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屋塔房王世子】第14集 觀後感 / 閣樓上的王子

作者:襲雨│2012-06-11 17:59:58│巴幣:6│人氣:712
直接跳14集會不會太快哈哈哈




親愛的王世子您總算開眼了!!!
總算發現自己以為深愛的嬪宮姐接有問題了啊啊啊~~~

可薑是老的辣(?)、禍害遺千年
壞人哪有那麼簡單就沒戲演,這樣怎麼讓觀眾恨的牙癢癢呢~
洪世娜不愧是心機重到爆炸的壞女人
馬上就想到如何圓謊(給妳一個讚,真是壞女人的榜樣)(喂!)

不過信任這東西就像是鏡子
一旦破掉就算再黏回去也還是有裂痕

心生懷疑的王世子開始化身為名偵探摳男調查洪世娜
意外發現嬪宮姐接根本就跟龍泰武有一腿這個讓他震驚的事實
更發現了世娜跟朴荷其實是姐妹這個嚇到他屁滾尿流失暸魂的關係

在能不能回到朝鮮的這件事情上兩難的王世子終於做了決定
也就是──大‧發‧飆‧啦~~~~(灑花)(咦?)

三個天兵屬下得知王世子不跟洪世娜結婚後開始抱怨
宋萬寶不愧是把智力點到滿的傢伙,很快就回過神來(雖然我覺得他態度轉得超硬)
三人決定去找朴荷告訴她王世子解除訂婚的消息

被狠狠甩掉的洪世娜極度不爽,決定跟龍泰武結為聯盟
(意料中事,不然後面怎麼發展咧~我覺得她都快把杯子捏爆了啊!)

使計讓朴荷去找王世子的三人跑去游泳,浮出水面的時候度至善的表情超可愛的啦(大心)
而且我還是一直覺得宋萬寶跟黃靖倫長的好像哦

復仇者聯盟二人組(誤很大)決定讓洪世娜狸貓換太子,假扮成香港會長的女兒
以便謀奪龍家的公司大權以及原本該屬於朴荷的一切
而王世子這邊也沒閒著,派出了天兵三人組去調查洪世娜以及龍泰武
這時候就再度顯出了至善跟龍戍的專長,不然我都覺得他們的專長設定根本是設定爽的啊

在屋塔房外面喝湯的場景王世子又耍萌了
因為朴荷最後才裝湯給他,中間變換的表情超級像小孩子的有夠可愛啊啊啊(尖叫)
王世子你也太把表情顯露於外了吧這樣怎麼當個深沉的王呢~~~

結尾也是大曬甜蜜的歡樂場面,兩個人一起進去踩衣服那個臉盆都不會爆開嗎(喂)
而且如果我知道我的衣服是用腳踩的應該會覺得怪怪的吧雖然這樣洗應該是比洗衣機乾淨
可是我怎麼知道洗的人腳有沒有順便洗衣服+洗腳一起來呀~~
甜密之後摳男又上身的王世子發現了朴荷就是芙蓉(ㄎㄅ也太剛巧了吧)
啾~~竟~~這會給兩人的人蔘走向導向什麼地方呢~~(盛竹如調)

※內文禁止轉載節錄,轉貼請註明出處&作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8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襲雨姐姐看電視|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好萌啊~~|每次看電視就會花痴症發作實在很糟糕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ricsson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幾天好熱... 後一篇:聽說昨天台北下大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