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奕琴曲‧商之章〈三〉 】

作者:琴幽‧境主│2012-04-21 17:56:21│巴幣:1,008│人氣:229
 
 
        來到了宿真山頂,君奕軒望著山頂一片景色,心中充滿複雜的感覺。

        「雷裳,妳知道二十年前的那天,發生的詳細情形嗎?」驊騮猜想雷皇應該會告訴雷裳這件事的詳情內幕。

        雷裳搖頭。「不,父皇從來不曾提起,我也是從小道傳聞聽來的。」

        「你們這麼想知道嗎?」司軍玳閉目思忖。

        「軍玳你知道,當天你在場嗎?」

        雷裳問起司軍玳時,只見他笑而不應,而接續道:「很多人傳述的內容,應該就是五個御冥者在比試數回合後,空中佈滿了煙霧,芙鸞趁機殺了君子蒼而消失無蹤,其餘三名則是身受重傷。」

        「沒錯。」兩人異口同聲。

        君奕軒不語,仔細聆聽。當初封言殤影也只是輕描淡寫,未曾詳細明說。

        「關於天機本不宜洩露……唉,也罷。詳請聽說……

        那一場「五冥絕世」的對決,起初煙霧本為雷皇所放,那時雷皇只想對付君子蒼,殊不知,芙鸞藉此煙霧效果,利用風系法術擴散整個戰局,使旁觀者捲入瀰漫之中,讓主持大局的靜海師太無法立即插手。

        君子蒼本來可以單純離開危險區域,卻發現萬雪舞及颺卻因煙霧而被退在懸崖邊,岌岌可危,君子蒼見狀,想前去救援。

        不知情的雷皇卻一心只想跟君子蒼對決,兩人交手後,雷皇處於敗陣。同時,發現萬雪舞及颺受到芙鸞的無形弦攻擊受了傷,懸掛在崖壁處於危險之中,雷皇趕緊助君子蒼將他們拉上來。

        就在此時,芙鸞趁機鎖住了君子蒼的行動殺了他,事成後就隱匿起來。

        司軍玳彷彿看到當時的場面,鉅細靡遺的說給三人聽。

        「雷皇是個好面子的人,所以不會跟妳說是正常的。」

        「但是……為什麼芙鸞為什麼要殺君子蒼?這還是武林之中的謎團。」驊騮依舊不解道。

        「誰知,也許是與情有關。」司軍玳笑答。

        「這麼說也對,看君小子的長相就知道,君子蒼應該應是個萬人迷吧。」

        「不管什麼原因,君子蒼已經死於芙鸞之手,至於接下來要怎麼做,就得看那位湛嵐的御冥者。」司軍玳的目光朝向沉默不語已久的君奕軒。

        本以為來到現場,情緒起伏很大的君奕軒,會隱藏不住想報仇的心。

        但沒想到君奕軒卻轉過身來,嘴唇上揚自信道。「那還用說,當然是要找到芙鸞,讓她在爹娘的墓前懺悔。這樣……我就完成我的心願。」我答應過師父與嬋嫻,不會做無所謂的冤冤相報。

        驊騮壓著君奕軒的頭說道。「不錯嘛,真是豁達。但前提是,還是得弄清楚落殘與芙鸞的關係,這樣才能找到芙鸞。」

        「放心,有你們三人陪我,一定行的。好了,接下來去清凜派,拜見夜掌門。」君奕軒拍掉驊騮的手,準備下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到清凜派的門口,君奕軒等人巧遇戰龍世家的隊伍在此守候。

