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黑月領域-楔子

作者:帝六君│2012-05-08 15:00:26│巴幣:14│人氣:512
  一個擁有兩個月亮的卻沒有太陽的世界,一個是會散發出光芒的正常白月亮,而這個世界的另一端,有著一顆黑色的月亮,在這裡有著部分的特殊的人種存在,並統治著這個黑月領域,更是一個殺戮的世界,是一個平凡人無法理解和進入的世界。
 
  白月世界
 
  永遠壟罩著月光的亮光,讓這邊的世界總是有著朦朧的亮光,是一個灰暗虛亮的世界,而這裡的人全天候都必須仰賴電燈照明,是一個擁有科技的文明世界。
 
  黑月領域
 
  這是一個極為奇特的世界,雖說是黑色的月亮,卻有著白天與黑夜的輪替,白天時,黑色的圓月周圍會散發出鮮紅色的光芒,這光芒照亮了這裡的世界,形成了一個紅色的世界,紅色的雲,紅色的大地。
 
  而到了夜晚,黑色的月亮會變成一顆暗紫色的月亮,讓大地變成一個闇色的世界。
 
 
  一個白色長髮身影走在了人煙稀少的路上,前面有盞路燈接觸不良,一直閃爍著,而前面有著兩個孩童,一男一女,自顧自的開心玩耍著,從對面緩緩的嬉鬧了過來。
 
  這兩個孩童嘴裡念念有詞覆訟著。
 
  黑月世界紅一片,紅色天,紅色雲,鮮血的世界,如果走近了,想要回頭得見紅;黑月世界一片黑,黑光環,巨黑臂,怪物天使的禁地。
 
  那白色長髮的身影,站在了這盞燈光閃爍的路燈下,那兩個孩童看了她一眼後交錯而過了,對於那兩個孩童的詞謠,讓她嘴角揚起冷笑了一聲,像是不認同那番話的嘲笑著。
 
  她是白月世界的女殺手,〝米爾蕬‧琴〞,是一個相當出名身手矯健的職業殺手,她只殺男人,而有時候也會接偷東西的任務,是一個怪盜也是一個殺手。
 
  她有著一頭白色的長髮後面綁著馬尾,前面是長瀏海加上兩旁的長鬢髮,淺綠色的雙眸,一身獨特的裝扮,穿著輕便的黑色的高領的無袖短背心外套,內裏是紅色的,裡面穿搭著黑色的比基尼,脖子上還有一條黑色的皮圍巾。
 
  左手腕上穿著大約二十公分的黑色皮護套,而右手則是長到了手臂上大約有六十公分,而這種手套只有一條黑色細皮線套在中指上,像是弓箭手專用的皮護腕。
 
  而下半身則是穿著灰色的短牛仔褲褲,邊線是紅色的,還在腰間繫上了一個很特殊的褲披風,外面是黑色的上面還有一些灰色線條和條紋,裡邊是紅色的,腳上還穿了很獨特的深桃紅色牛仔褲襪,白色的休閒鞋,前端上面還有一條黑皮帶。
 
  最特殊的就是腰間上面捲了一條長鎖鏈,纏繞在肚子,而這鎖鏈與身體之間放了兩根很特殊的武器【杵蓮雙劍】,銀色的外表,主體形狀很像是鐵欄杆拔下來的鐵條,一支前端是鋒利的菱形,而另一支則是簍空的椎菱形,前端一根長達十公分的圓尖柱。
 
  這兩把武器都各長達一百三十公分,杵身部分都有一些圖紋,後面握把處約三十公分,尾端都有一顆圓球。
 
  而米爾蕬琴,昨天收到了一個高報酬的任務。任務內容是,前往黑月領域,尋找傳說中的黑色黃金,危險性也是特級SSS,更誇張的是沒有任務地圖,而任務期限是一個月,就算沒有找到也能領到一筆獎金,但前提是要活著回來提供黑月的情報。
 
  方才那兩個孩童說念的詞句,是白月世界中的童謠,也是在警告白月的人們,不能輕易的進入黑月領域,否則會無法活著回來。
 
  離開了這座燈光閃爍的路燈下,直直的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右轉之後。
 
  走向了可以步上通往黑月領域的一條大河流上的封閉大吊橋,這條河流有八百公尺寬,也是白月世界和黑月領域的交界河,而當初會在這裡建橋,是希望能夠和黑月領域的人建立友好關係,建好通車之後卻發生了喋血事件。
 
  不管是誰進入黑月領域,通通被殺害了,也因此這座橋被封了起來,絕是現在這座橋的稱呼,因為黑月領域的人拒絕外面的一切事物。
 
  慢慢的走上了這座橋,從這裡開始就是一個沒有燈光的世界,米爾蕬琴選擇了凌晨的時段進入黑月領域,灰暗的天,走在了大吊橋上,因為天氣的關係,還瀰漫著一些濃霧在橋上,而這種有濃霧的天氣,正好是米爾蕬琴最喜歡的天氣。
 
