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將收錄外傳22歲菲利特的戰鬥!

作者:RX君│2012-07-09 21:37:06│巴幣:2│人氣:1804
新的遊戲原創換裝裝具以及初回封入特典的詳細內容也公開!


LEVEL-5開發由NAMCO BANDAI Games在8月9日(四)預定同時發售,PSP®専用角色扮演遊戲(以下稱RPG)「機動戰士鋼彈AGE 宇宙加速」與「機動戰士鋼彈AGE 宇宙驅動」。
這次公開收錄22歲菲利特戰鬥的外傳劇本與準備與動畫不同的展開。
還有,華麗地擊潰敵人的「戰鬥技能」,追加嶄新遊戲原創AGE裝具3種,初次封入特典的詳細內容也公開。來介紹整理的新情報。


本作品為每週日17:00在MBS.TBS系好評播放中的『機動戰士鋼彈 AGE』故事為藍本的角色扮演遊戲(RPG),經過3世代共100年的鋼彈大河故事以RPG重現,準備宇宙世紀的MS客串參戰的「宇宙加速版」以及『鋼彈SEED』與『鋼彈00』的MS為角色「宇宙驅動版」共兩種版本。


收錄22歲菲利特戰鬥的外傳劇本!
22歳的菲利特(左)與艾蜜莉(右)

年輕時的菲利特使用「鋼彈AGE-1剃刀型」展開和維根艦隊的死鬥!
菲利特與艾蜜莉的愛情最後是!?


【鋼彈AGE-1 剃刀型(ガンダムAGE-1 レイザー)】
作為超高速機動型的裝具而開發的速戰型進化系機體。重視機動性的速戰型所犧牲的攻擊距離,由兩手腕裝上的「剃刀刃(レイザーブレイ ド)」來彌補。
「剃刀刃」加入超越席格刀的切斷能力,還能從手腕分離,合併成強力的投擲武器。在接近戰鬥方面,大致上沒有死角的機體。

根據連邦軍情報部取得的情報,菲利特率領明日野隊駐紮在托爾辛基地(トルージンベース)。那時菲力特的新機體就是AGE系統創造的裝具「AGE-1剃刀型」。 剃刀型完成後,展開與包圍托爾辛基地的威根艦隊的死鬥。

與動畫相異的展開!?挑戰達內斯攻防戰「AGE-2 獵神型」!

【鋼彈AGE-2 獵神型(ガンダムAGE-2 アルティメス)】
經過巨環防衛戰等戰鬥經驗,為了據點防衛而開發的機體。兩肩上裝備的巨大的長程步槍,能將遠方逼近的敵軍當作目標射擊,一瞬間殲滅敵人。而且,變形為翔空模式,也能當作高機動、高火力的戰鬥機來運用。

在殖民地「諾多拉姆(ノートラム)」附近突然現身維根的移動要塞達內斯。為了諾多拉姆防衛戰AGE系統所導出的答案,就是據點防衛用的新型裝具「獵神型」。最後決戰不久前在歌姬號整備庫上AGE建構器所形成的機體,作為防衛戰的主軸而託付給阿瑟姆。



使用戰鬥技能華麗地撃破敵人吧!
在戰鬥中使用SP計量表,就能發動必殺技。必殺技能根據裝備的武器與MS固有的東西等等有90種以上的技能!




新的3種遊戲原創AGE裝具公開!
雙手與雙腳可以進行換裝,能對應各式各樣戰況的「G裝具」。作為本回新的遊戲原創AGE裝具,公開鋼彈AGE-1的「鏡返型」、鋼彈AGE-2的「雙刃型」、鋼彈AGE-3的「七巧型」。

【鋼彈AGE-1 鏡返型(ガンダムAGE-1 ウォーゼス)】
根據裝備在四肢上的護鏡盾牌(ミラーシールド),讓光束攻擊折射的AGE裝具。護鏡盾牌可以收集能源,來張開護鏡障壁(ミラーバリア)。



【鋼彈AGE-2 雙刃型(ガンダムAGE-2 ダブルブレイド)】
特徵是雙臂上裝備的鉗子狀的大型盾牌AGE裝具。盾牌不只能防禦,在接近範圍內已堅韌刀刃夾斷敵人,中~遠距離範圍內,射出刀刃部份也能給予遠方的敵人損傷。



