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二季-『測驗,再開!』

作者:Sanro.(塑膠樹)│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二季│2012-05-19 21:38:40│巴幣:16│人氣:1868
最近趁著空餘的時間,將這部笨蛋第二季給看完了。
啊啊,忙碌的工作之後,最適合看這種歡樂的作品!


私心秀吉。

我認為像笨蛋(吉井明久)這樣的作品,就是動畫應該給人的印象。動畫就是讓觀看的人都可以輕鬆觀看,並且從中得到許多樂趣的東西。
那麼開始說說心得吧。
第二季的笨蛋,內容跟第一季相去不遠並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或許有人會認為劇情毫無進展,但是笨蛋本來就是給人歡笑的作品,進展什麼的就請不要太苛責了。
第二季的故事主要可以分成三階段,而這三階段的故事都是沒有相關連的。
前半段主要是在敘述吉井以及他姊一行人到海邊玩的故事,中半段則是整個學園外出集宿的故事,後半段則是由二年級生挑戰三年級生的鬼屋試膽大會。

三段都很精彩,不過最讓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外出集宿那段故事囉。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整部十三集,幾乎每個對話都是良好的素材啊XD!!

例如像下面這個就很有魄力!!異端審問會永遠是最歡樂的XD!!



不過就我認為,第二季參雜了一些角色的回憶部分以及吉井明久的感情戲,這會讓人感覺有點拖泥帶水的感覺。尤其是回憶部分,會讓人感到有些乏味。
因為我想,感情的部分一直都不是笨蛋這部作品的重點啊!!
尤其是……尤其是……要是吉井敢對我家小康太跟秀吉下手的話……



這……笨蛋二季真是太棒了啊!(拇指)


我不相信看到以上兩張圖片的人還可以保持冷靜,世界上怎麼存在著這麼可愛的生物呢……而且還有兩隻……
咳咳,有些失態了。
不過A班的工藤愛子的戲份在這一季當中明顯變多,有著土屋君的地方就會有愛子出現(嘖)。我深深覺得這兩人很有默契……可惜秀吉的姊姊木下優子的戲份依然很少,我還挺喜歡這角色的說。


另外在這一季當中,召喚獸也有了許多變化。在第一季當中,召喚獸的設定是無法說話的,但是在這季當中變得可以說話了(只是說的都是主人的真心話)。
另外最後連召喚獸的型態都改變了,這邊放上幾張給大家參考。


(´⊙ω⊙`) 好像有個不是召喚獸的東西混入裡面了啊!!

(ゝω・) テヘペロ大丈夫 萌大奶!

私心認為,土屋君的召喚獸好帥XDDD。
最後貼上人氣很高的翔子圖片,翔子在故事當中也有蘿莉時期的模樣出現喔。


這部笨蛋測驗召喚獸第二季,真的是一部可以讓人放鬆心情並開懷笑出來的作品,如果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呦。
那麼,下次我們在女子浴室相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9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二季|動畫心得

留言共 6 篇留言

潛水娘
這個讚[e16]

05-19 22:11

Sanro.(塑膠樹)
真的~05-19 22:18

秀吉超萌www

05-19 23:39

Sanro.(塑膠樹)
現在我覺得土屋也很萌XD
06-04 13:21
小黃
聖戰!!那一幕挺好笑的

05-20 16:11

Sanro.(塑膠樹)
真的XDD很多笑點呀~~~
雖然我是覺得第一季有更多好笑的地方XD06-04 13:23
菲斯特
[e18]噗噗 當輕鬆來看

05-24 00:48

Sanro.(塑膠樹)
真的=ˇ=06-04 13:23
贄殿遮那
男的也ㄎ(ry
很喜歡這種認真搞笑(?)的動畫w

05-26 04:57

Sanro.(塑膠樹)
就是這種作品才會讓人歡樂XDD06-04 13:23
戦場ヶ原マジョ
我也很喜歡,咦!這盤點心看起來很好吃耶~[e18]

06-05 00:35

Sanro.(塑膠樹)
哈~這部真的不錯~06-16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nsevolts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天是母親節... 後一篇:超電磁砲-Judgm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