        「喂!閒雜人等不准靠近,我們的主人可是要先行進去。」其中一名戰龍世家的成員一見到君奕軒等人前來,立即喝聲阻止。

        「咦?難道進去還要排隊嗎?」君奕軒歪頭思考。

        「不得無禮,卓非。」一個沉穩的男聲,從人群之中出來,來者沉穩文雅,散發出渾然天成的王者氣息,一見到君奕軒等人便禮貌性點頭問好。

        「諸位好,在下是現任戰龍世家之主,第五鳴。」

        「啊?你、你好,在下君奕軒,他們是……」君奕軒還未介紹其他人時,第五鳴便接下話。

        「破殛庭的千金雷裳、紅顏居士司軍玳,很榮幸能在這見到你們。」雷裳也向第五鳴回禮,司軍玳則是高森莫測的神情盯著第五鳴。

        「鳴兄識得他們?也對,他們這麼有名。那另外一位……

        「驊騮,多日不見,原來你一直跟他們在一起。」第五鳴略微訝異在此看到熟面孔。

        「……是啊,沒想到會在這裡再見到你。」驊騮出乎意料的用不耐煩的口氣回應第五鳴。

        「怎麼,你還在為了『那件事』耿耿於懷嗎?」

        「隨你怎麼說,逝者已矣,本大爺不想再追究。現在的我與戰龍世家早無任何關係。還有,不要因為你們是戰龍世家,就能阻擋我們去路。」驊騮不客氣的指罵眼前之人。

        「呵,是嗎?那在下就不打擾你了。嗯?君兄弟,仔細看你的左眼瞳色是紫藍色,莫非…你是湛嵐的御冥者?」第五鳴雖為問句,但心中早已認定。

        「呃……是的。」

        「你們應該也是要找夜沉馥掌門,就讓我們一起進去,請。」第五鳴先讓君奕軒等人進去。隨後轉身吩咐道:「卓非,你與其他人守在這裡,若臆測無誤,那人定會前來,到時務必阻止她。」

        「是的,鳴主人。」卓非誓死在此守衛。

        「盈兒,游藏生,你們兩人隨我來。」第五鳴只帶著兩人進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告掌門,戰龍世家之主第五鳴與自稱君奕軒的男人前來求見。」一名清凜派門生向夜沉馥傳報。

        「君奕軒?……難道是君師兄的遺孤,速請他們進大廳。」夜沉馥驚喜的速邀相會。

        大廳上,除了清凜派的門生外,共有七位訪客在大廳裡等候。

        「驊騮,你現在的表情比之前像盜賊的樣子還要恐怖耶……你是跟第五鳴有什麼深仇大恨啊?」君奕軒小心翼翼的在驊騮耳邊詢問。

        「君小子……乖乖吃你的水果,不要來煩我。」

        「呃……好吧。」嗯……這顆蘋果真甜。

        司軍玳首先打破沉默,向第五鳴詢問。「戰龍世家的主人來此,想必是有極重要的事情。」

        第五鳴聞此,先是淡笑再轉為沉重:「不愧是紅顏居士,在下此行的確是關係到整個武林……不,說是整個蒼生也不為過。」

        「什、什麼事會如此嚴重?」君奕軒臉色也一改嚴謹,不過手上不忘吃著蘋果。

        「實不相瞞,在皇城附近有一座山脈內,封印著一名墮落神者長達百年的時間。近幾年來得知,有人想利用此力量來危害眾人以達自己的利益,倘若解除封印時,那名墮落神者就會復甦過來,擾亂人世間,到時可能會釀成大禍。」

        「墮落神者?那是什麼?」缺乏江湖經驗的君奕軒照舊提起疑問。

        「君奕軒……身為御冥者,連五冥的傳說都不知情?」雷裳無奈搖著頭解釋給君奕軒聽。

        在古老的傳說中,宿真山上幾萬公尺之上,還存在著一天界。在幾百年前,有名墮落神者─冥武帝,因在天界犯了重罪,而被誅殺。

        但因冥武帝身上有千年的修行,為了抑止住這強大的力量,另一名神者手持絕神劍,將使墮落神者畢生的功力,化做五樣神器,遺留至人世間。

        「而人們則稱之這五樣神器總稱為『五冥』,這就是五冥的由來。……不過,沒想到這個傳說竟然是真的。」

        「誰知那是真的還是假的。」驊騮非常質疑第五鳴說的話。

        「我想紅顏居士應該早知此事。」第五鳴目光朝向司軍玳求證。

        只見司軍玳避重就輕道出:「呵,也可以那麼說。」

        「如果是真的話……那的確很嚴重。那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雷裳聞此,也想盡一份心力。