【鋼彈AGE-3 七巧型(ガンダムAGE-3 タングラム)】
如同中世紀的重戰士那樣強壯外表的AGE裝具。活用能源的強力接近攻擊,使用肩部裝備的魚頭神槌(ダゴンハンマー)的一撃,藏有不管怎樣的MS也能一擊破壞的威力。




初回封入特典為「鋼彈AGE-FX」&「鋼彈雷基爾斯(ガンダムレギルス)」!
作為初回封入特典「宇宙加速版」中為「鋼彈AGE-FX」、「宇宙驅動版」中為「鋼彈雷基爾斯」、的「鋼彈 TRY AGE」卡片與「鋼彈 Royale」中各個機體登場的聯動編碼。
<宇宙加速版>
・鋼彈 TRY AGE「鋼彈AGE-FX」卡片
・鋼彈 Royale中「鋼彈AGE-FX」登場的聯動編碼
<宇宙驅動版>
・鋼彈 TRY AGE「鋼彈雷基爾斯」卡片
・鋼彈 Royale中「鋼彈雷基爾斯」登場的聯動編碼


※封入於初回生產版的包裝內。
※初回生產版的數量有限。隨著預約額滿後結束。
※設計只是想像圖。內容、規格可能會沒有預告而變更一部份的狀況。
※「鋼彈 Royale」需要利用Mobage。遊玩必須要Mobage的會員登錄。
※利用本包裝的通信費用由客人負擔。
※一部為附費內容。
※有一部份需要對應的終端。關於詳細的對應機種請在網站中確認。
※有一部份商店會沒有預約的狀況。詳細請至店面詢問。


※畫面為開發中。

機動戦士鋼彈AGE 宇宙加速
機動戦士鋼彈AGE 宇宙驅動
發售日   : 2012年8月9日發售予定
價 格   : 各5,980日圓(含稅)※下載版也一様
對應機種 : PlayStation Portable
類型  : RPG
遊玩人數: 1人(通信時最大3人)
CERO   : 未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7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x78211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刊鋼彈新聞 第19回「... 後一篇:森本がーにゃ的SD鋼彈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UNDAM.INFO翻譯 (1)
資訊 (7)
週刊鋼彈新聞 (174)
SD鋼彈資訊 (183)
鋼彈ONLINE的人們 (11)
從今日開始的鋼彈! (12)
視訊、音樂 (40)
鋼普拉 (140)
出版 (39)
商品系列 (186)
活動 (58)
話題 (51)
遊戲 (48)

-動畫 (0)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1)
鋼彈桑 (1)
鋼彈 G的復興 (7)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6)
鋼彈創鬥者 (28)
鋼彈創鬥者TRY (25)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1)
機動戰士鋼彈UC (45)
機動戰士鋼彈AGE (45)
機動戰士鋼彈SEED HD版 (7)
鋼彈SEED DESTINY HD版 (6)

-遊戲 (0)
AC「鋼彈U.C.卡片創建者」 (1)
AC「極限VS.全力爆發」 (16)
PS4/PS3「激戰任務NEXT」 (2)
PSV「鋼彈戰鬥要塞」 (2)
PSV「鋼彈SEED激鬥命運」 (5)
PS3/AC「極限VS.火力全開」 (82)
PS3/AC「鋼彈極限VS.」 (44)
PS3/PSV「鋼彈破壞者」 (32)
PS3/PSV「鋼彈創壞者2」 (33)
PS3/Xbox360「鋼彈無雙3」 (2)
PS3/PSV「真・鋼彈無雙」 (15)
PS3「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21)
PS3「機動戰士鋼彈UC」 (14)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37)
PSP「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4)
PSP「SD鋼彈G世代超越世界」 (13)
PSP「鋼彈 新基連的野望」 (3)
PSP「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5)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10)
PSP「機動戰士鋼彈 木馬的軌跡」 (6)
3DS「鋼彈3D大戰」 (2)
3DS「SD鋼彈G世代3D」 (11)
3DS「鋼彈TRY-AGE SP」 (1)
PC「機動戰士鋼彈ONLINE」 (19)

-其他 (0)
白金攻略 (70)
日本旅行 (21)
虎尾台日交流會 (6)
音樂翻譯 (13)
遊玩心得 (5)
雜記 (52)

打工渡假 (2)

模型/PVC (32)

電繪 (71)

勝利女神:妮姬甜蜜相遇 (1)

YOUTUBE (2)

未分類 (11)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