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名將列傳資訊整理

作者:凜✿°〞│2012-06-25 04:31:58│巴幣:2│人氣:2107
ccb部分 :

各職業攻略 ! 心得感想 !


ob部分:

職業部分:

杵棍 50級 職業 技能 詳細解析 『 增遊戲配點說明解析 』

槍戟 50級 職業 技能 心法 心得詳解 . (6/23更新)

羽扇 50級 職業 技能 詳細解析 (6/23更新)

拳甲 50級 職業 技能 部分心得 (補)


副本部分:

40副本:
【攻略】★伏魔殿★ 流程圖文詳解 !

50副本:
【攻略】★摩雲洞★ 流程圖文詳解 !『 增職業副本定位解析 』


小知識部分:

★武將名將好友度小知識★

★裝備強化★ 小知識! +『 裝備洞口介紹 』


以上整理到這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1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將列傳|攻略|心得|整理|遊戲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幽紫幽蝶
哦~原來你這麼努力再玩這個喔。

頭香~幫你推一把! 我玩的是 魔獸世界 ^~^

06-25 13:41

葉若初夏
咳..我想說,系統裡可以關掉ID.公會.稱號.武將名字,您就不用檔名字檔那麼累,只要檔少許部份就可以了0.0

07-01 17:29

梟獍非獍
想問大大~如果想省錢的話
技巧槍該點哪幾招就好~~那若換做力勁槍..該點哪幾招就好
感謝大大的回答

07-02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30141980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莫名的想來張初音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