬出來,像是無止盡的不斷伸長藤蔓,纏上了男孩的小腿。
      「不要──!媽媽呢?爸爸呢?我要回家!嗚……」

      白髮男人見狀,將戒指緊緊握在拳頭裡。

      「異端不該出現在這裡,趕快滾回深淵裡去。『戒之靈,聽令汝主之令。吾之名為伊薩‧凱爾蘭,顯現汝兵器之模樣』。」

      戒指爆出白色的光芒,讓感染者尖叫一聲。感染者趕緊向他衝了過來,藤蔓迅速的放開男孩,朝男人的方向甩射。

      伊薩一個跳躍,落在男孩後方已經燃燒殆盡的房屋殘骸上,手上握著一支純白色的華麗長槍,刻了許多上古文字,槍身也鑲有一顆顆七色的寶石。

      「虹之聖槍。」

      語畢,一道純白色的強烈光芒隨著槍的舞動射了出去,貫穿感染者的身體。

      連哀號的時間都沒有,瞬間化成了粉末隨風飄散。伊薩躍下,來到了男孩面前。

      如此近距離觀看,他才知道原來男孩的髮色是如月光般的純銀。

      「你、你要做什麼!」

      伊薩舉起長槍,男孩見狀趕緊閉眼,臉上帶著充滿恐懼的神情。但是伊薩只是收回長槍的型態,化作原本的戒指,繼續戴在他右手無名指上。

      「……我不殺人類的。你叫什麼名字?」

      男孩緩緩睜開雙眼,眼眶紅潤的看著伊薩。眼神裡透著黯淡的光芒,像是見識到了地獄景象後的絕望,也有著見到救星的希望。但是讓他最在意的並不是這些,而是瞳孔裡充滿恐懼的動搖。

      手上沾滿了鮮血,衣服上也都是血跡斑駁的痕跡。

      那是殺過人的証明。身為教會所屬騎士團的他,看過無數次這種場面,被惡魔附身的人類因為精神異常,然後殺了人,事後卻完全沒有記憶。

      「……路西斐爾。」

      伊薩盯著男孩,後者淡然的模樣讓他心跳漏了一拍。
      
      「伊薩,召喚者跑了?」

      地面浮現魔法陣,一陣光芒閃過,女人從光裡頭走出。

      「看來應該是跑掉了。目前沒有看到他的蹤跡,恐怕藉由這場大火,就逃得不見蹤影。

      火焰毫不留情吞噬房屋,雖然沒有人的氣息,但是到處瀰漫煙硝味,不時可以聽到遠處爆炸的聲響。

      「來幫忙的執行者有一個,加上你、我的騎士團員有三個,如此大的陣容都找不到他,看來這個混帳的潛逃能力絕對一流。」

      冷哼一聲,紅髮女人滿臉不屑。

      他們身處在整個村莊的中心點,用教會專用的追蹤法術也追查不到召喚者的存在,連法術都躲得過,伊薩不禁認為,對方是個佼佼者。

      「要追過去嗎?如果努力一點的話,憑一個普通人類,應該難逃到遠處。」

      「不了。看這村子的情況,不過怎樣都無法復原。至少能救一個人,就算一個……」

      女人原本冷冰冰的表情軟化,不管怎樣她都不能接受又一個村子慘遭迫害,身為教會隸屬騎士團的她,已經有許多次的失敗。

      「惡魔之種……『D‧S』的效用開始擴──」

      話沒說到一半,遠方天空出現一個熟悉的魔力波動,那是教會專用的信號。

      「……把這小鬼頭帶回去教會。伊薩‧凱爾蘭,今次的任務到此為止,所有感染者都被消滅,剩下的就等教會那幫人來清理場地,我要回去好好保養皮膚了。」

      火紅頭髮的女人嘴巴揚起豔麗的弧型笑容,不等伊薩半點抗議聲,自顧自的打開魔法陣傳送。

      伊薩嘆了一口氣,他明白她的想法,但是這又能解決什麼,他不自覺問著空無一人的空氣。

      「……那麼路西斐爾,你就跟我回教會一趟吧。」

第序章 ( 完 )
-

算是處女作吧!畢竟很想挑戰一次奇幻長篇!
      這是關於教會和惡魔的故事,也會牽扯到很多不同的人物。心中已經有個底了,想要寫什麼也有了很明確的目標!
不過因為還是高中生,寫出來的劇情和用詞可能就……恩,不是那麼的恰當!
未來還會持續更新,可能兩、三天就更新一章,話雖如此我這裡囤積了大概可以發個十幾章了 ( 慢著!
不過可能會有大量血腥 ( ? 的描寫,還請各位大大見諒……!
      畢竟我想表達教會和惡魔之間的關係,還有各方對惡魔不同的見解,這將是一個奇幻又充滿大量對話的理論性小說 ( 誤
      打鬥場面當然少不了,可是剛開頭就先強押想寫武鬥畫面的心情吧 ( 難過
請各位繼續追下去吧!
      您的動力會是我創作的靈感來源啊啊啊!( 遭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7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教會|魔法|奇幻|天堂|感染者|男孩|聖堂||地獄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帳號不使用
你好,我也是新手
不過我還沒打算挑戰長篇~
真的佩服挑戰長篇的人呢 加油[e19]
有空也歡迎來看看我的創作~
我會追這篇的 加油!

07-20 23:17

Leviathan ★
呃啊 謝謝 > 口 <
不過這篇是以緩慢速度行駛的 ... [e28]
畢竟時間還是有限 ...
一定會去看你的作品的 > /// <07-20 23:22
小瀀
寫得不錯啊~讓人有想要看下去ㄉ感覺

08-17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viathan1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The Infer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