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etit Fancy 16 ( PF16) 第一天遊記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2012-05-05 22:17:32│巴幣:6│人氣:1780



  上面的照片是今天拍到的布魯克Soul king的Cosplay!整個超酷的啊!!這次也有很多很有特色和出的很好的Cosplayers,礙於版面沒辦法全都放,其他照片都在我天空部落格的相簿區,請去前往觀賞,要領原尺寸的照片或撤照請在那邊的留言區通知唷,若不希望照片放在這篇文章也請通知我,謝謝。


Cos魔獸世界中人物的正妹!

  是說離上次在天空寫場次心得不知道幾年了XDD不過實在也是因為沒什麼好寫的,寫出來八成也是抱怨連連之類的,不過貼在PTT上的心得倒是滿多的,只是都忘了貼在這邊。


文學少年秀則w是說這位真的好帥

  因為是PF,加上這次又沒舞台活動,所以睡到九點多,在家弄到十點才出門,騎我的小鐵馬到台大大概才十分鐘而已,排隊也沒有排很久,爽歪歪,不過排我後面的那個人有點讓我害怕(?)因為他的言行舉止怪怪的,讓我很想扒他頭。

國中時我超哈的角色,道潤!看到真的好開心。

  進場時大概十點四十五分還五十分左右,在小報跟宣傳單區看到朋友製作的Ib宣傳小報,上頭有我的部落格推廣文網址和自己的暱稱,好高興,真的很感謝這兩位熱心的Ib同好願意採用我的文章,他們也辛苦的畫了Ib、Mary和Garry真的很感謝!


因為廣場施工,這次大家都集中在這邊,以及二、三樓外面的空地跟走道。

  把全部的攤位(其實也才一樓)逛完大概也才十一點而已,場內人不多,除了非長假場的關係,應該跟統測也有關吧,這次我的戰利品只有一本Fate/Zero四格本、未來數位的未來禁書目錄和FF官方的開拓動漫誌五月號,然後就打完收工,原本想買天譴本的,不過因為先前自己資訊不足,到場才知道原來是十八禁本,就沒買了(很早以前自行約束不買十八禁的本子,純屬個人問題。)


很可愛的Cosplay,有幸可以在人少的時候拍到她。

  因為買了未來數位攤位的書有送抽獎券,而摸獎時間是下午兩點,所以照慣例就是去拍Cosplay跟認親,這次因為台大巨蛋體育館前廣場仍然在施工中,所以大部分的Cosplayer都比較集中,對於我來說算是好處,不過對於大部分人是壞處吧,個人是覺得這次Cosplayer的數量還是很多耶!也許是因為比較集中的錯覺?但我拍的爽爽爽!  


很猛!但是穿這樣感覺好熱!辛苦了所有的Cosplayers。

  後來依序認到了噗浪上和PTT上的的親友,也都大概閒聊了一下,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跟他們合照,也沒有跟其他Cosplayers合照,但這次認親的成績算不錯,滿開心的,大概也得歸功於廣場施工XD


中國古拳法的師徒兩位。

  後來回場內抽獎,看到了林默娘的作者韋宗成先生,而抽獎當然是沒抽到,顆顆,所以又出來拍了半小時多,到了差不多三點,因為天氣熱而且又莫名的疲累(明明有喝Red Bull的說),體力不支就先離開了,去空想具現喝杯咖啡休息,碰上了上次FF同樣在空想遇到並聊天的Cosplayer,而且我們兩個人還都在跟上次同一個位置,真的好巧,但是都沒有問聯絡方式(如天空),不知道還能不能遇到。


如果我認知沒錯這應該是友少的夜空吧?氣質有表現出來!

  本來想拍一團超大的Fate/Zero團,包含有有肯尼斯老師、Caster、衛宮等幾乎所有角色,但我看到的時候他們似乎已經在團內自己拍照了,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而且也已經有點累了(約下午三點),只好放棄,不過今天也有拍到一些Fate/Zero的角色。


這次竟然有探險活寶!超棒的!

  明天大概會下午才出門吧,畢竟沒有聲優就不需要早點去了,我猜這次FF官方應該省了不少錢,當然也少賺了一些,畢竟也有人是為了舞台活動才去的,明天人大概會更少吧,通常同人展第二天的人數就一定比第一天少,這次沒舞台活動大概會少到一個境界。


這次很多人出的妖狐X僕,目測大概有四、舞團。

  這次大概是當兵前的最後一場比較大的活動吧?唉......可惜跟往常一樣沒創造什麼美好的回憶,看著情侶數量每場增加的同人展,以及互相打鬧聊天的其他同好,自己卻還是一個人孤單的逛,真的是每次場次都越逛越有感觸,顆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7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PF16 活動遊記|PF16|同人展|Cosplay|同人誌|ACG|Petit Fancy 16|FF|動漫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宮森叴
第一次參加這活動
很後悔買票進去 原來想拍COS
結果在展場外面就有了..

聽你這樣說 才知道這次沒有舞台COS活動
下次我照去!!!!!!!!

05-05 23:23

†千葉の堕天騎士†
  應該說,PF跟FF就算有舞台活動也很少會有Cosplay的活動,通常是請畫家、聲優等來賓,在不然就是女僕跳舞,大部分的Cosplayer都是在場外比較多,所以如果只想幫Cosplayer拍照可以不要買票。

  另外,關於FF跟PF舞台活動的詳細資訊在場刊和官網就可以看到了,只是這次剛好沒有舞台活動所以連帶沒有舞台資訊。05-05 23:32
宮森叴
原來如此謝謝啊!!
期待下次去FF20可以拍到許多美照

05-05 23:35

†千葉の堕天騎士†
如果純拍Cosplay的話,CWT也可以考慮看看,它是純同人展,無舞台活動,所以如果你只是要拍Cosplay的話就不用買票進去了。05-05 23:41
愛愛
到數第三張的夜空好像是主持巴哈電玩瘋的伊莉?顆顆

05-07 11:48

†千葉の堕天騎士†
真的嗎?不太了解,自從電玩瘋從電視台撤離之後我就沒看了,[e18]05-07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悚恐怖同人遊戲-Ib(... 後一篇:驚悚恐怖同人遊戲-I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