        「只要集聚五冥以及當初封印冥武帝的絕神劍,就能阻止這場浩劫。只可惜……一直都無法找到絕神劍的下落,非旦如此,反而一直遭到干擾。」第五鳴嘆息道。

        「莫非……鳴兄指的是落殘?」君奕軒立即料中原因。

        正當眾人議論事情時,夜沉馥出現在君奕軒等人面前。夜沉馥外貌看似嚴肅,卻帶有親切感。一現身時,大廳上的所有人立即起來向夜沉馥掌門行禮。

        「方才的話老夫都聽見了,倘若第五鳴少主若有需要,清凜派上下都會協助尋找絕神劍。」

        「感謝夜掌門的支持,第五鳴由衷感謝。」

        「不必客氣,這是老夫應該做的。」與第五鳴交談過後,夜沉馥的目光移向君奕軒,便如此欣喜慨然道。

        「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你已經長大了,奕軒。」

        「夜掌門,晚輩君奕軒在此向您拜見。」君奕軒立刻跪在夜沉馥面前。

        「欸……師姪不必多禮,稱我師叔即可。你果真跟子蒼師兄長得一模一樣……孩子,這些年真是辛苦你了。要是子蒼師兄還活著的話,本是他當掌門帶領我們清凜派。」

        「要不是夜師叔不辭千里,將晚輩帶去給師父照顧,也不會有今日的君奕軒。」

        正當君奕軒與夜沉馥敘舊時,門外傳來打鬥聲。眾人聽聞後,隨即走出大廳到外頭一探究竟。

        卓非帶領戰龍世家部屬,正團團圍住那熟識的雪白身影。

        「大膽狂徒,竟敢在清凜派大鬧。」一聲令下,夜沉馥也派出清凜派弟子幫忙擒人。當落殘注意到君奕軒等人現身同時,夜沉馥的目光也與落殘對到。

        「芙鸞,妳竟然還活著?妳好大的膽子!敢闖到清凜派撒野。」夜沉馥見到仇人,分外眼紅。

        「什麼?師叔,你說的是真的嗎?落殘就是芙鸞?」君奕軒訝異的看著眼前白衣女子。

        夜沉馥怨懟的瞪著落殘。「化成灰都不會忘記,即使蒙著面,老夫也會認得她那冰霜冷酷的眼神。芙鸞就是帶著那雙眼,殺死子蒼師兄。」

        「是嗎……原來如此。」君奕軒從夜沉馥確認落殘的身份後,則加入戰局。

        「君奕軒,小心。」雷裳見到君奕軒一心想為父報仇,就立刻與落殘對峙太危險了,而一方面也是知曉湛嵐在屬性上,是被姬羲所剋。

        「君小子,別衝動啊!」

        在這段時間內,即便是戰龍世家與清凜派合力,竟也奈何不了眼前女子。

        「落……不,芙鸞!即使盡我的全力,也要讓妳帶往墓前懺悔。」君奕軒抽起寒蒼指向落殘。

        「……如果我不願意呢?」落殘的話中,絲毫無悔過之意。

        君奕軒不再對落殘費盡唇舌,立刻向她發動攻勢。正當寒蒼將接近落殘之際,外頭卻飛來了一把劍,打斷君奕軒所施展的劍招。不久,冒出一道人影跳入落殘與君奕軒之間。

        獨孤斂高傲的對君奕軒命令道。「小子,別跟本少主搶獵物!」

        「你是……?」君奕軒不解眼前來者用意。

        「義弟?」第五鳴驚訝看到獨孤斂的到來。

        驊騮見狀,也在一旁提醒道:「喂!君小子,你眼前之人是嘯刃山莊的少主,冷痕獨孤斂,他劍術很高,你要小心啊!」

        「冷痕?……這位少主請你讓開,在下尚有要事與落殘作個了斷。」君奕軒試圖要獨孤斂別插手他們之間的問題。

        「嘖!你這小子算哪根蔥?既然你不肯讓開,好吧……本少主先拿你當開胃菜吧!」獨孤斂將插在地上的闇昀拔了出來,準備先找君奕軒下手。

        「哼……你才沒資格當我的糖醋排骨。」君奕軒也擺好架式應戰,氣勢不亞於獨孤斂。

        「喂!在搞什麼?怎麼會變成這種局面。」驊騮在旁正猶豫是否也要參戰。

        落殘見狀,便把目光朝向第五鳴,第五鳴發覺,則樂意奉陪。「落殘,讓我來會會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教主,現在所有的重要人士全都聚集在清凜派,只要佈下天羅地網,必能一網打盡。」百雨對著紫蛇教大教主稟報。

