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quesQ 版 [電波女と青春男]藤和艾莉歐制服 坐飛碟模型10月推出

作者:八草│2012-04-23 02:15:25│巴幣:6│人氣:1066
看來....

終於等到在下要的....((流口水中

想必電波迷們都知道艾莉歐出了不少模型


嘛~~接下來就是大略報導!!






故事簡介

原本在鄉下高中就讀的『丹羽真』,班上的女同學都是成熟面孔,打扮也多半很土氣。脫離了鄉下的高中,進轉到都市的高中的真,正進行一個提升『青春點數』的計畫。只要和可愛女子有好事發生,就可提升他的青春點數,(反之,青春點數便會下降)。因父母工作關係,家裡沒人,進而寄住到都市的姑姑家,並就讀都市的高中。


而踏入姑姑家進入到都市的高中就讀後,果然認識了一些班上的可愛女同學,使他的青春點數提升了不少,這樣下去,累積青春點數在高中生活將不是夢想‧然而在傳說被外星人監視的小鎮街道裡,從鄉下寄宿轉學到繁華的東京的高二學生丹羽真住到姑姑家中,非常期待著完美新生活,打算在這把「青春」赤字一下扭轉過來,在他充滿希望的想法卻在進入姑姑家的時便出現了裂痕,因為在玄關旁邊,他看見了地上那「捲」棉被?等待他的竟是一名用棉被裹住自己上半身的電波女「藤和艾莉歐」,她竟是自己的表妹。


與艾莉歐同居時,發現她是位口語間滿是外星人、宇宙電波的電波女(其電波女氣息令人無法理解的舉動,使"真"的青春點數下降不少),從她的口述中得知地球也被盯上了,不過艾莉歐偶然間解開棉被時,竟是個渾身散發奇妙粒子的藍髮美少女…未來他的高中生活提升青春點數的計劃是否能夠達成呢? 表妹變成電波女後也流著外星人的血,言行也變得電波。在學校裡則遇到天然治癒系的「流子」,有著模特身材喜歡Cosplay的「前川」,他試著找回自己滿載的青春。憧憬著到宇宙去,不可思議的故事將開始了……於是這位青春男的「青春」計劃在電波女的消磨下漸漸消耗殆盡。



近看....不得了!!!



藤和艾莉歐(藤和 エリオ(とうわ エリオ),CV:大龜明日香真同年紀的表妹。用棉被綑住自己上半身,身高160cm左右,自稱外星人的「電波女」。用「表哥」稱呼真。主食為披薩。容貌隱藏在棉被之下,真面目是用「頭髮間會飄出粒子」描寫的美少女。

膚色白皙,留著一頭長髮,看起來真的很像外星人(插畫中髮色為淡藍色)。在一年前剛升上高中二個多月時失蹤,過了半年後被人發現漂流在海上。失去失蹤時期的記憶,為了逃避現實而開始認為自己是被外星人綁架,而後開始自稱外星人。

後曾為了證明自己是外星人而騎腳踏車衝進河中(為了飛起來)而摔斷腿住院,自此開始用棉被綑住自己。常包著棉被在街上徘徊,在街上相當知名。真認為艾莉歐自稱宇宙人,是在以消極的態度來逃避現實,於是用強硬的手段(再次騎腳踏車跳海)來證明艾莉歐不是宇宙人,藉此將她拉回現實中。

現今已被學校退學,但是艾莉歐在學校的評價仍舊非常不好。出門都會要真載,但被腳踏車載著時,總是坐在籃子裡(似乎是因為前幾次造成的習慣)。第四卷有提到小時候為了當太空人所以有鍛煉身體,體力很好。因為女女姑姑的推薦,現在在田村婆婆的粗點心店打工。




髮絲的顏色....不錯!!



完成品!!!                                                           猜猜看有沒有胖子??










■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一部ABS)

■1/8スケール

■全高:約150mm

■原型制作:ゆま(スワンボートのスーザ)

発売元 : キューズQ


標準価格(税込)8,400円


発売予定2012年10月




















最後給大家一個沙必死!!

綁雙馬尾的Figure不是很棒?!?!  妄想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6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推坑|火坑|pvc|Figure|GSC|電波女と青春男|藤和艾莉歐|外星人|quesQ

留言共 1 篇留言

paul24
馬尾的真不錯~等馬尾的 =ˇ=

04-23 06:56

八草
嘿嘿~((流口水[e16]04-23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ra-ani[惡魔... 後一篇:Pieces 2 Ph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