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撰文小記

作者:凌壬│2009-06-20 09:36:09│巴幣:0│人氣:431
大致上講一下個人可能依順序寫的文好了,不然感覺撰文挺雜的:



(一)信手拈來

就是隨手寫寫,原則上這種文沒有太大連載性,純憑個人喜好,大概不外乎生活點滴吧,在不然就笑話,或者是某些答應的徵文、學業內容…大致如此,由於有及時性,故多為第一出爐之文章。



(二)飛天介紹

這個是目前從事的介紹(飛天小女警 系列),由於初編未考量篇幅,故後面還會再編,原則上這第一段的介紹大概到日版介紹完會告一段落。後面仍會介紹感情流派(配對說)、搞笑仿做(惡搞一類)、創角系、改圖界、18禁(當然沒18禁,絕對不要期待)…因為比較雜,故名稱現階段為暫時代稱。



(三)日版同人

前面停刊之作品再連載。好久沒動筆了,我也考慮大概把這作品分兩部以上,因為時空主題和背景會明顯的改變。

簡單介紹的話:目前此部的主題仍為男生女生對抗(對立說),後面仍會有此元素,但會添入其他元素。



(四)法律人民

這個是屬於小譬喻諷刺小說。描述法律和人民的關係,到底該說是主從關係(誰從於誰?)、對立關係(勢不兩立?)、推倒惡法(惡法非法?)、法律為政府或國家的命令(後面還會再譬喻),文章將朝著這些方向前進,並以情感混合之(可能有些時候要說明譬喻)。



(五)天煉

很早亂寫的YY小說,非常後悔,因為寫的太爛了,後面打算重鑄,由於可能會變18禁,所以正猶豫要不要去寫…不過那是後面的問題了(因為很難找到合法地點供人閱覽),總之目前故事大略是:一個差點被莫名少女姦了的男大學生,非常困擾他的感情生活,因為如果選擇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搞不好也會姦了她…

(我不能更詳細了,這個乍看下就是色文,所以如何變的完全不色很具挑戰性)



(六)家族故事

北宋末年代表宋朝與金人和談的凌某,他究竟是忠於國家還是出賣民族呢?祖訓對仇敵之不婚是否能破除呢?

是作取材於家族軼史,由於早期祖訓有凌與甘姓不得通婚之軼事,猜想可能由三國時期東吳部將凌統氣憤甘寧於侍奉黃祖時,東吳軍前鋒凌操(凌統之父親)打敗黃祖部隊,甘寧帶領自己的人馬協助黃祖撤退,並且射死凌操,因而兩家族結怨,後雖有文學上的美化,但那終究為虛構(現今無論為世仇或後來交好,皆無可考,族譜亦只提及為軼事)。

另外,代表紹興議和的先祖亦有一些不良的名聲。

PS:所以喜歡BL凌統X甘寧的請停手了啦…我們是世仇耶…看著自己祖先當耽美作品裡面的攻或受實在很怪…

PS2:碰到班上甘姓的女同學我還要退避三舍的勒…

PS3:還有甘寧後面沒有老師,那是誹謗侮辱的同音用法。

不過唱歌有人幫我猛點雙節棍也蠻傷腦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飛天小女警Z|同人|愛情|敵對|介紹|個人|私領域|心情小語|傳統|飛天小女警|

留言共 6 篇留言

素月樓
原本我是想等這裡有PPGZ同人介紹文後才開始留言
不過這篇回覆並不是因為PPGZ

而是對第四項有興趣
將法律知識融入於故事情節裡
滿令人期待的!

06-20 09:44

凌壬
不過,個人是將那篇王章當做腦力激盪,
因為全然天馬行空與異想的文章非常有挑戰。06-20 22:07
林夢夢
期待...

感覚好像特意撰文安慰人家的

我的錯覚? (笑う)

感動

我会加油的  謝謝

06-20 09:59

凌壬
能從這裡獲得我也替你高興06-20 22:05
不告訴你哩
其實都不錯啊...0.0+

06-20 10:49

凌壬
多謝誇獎,看妳這麼努力,原本還打算再寫一部天元的文,
不過光這些就沒時間了...06-20 22:04
長♡切
好深奧...

06-20 19:03

凌壬
因為我們彼此了解不深,所以你才覺的深奧。

(一)的話,應該是多數人的原則了。

(二)是個人堅持。

(三)到(六)都算是個人創作了。06-20 22:03
喵拳
我比較喜歡bl文唷 期待期待(=∀=)~~~

06-20 21:37

凌壬
嗯,不要凌X甘就好了。06-20 21:55
雨思
你會唱雙截棍喔!唱來聽聽^^
(還蠻喜歡用凌統玩三國無雙)

06-29 07:43

凌壬
雙節棍超級難唱。尤其是要唱的像周董。

凌統唯一缺點是攻擊範圍不夠大,但優點是好連,連的多。06-29 1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aff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黃色笑話...... 後一篇:巴哈姆特貼圖教學(附詳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