        「哼呵,看來真如那人所料。傳令下去,開始行動。」大教主嫣夷早在轎內,靜待魚翁之利。

        另一方面,君奕軒與獨孤斂正展開如火如荼的對決。

        「小子,沒想到你的劍法還算可以嘛,不過接下來你能接住我這一招嗎?──萬捲狂悲刃!!!」獨孤斂使出強烈的一擊,若被砍中必能造成傷害。

        身為湛嵐的御冥者,自當能躲過這程度的攻擊。躲過的同時,君奕軒也瞧見獨孤斂露出的空隙,並朝向那裡展開攻勢。

        「什麼?」獨孤斂並非省油的燈,以相當快的反應接下君奕軒所使的劍招。兩人彼此互不相讓,呈現了膠著的僵局。

        當兩人要進行下一步的攻勢時,剎那間空氣中瀰漫著奇幻的紫色迷煙,漸漸籠罩住整個清凜派。

        眾人還反應不過來,司軍玳便先展開行動,將手中的羽扇拋至空中,隨後口中念著咒文,發出閃耀的光芒,形成太極的陣法,將位在大廳的驊騮等人給護住,並朝著廳外那群被紫煙包圍的眾人喊道。「小心,這是毒霧!」

        第五鳴見狀,也早先一步將戰龍世家的人與獨孤斂撤離危險區域。

        落殘本想追上去,剛踏出的下一秒,發現自己不僅陷入毒霧之中,就連周圍也充斥著有毒暗器。當下落殘自覺不對勁,腦中閃出一個念頭,轉身朝君奕軒所在的方向看去,發現君奕軒早在一片混亂之中,被許多暗箭所傷及,無法逃脫。落殘見狀,使出狂風,將眼前這片毒霧給吹散,吹散的同時,也被暗箭所傷。

        「……風翼斬天。」落殘不顧身上的毒傷,使出全部的力量試圖減少受毒霧傷害的人。

        君奕軒方才還在與獨孤斂對戰,誰知下一秒卻被不知名的毒霧所困住。

        「這是怎麼一回事?」還摸不著頭緒時,君奕軒隨即看見遠方的落殘,正施以法術試圖將毒霧給吹散。

        「落殘……。現在的我,還要與她交手嗎?」正當君奕軒處於猶疑之際,突然一陣心悸,使君奕軒痛苦難熬。

        這是什麼感覺?我中毒了嗎?……不,這種痛……彷彿似乎曾經有過。

        當下未能領會,君奕軒的身子卻早已先做出反應。

        在落殘聚精會神趨散毒霧時,後方發出強勁帶有殺傷力的刀氣射來,落殘心中早已有不打算躲開的念頭,正準備迎接刀傷的時刻──

        君奕軒卻無預警從後方前來,硬生生的替落殘擋下。殊不知,詭譎的刀氣轉了方向,竟然傷即君奕軒雙眼。

        「啊啊啊!!!」刀氣之強,使雙眼流血不已,加上毒霧滲入,君奕軒發出痛苦的哀鳴。為了保護落殘,而讓自己的雙眼失明。

        聽到君奕軒痛苦的哀鳴,落殘柳眉微蹙,運起所有真氣貫輸在君奕軒體內,將所有的毒排出,讓君奕軒的痛苦減半。

        「……你為何要幫我擋住刀氣?」落殘臉上無任何神情,默默詢問君奕軒。

        「也許……妳殺害我爹……有不得已的苦衷,但是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努力將話說完,君奕軒便失血過多,昏厥過去。

        「……我說過,你的天真是保護不了任何人。」落殘確定君奕軒體內的毒全排出來後,便趁著毒霧快要消散之時,離開了現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毒霧散去後,驊騮立刻衝出尋找君奕軒的蹤影,不久卻看到君奕軒倒在血泊之中,雙眼失明,不省人事。

