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真的很不喜歡開窗戶】都會有那種肉眼看不到跟鼻屎一樣大的小蟲飛進來

作者:カワイイボク│2012-05-10 03:44:15│巴幣:10│人氣:334
 
2012.05.09 【但老頭就是硬愛開,唉唉】    熱

睡到十二點之後浪費時間直到一點才出門。
跑去還書之後再順路去買本雜誌然後吃午餐。

隨著年紀的增長(?)決定吃什麼也越來越讓人感到煩惱……
家裡附近的東西大都吃膩了,最後隨便決定選擇吃美心。
意想不到的是美心的燒味系列還不錯吃,至少這間的這個師傅有很細心地幫我去骨。
至少我知道多了一個選擇啦!

接著就出旺角了,居然要我在大熱天走一大段路去餐廳找他們。
除了浪費時間和體力之外更浪費我一杯飲料的錢!
才會合不到半小時又要回頭走一樣的距離,耍我嗎王八蛋!

人類所發明的一種最沒效率的行為……就叫做開會。
一群人集合在一起也無法進行腦震盪,反倒還會浪費時間、減低效率。
雖然是起了個頭,但是之後大家就呆坐在那邊,
一邊找資料卻也不知道該在報告上寫些什麼東西好,
結果最後因為有人要回家有人得去吃飯的情況下只能散會。

原本是打算吃完再集合的,不過時間上很難控制,
再加上FYP的組長又強迫我今晚要交東西給她……
無奈地只能隨便找間店(又浪費了一堆時間)吃晚餐然後回家。
這間大快活大雖大,但是做得實在很差,難怪沒什麼人!

到家之後好不容易把結論給寫完,我倒是花了更多的時間在整理內容和格式上。
這種活我倒做得很開心,把報告弄得漂漂亮亮的讓人很有成就感啊!
然後就上線打戰場了。

原來本週額度低於250之後就無法再用勇氣購買征服點數……
結果浪費了150點沒打,勇氣倒是在時間結束前給他打完了!
五分鐘內直接排到永井尾王然後打了比第二名高出三倍的總傷和兩倍的DPS。
居然可以差這麼多……難怪缺人。

至少FYP應該也算告一段落了,但是剩下的兩份商科報告該怎麼辦咧?
不過再想下去也沒用,還不如去睡覺……

   ゚Å゚)  今天肉體上雖然不算很累,但是用腦過度導致精神整個疲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1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雜記|生活|假日|外出|聚會|討論|腦便秘|精神疲勞

留言共 2 篇留言

絕望沙士米
說到開會
您可以參考余光中的"開你的大頭會"
裡面對開會的描述根本一絕[e17]

05-10 08:16

カワイイボク
看過!05-10 17:42
羽☆娘
看到你的標題,所以我也不喜歡開窗戶!
因為常常仔細看會看見床上會有一大堆小蟲的屍體…而且很奇怪明明有紗窗他們還是可以鑽進來。

05-11 08:31

カワイイボク
妳這個招蟲引蟲的05-11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cbmxvn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要不是實在不想對著女同... 後一篇:【對於腦便秘的報告】用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