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公會文】存在的意義

作者:尹君子│2012-06-14 18:33:29│巴幣:18│人氣:369
阿人渡過那川後……





  在未知的那條路上,我們不知何時會相遇。彎彎拐拐的走著,跌跌撞撞的走著。

  走過名為誕生的旗幟,渡過初見的小學湖畔,越過稱為國中的高山。看不見對方,沒想過要期待。知道似乎是終點的未來,我們保持冷靜。周遭的世界或許繽紛,但卻不曾停留過久,甚至不曾記憶。

  然後,我們來到擁擠的高中廣場。人群自四面八方而來,在這完全無法鬆懈的廣場休息站,我們有了短暫的停留。

  聽說,在這必須選擇未來。在將來的某一天,道路會從天而降,而我們必須選擇其一,踏上分歧的道路。所以必須努力,為了讓自己選上適合得道路,或是讓道路選上也許適任的自己……

  但不保證安全。



  偶然的坐在隔壁,我們相遇了。

  妳淺淺一笑,我楞楞一語,心靈再次相通了。

  在起點之前,我們沒有標上任何標籤,僅只是獨立個體。或許曾在某個起點上,被標記了不同意義的存在,但只要抵達必定出現的終點,意義便會隨之消失,然後再次踏上看不見的道路。

  然而,我們都知道,有些意義是存在心裡的,而不是表面的。

  如今,我們的表面再次被註記,得到了相同的存在,那名為女性的外衣。但在心中,那份只屬於妳我的意義仍舊不會消失。

  或許在這次的旅途上,會因這件外衣而遭受阻擋,但不會放開的雙手將緊扣,努力渡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是否能平安離開這擁擠的廣場呢?是否能牽著手,一同走向相同的道路呢?能平安的繼續下去嗎?未來會等待嗎?

  ……意義,能永遠存在嗎?

  名為淚水,名為傷痛,會看似消失一般的出現在意義上頭,企圖破壞連結的緞帶。

  也許,意義總有一天會消去吧?但如果可以,希望緞帶永遠連結彼此。

  不願在乎外衣,不去思考道路,只想牽著手走下去。



  『一同走向終點,然後再次相遇……好嗎?』

  妳側過頭,笑著。





……發夢卻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1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存在|意義|緞帶|道路|百合|GL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紝理
很甜美呢~~~

06-14 20:14

尹君子
阿人挺喜歡這篇的,雖然是什麼都沒想就寫出來了,沒想到還不錯。
謝謝會長的喜歡,阿人先行謝過。06-14 21:15
晚楓岸
很棒的文風阿~
然後最後一句話...[e8]

06-15 15:20

尹君子
最後一句話??06-16 11:07
無晴
輕柔的感覺。

06-16 21:43

尹君子
阿人很開心這篇文章讓你有這樣的感覺。06-20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p6up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GL短篇】閒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