        「君小子!君小子!你醒醒啊!軍玳,你快過來。」
        
        「奕軒,你怎麼了?不要嚇我啊!」雷裳也在一旁著急叫喚。

        「……兩位稍安勿躁。」司軍玳蹲身察看君奕軒的傷勢,卻也意外察覺君奕軒雖身受重傷,竟絲毫無中毒的跡象。

        「莫非……她又遭到落殘的毒手!!」驊騮忿恨道。

        「非也,看此傷勢是被刀氣所傷。」司軍玳照理實說。

        「軍玳,奕軒的雙眼還有辦法醫治嗎?」雷裳擔憂君奕軒就此失明。

        「出招之人內力深厚,君奕軒的雙眼確定失明了。」司軍玳斬釘截鐵直說。

        「這……連你都沒有辦法嗎?」驊騮不敢置信的看到這傻小子竟然注定失明,感到不值。
望向昏迷的君奕軒,雷裳幽幽道:「真的……沒有辦法嗎?」

        「雷裳姑娘,不必我多說,妳心裡早已有數,能讓君奕軒重現光明的只剩下『那一位』了。」

        「真的嗎?雷裳,那人是誰?」驊騮問道。

        「神于詣的御冥者……雷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方面,第五鳴帶領戰龍世家離開是非之地,避開了毒霧的殘害。

        「嘖!是哪個殺千刀的傢伙破壞本少主的好事!!」獨孤斂十分不滿自己的戰鬥被打斷。

        「本少主好不容易這次找到可以打敗落殘的方法,沒想到竟然錯失這個機會。落殘……應該不會在這次毒霧中身亡吧!千萬可別掃本少主的興!」獨孤斂一邊表達不滿的同時,還不忘朝清凜派所在地一看,『還有叫君奕軒的傻小子,竟然能跟本少主打成平手。』

        「性命要緊,要找落殘比試,以後有的是機會。……對了,義弟怎會來此?」

        「聽說鳴兄要來清凜派辦事,所以我想你在的地方應該會遇到落殘,她不是很喜歡破壞你計畫嗎?」獨孤斂說的理所當然。

        「哦?是嘛,希望你還有機會遇到她。」第五鳴語帶保留,令身旁女子感到擔憂。

        「盈兒,妳怎麼了?是不是方才吸到毒霧了。」第五鳴發現身旁侍女臉色有異,問之。

        「……鳴主人,盈兒沒事,多謝關心。」

        「既然都演變成這樣,本少主留在這也沒意義了,鳴兄,我先行一步。」

        「等等,義弟,你可以幫我做一件事嗎?」

        「好啊!只要不是無聊的事。」獨孤斂現下除了找落殘雪恥之外,正閒著。

        第五鳴在獨孤斂耳邊嘀咕,便將事情交付給獨孤斂。「義弟,拜託你了」

        「有意思,看來是不錯的消遣任務。」接受第五鳴的請求,獨孤斂隨後就離開去辦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那場鬥過後,已三日。君奕軒在清凜派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身體也復原的差不多。

        「奕軒!君奕軒!奇怪……不好好待在客房,又跑到哪去了?現在的他可是兩眼失明的病人耶!」雷裳正尋找君奕軒的同時,聽見後方院子聽到了刀劍聲,雷裳則隨著聲音去查看。

        一到現場,便看到驊騮站在遠處觀望,隨著驊騮所看的目光朝去,即發現君奕軒的身影,但是更令人吃驚的是,君奕軒正在跟清凜派兩名的弟子比劃。

        「驊騮!?這是怎麼回事?君奕軒怎麼在跟人過招,他現在不是兩眼失明嗎?刀劍無眼,傷到了該怎麼辦!」雷裳在一旁為君奕軒擔憂。

        「雷裳……這小子太驚人了。正妳所說,雖然他現在失明,但是還能跟兩名清凜派弟子過招,且處於上風。」驊騮對此景況感到嘖嘖稱奇。

        當兩人在旁看著君奕軒比試時,夜沉馥也走了過來,對著他們兩人解說。

        「……沒想到老夫只是告訴奕軒本門心法,他立刻融會貫通。」

        君奕軒在那場纏鬥中身陷毒霧又失明,夜沉馥身感愧對君奕軒。除了細心照顧君奕軒之外,還不吝將清凜派所有心法口訣全告知君奕軒,只可惜現在君奕軒失明,不然還會傳授他招式。

