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織田信奈の野望 #02 「織田家、お家騒動」

作者:Observer│織田信奈的野望│2012-07-16 14:07:12│巴幣:8│人氣:1387


織田家の足軽となった良晴は、信奈の弟・織田信勝が姉の悪口ばかり言うのに腹を立て、思わず殴ってしまう。だが、信勝は織田家長男。本当なら家を継ぐ筈だったと、信奈に謀反を繰り返している超問題児だったのだ。
良晴の首を要求され、悩む信奈。下手に拒めば、御家真っ二つの内乱になる。足軽が殴れば問答無用だが、侍大将に出世させれば交渉の余地はあるかも……。
「一週間以内に米を八千石を調達しなさい!」相場の二倍という無理難題。だが、成功させなければ良晴の命はない!
シナリオ:鈴木雅詞  絵コンテ:数井浩子  演出:津田義三  作画監督:服部憲知・秋田英人




  02話生肉食完,從PV裡看到的疑點又解開了,動畫版雖改了不少部分但某些經典場仍保留著。



  只是遺憾在本話個人覺得有兩幕經典的部分被刪減,
  ①信勝來家裡找碴,動畫版被改為勝家找猴子出去,且姊弟的騷動根據②也改變了;



  ②犬千代砍信勝家臣而離開,動畫版省去這段轉為戰爭,所以從01話開始犬千代就是穿虎皮的叛逆(?)風格就能解釋了,可能是為了節奏而刪除,整體變得較為嚴肅緊張,且步調感覺有點快且趕。






  次回預告部分竟然已經出現了淺井?看來動畫編劇都小改了不少,步調快編排流暢的改法就較無意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4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織田信奈的野望|織田信奈の野望|ロリ|幼女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你在豪洨?
最後那也太閃了吧:))

GP奉上!

07-17 12:00

Observer
很西洋式的閃光~07-22 20:14
terry
要去哪裡抓圖呢?

07-22 19:54

Observer
影片檔自行截圖的。07-22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bjectify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織田信奈の野望 #01 ... 後一篇:織田信奈の野望 #0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