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仁顯王后的男人 - 第13、14集大綱、劇照

作者:Justin│2012-06-03 16:41:14│巴幣:0│人氣:1253
前情提要:鵬圖秘密已被敵方發現,打算銷毀符咒。心裡愛著鵬圖的尹月聽完僧人與鵬圖的對話後,明白在鵬圖心中,另一個世界的女人才是他此生的最愛,尹月也擔心著,鵬圖將會離她而去......

完整原文:仁顯王后的男人 - 歷史與現今交錯的愛情劇 (新增劇照)
【導覽】

--{ 劇情簡介 }--
--{ 推薦原因 }--
--{ 更新進度 }--

--{ 劇情大綱 }--
第09集 第10集 第11集 第12集
第13集 第14集 第15集 第16集

--{ OST分享 }--
_#1  그대가 왔죠 你來了 - 金素貞
_#2_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就想見你 - 德煥
_#3_꼭 한번 這一次 - 英在(4Men)
_#4_같은 하늘 다른 시간에 不同時間、相同天空 - 珠熙(8Eight)
    
--{ 桌布分享 }--
亙久之月 現今相遇 


第13集

鵬圖重回古代後,卻遭受刺客埋伏射箭攻擊,在市集裡種兩箭後,穿越時空來到了現代。傷重的鵬圖回想起這段期間的事情,認定是前宰相所為,甚至這些陷阱將被奸人重新包裝成他與仁顯王后的醜聞!他不得不正視尹月所言的事情,或許,他目前所做的一切正是偏離符咒所賦予的初衷,他是為了慾而使用,這很可能遭致最可怕的後果。

昏迷十天之後,鵬圖甦醒了。他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詢問熙珍,朝鮮實錄是否有過更動?但她矢口否認。無法相信的鵬圖逃離了醫院,親眼證實這一切的結果,不但王后斬首,連同他的家人屍首也遭受亂砍,他心中無法放下一切,決心重回過去。他與熙珍約定,他會謹守與王后的承諾,更會履行與熙珍的誓言!他會重回這裡,負起他的責任,兩人也就此在電話中別離。但是,對於未來,又有誰能確切的把握呢?

第14集

種種跡象均對鵬圖不利,也正因為如此,肅宗決定要讓前丞相與鵬圖對質,也在情緒無法平反之下,肅宗下了一道命令,要讓鵬圖帶著符咒中箭看看是否真如眾人所言的消失。因為鵬圖的調包,少了符咒的保護,箭一隻一隻的穿入體內,也染紅了白袍......鵬圖死了,實錄上是這麼記載的,聽聞此訊的熙珍昏厥釀成車禍。

但事實是如此嗎?時間倒回更早之前,鵬圖早就把所有實情和盤托出,與肅宗共演了這一場戲,而傷重得當下,醫官直接宣判不治,僕人把鵬圖送至與現今醫院相近的地方,隨即鵬圖穿越了時空,更是與車禍的熙珍擦身而過。

一個月後,前丞相遭受處決,尹月重回春閣,對鵬圖的愛已昇華,即便難過,但仍祝福著鵬圖。而無家可歸的鵬圖回到了現代,選擇與熙珍廝守,但未來仍舊充滿了變數......
【心得】

坦白說,這集收尾還真得很像最後結局XD

本集把鵬圖身為臣子當仁不讓的犧牲奉獻精神完美展現,試想,要冒險付出生命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克服障礙、願意承受。除此之外,鵬圖為了熙珍還決心放棄在朝鮮時代的所有,只為了和她在一起,那句「已經成為孤兒了」格外淒涼之外,也飽含了屬於大丈夫的果斷性格,而那些眼淚流了也將擦乾,為接下來的路做出準備。

乍看之下,這部劇應該是走歡樂結局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1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仁顯王后的男人|韓劇|池賢宇|劉仁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stin9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韓劇】仁醫 - 有別於... 後一篇:Big - 靈魂錯置的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