  走在霧裡面那種涼爽的感覺,濃霧的濕氣潤濕了頭上的瀏海,還殘留了一些水珠在髮絲上面,而橋上還有著一些當時被破壞殘留下來殘破不堪的車子,一邊走著,還要一邊找路走,習慣黑暗的米爾蕬琴輕盈的跳了起來,在這些殘破的車陣中跳躍著。
 
  走到快一半的時候,忽然發現前方的霧裡面有著藍色的光芒,而且還是兩團藍色的火光,為了避免被發現,米爾蕬琴躲在了一台黑色的休旅車的車身邊,抬頭透過已經破掉的車窗,用著餘光看著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雖然很常聽聞黑月領域的生物都特別的奇特,但是會發光也過於奇特了吧!米爾蕬琴在心裡這樣想著。
 
  為了避免還沒進去就被發現,仔細的盯著那兩團藍色火光動態的米爾蕬琴不敢輕舉妄動,而那兩團藍色的火光,在前面左右來回的晃著,感覺象是在巡視一樣。
 
  最後越來越近,讓米爾蕬琴不得已,只好躲進了車底下去,那兩團火光飄在空中飛了過去,好奇心驅使之下,米爾蕬琴的頭探了出來,而發現那兩團藍色火光,形體內部是一顆白色大圓球,周圍散發著藍色的火焰。
 
  其中一顆忽然轉了過來,讓米爾蕬琴嚇到趕快縮回去,看著倒映在地上的藍色光芒消失後,才鬆了一口氣。
 
  為了避免發出聲音,緩慢的從車底爬了出來,然後站立了起來,而這一站忽然發現了兩個白色的人站在了車頂上。
 
  那兩個人全身都是白色的,臉上只有眼睛和嘴巴,沒有鼻子,而頭髮是冒著藍色的火焰,看起來就跟剛才的藍色火球有點相似的感覺。
 
  忽然這兩人開始對話了起來,左邊的跟著右邊說:「大哥,我沒說錯吧,就說有白月的人出現,還躲在這裡。」
 
  「算我服了你可以吧!」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那依照老規局,這獵物是我的了吧?」
 
  「請便吧。」
 
  米爾蕬琴雖然覺得眼前的生物很不可思議,但是聽到這樣的對話,讓她拿出了背後的兩把杵蓮雙劍,快速的跳上了後面的白色小轎車,在它們還沒行動之前,快速的從它們的頭上跳了過去,在空中三百六十度翻轉了一圈,而在經過它們頭頂的瞬間射出了手上的兩把杵蓮劍,兩支都很準確的命中了心臟的位置。
 
  被射中的兩人,從車頂摔落到地上去。
 
  米爾蕬琴很穩定的蹲落在地上,緩緩的站了起來,走了過去,一個靠在那台白色小轎車邊,而另一個直躺在地上,靠在車邊的那一個還在喘息著,虛弱的看著米爾蕬琴。
 
  「該死的白月人,在往前走妳一定會死的比我們更慘。」
 
  說完,就斷氣了。
 
  米爾蕬琴走了過去拔出了自己的杵蓮雙劍,放回了背後的腰上,開始繼續往前走。
 
  「看來這裡的生物在奇特,也不是不會死的。」說完,臉上露出了笑容。
 
--------------------------------------------------------------------------------------------------------------------------------------------------------

《米爾蕬琴,假想圖。》
 
作者碎碎念:
部分無法想像就看圖片吧!
感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9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月領域

留言共 6 篇留言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幫推

05-08 17:56

帝六君
[e41]05-08 19:03
克克巫諾
嗯...不怎麼歡戰鬥方面的敘述...不給力...

05-08 18:07

帝六君
以我的角度來說
那並不算戰鬥
只是用著她自己殺手本能作出反應
05-08 19:05
Mushikago
喜歡[e35]

05-08 20:28

帝六君
[e34]05-09 07:24
鹿桑
是說...米爾蕬琴聽起來好像女的
阿怎麼圖片看起來像男的勒@@((混亂~
喜歡!!

05-08 23:06

帝六君
[e29]是女的阿
圖片是故意弄成有點男生的感覺XD05-09 07:25
克克巫諾
那個...背景能不能換一下?
不然要CTRL+A...傷眼啊!!

05-09 17:03

帝六君
[e3]我還在想會不會讓人看了會不習慣
難得找到喜歡的背景說[e26]05-09 19:03
克克巫諾
安息...(默哀3秒...

05-10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委託繪圖】狼語... 後一篇:【驚悚短篇】游離死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