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驚人巧合「老天有眼」再給人間一記震撼

作者:佑│2012-06-17 20:10:40│巴幣:0│人氣:242
六四23週年當天,上海證券交易所當天的綜合指數出現驚人「巧合」。(圖:網路圖片)
作者﹕容乃加

人間有言「老天有眼」、「頭上三尺有神明」;無神論者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將人間現象的發生視為自然的結果。人間現象的發生果真都是自然的嗎?「巧合」的發生當真只是偶然?

天空現「天眼」

二零零九年網路上傳著一段視頻,新疆天空中出現一雙「天眼」,雙目錚錚,怒視人間,好像在看著人間的行為規準損壞,道德墮落到令人驚悚的地步。上天慈悲於人,「老天的眼」警示世人來了!來看看下面這些最近發生的驚人「巧合」。

上海證券綜合指數出現驚人「巧合」

「老天有眼」再給人間一記震撼,一串奇特的數字發生在許許多多現代人最移不開眼睛的股票指數上。

六四23週年當天,上海證券交易所當天上海綜合指數下跌 64.89,它暗合1989年6月4日。「巧合」還不止於此,當天的開盤指數是2346.98。後面四個數字順序倒回來看,成了8964,也是89年「64」,這也是暗合「倒回」23年前(19)89年6月4日的那一天。再看一下,其收盤的指數「2308.55」,加總起來還是23。六四23週年當天,上海綜合指數一開、一跌都指向23年前天安門大屠殺的日子。這一切的數字暗合的出現,豈僅是一個「自然」的「偶然」?老天有眼也!

上證綜合指數是一個由盤面上數百種不同的股票加權平均得出,並設定1990年12月19日那天的數值為100點。誰能精準地控制「64」那天買入和賣出的股票數量與價格而讓股市達到這樣的開盤數字和下跌數字?只有「天意」才能為!天意不可違也!

天降異象「六月飛雹」

2012年6月3日「六四事件」23週年前夕,北京市、遼寧瀋陽等華北地區出現「六月飛雹」異象。其中北京上午突然天氣驟變出現暴雨,白晝猶如黑夜,雷電不斷,氣溫急降十度,部份地區更落下冰雹,最大有如雞蛋,影響近百個航班延誤或取消。而瀋陽23日晚也出現冰雹暴雨天氣,各地嚴重水浸,市內交通幾近癱瘓。

同在華北的另一地區,遼寧瀋陽前一晚至當日出現暴雨及冰雹天氣,閃電不斷劃破長空,風狂雨驟,冰雹綿密似雪。

古來人間有大冤情就有「天降異象」的史實。「老天有眼」再給人間一記震撼。

「德」是真實的存在 福兮禍兮自己造

古代中國人就有「天人合一」的概念,故而心中有一把善惡的準尺,遵循天意行善而福至。「積德」、「缺德」不僅是口語啊,而是人間的銘言。「德」的造字來自人的肢體步伐、行為,時時有「十目一心」在看著,表徵看不見的無形空間中眾多的眼睛在透視著人心、記錄著人的一言一動呢!

看看這些最近發生的驚人「巧合」,深入想想「巧合」豈是「偶然」?老天有眼!福兮、禍兮自己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4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人巧合|老天有眼|人間|震撼|六四23週年|上海證券交易所|64.89|下跌|天意|大紀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神論和小悅悅事件... 後一篇:神九的新聞圖片有必要造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