        「雖然奕軒不會招式,但是藉這次的比試,應該可以用身體感覺到清凜派劍法的樣式。」

        「這樣好嗎?君小子對清凜派來說,應算是外人!」驊騮看著君奕軒開始一對三的練習。

        「沒關係,他可是子蒼師兄的兒子。況且,能讓奕軒變得更強,亦能早日完成他的心願。」

        當他們的談話告一段落時,君奕軒在剛才的實戰中學會了清凜派一些招式,不出片刻,便將三名練習對戰的清凜派弟子打倒在地。

        「君少俠,我們三人甘拜下風。」清凜派弟子齊聲說道。

        「失禮,承讓了,是各位師兄手下留情。」君奕軒有很客氣回禮。

        驊騮見君奕軒比完後,便走向君奕軒身旁拍他的頭。

        「傻小子,你這傢伙到底還隱藏了多少秘密啊!?竟然就連瞎了都還能練功,害本大爺為你擔心了三天。」為了他,連酒都喝不下去。

        「別這麼說,我現在還是很擔心我的眼睛,如果瞎了……就再也看不到嬋嫻了。」君奕軒面帶憂愁,一心只擔憂再也瞧不見佳人美麗的容顏。

        「你不是不重視外表嘛!真是的……就連失明都還只是擔心你的嬋嫻。」雷裳在旁不悅的說。

        「抱歉……我當然要振作起來,這樣才不會成了你們的負擔,不變強就不能保護你們。雷裳,妳說是吧!」君奕軒雖瞧不見雷裳的方位,卻還是對她露出信心的微笑。

        「對了,君小子,為什麼你的劍術如此高明,即使看不見也能跟人過招?」

        「呵、呵呵。」君奕軒冒汗乾笑了一下。「只能說……師父真是未卜先知,他說人在江湖什麼事都會發生,湛嵐眼並非萬能。為了以防萬一,就時常訓練我,當自己失明時該如何面對敵人的攻勢。」憶起在封言殤影毫無人性訓練下的過往,君奕軒不禁心中暗慶能活到現在也算幸運了。

        「不愧是封言殤影,真不枉老夫當初辛苦的懇求他收留你。」眼見君奕軒的成長,夜沉馥感到相當欣慰。

        「看你這麼行,君小子,我們也來對練一下吧!」驊騮在一旁感到技癢,這幾日也都沒有活動筋骨,身體都快生鏽了。

        「好啊!驊騮,千萬別手下留情。」不過可以的話還是放水一下。

        「還用你說,本大爺可從來沒手下留情過。」沒辦法,君奕軒就是天生有想讓人欺負的氣質。

        君奕軒與驊騮展開練習比試時,司軍玳依舊手持羽扇,步調輕巧的從容走來。「嗯……看來君奕軒的氣色不錯。」

        「軍玳,正想說沒看到你時,你就出現了呢!」雷裳正疑惑沒瞧見司軍玳,還猜想他的去處。

        「司先生,你方才看的結果如何?」

        「嗯,看來清凜派早已被紫蛇教所盯住,現在開始戒備還為時不晚,請掌門囑咐上下弟子提高警覺才為上策。」司軍玳對夜沉馥據實以報。

        「本來看此教微不足道,現今卻已發展這麼出大的規模。」夜沉馥不禁搖頭感嘆。「若再有要事,還須麻煩司先生。老夫代正派人士先行替司先生道謝,奕軒也請多照顧。」夜沉馥向司軍玳萬分感激的行禮,司軍玳也回敬示意。

        「雷裳,待他們兩人玩耍完後,告知他們我們午時起程。」司軍玳交代完,便轉身離去。

        「咦?好……我知道了。」原來他們兩人的比試,在司軍玳的眼裡像是小孩在玩耍。也對,看著君奕軒與驊騮過招時,表情愉悅沒負擔,的確像是好友在一起嬉鬧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篇情境曲:悲傷的預感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5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復古年代|古代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冷羽
看來落殘=芙鸞了.
奕軒雖然眼睛失明,但對他來講似乎沒影響 = =
反正眼睛遲早會恢復正常XD

09-06 17:45

琴幽‧境主
看到你的結論~
我還真想讓你看到後面的發展啊[e17]
_________

師父教(虐待)得好XDD09-06 21:07
白金公主-馨梨
琴幽妳...妳...竟然讓君小子雙眼失明>0<,這樣他怎麼用眼放電,迷暈眾多女生呢((大誤

11-04 16:22

琴幽‧境主
不是因為這樣更要斷了他亂招桃花的眼睛嗎[e17]
當初朋友看到他失明這段很難過
我卻涼涼地說很快就復原了(真是沒良心的作者[e28])11-04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hinyu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奕琴曲‧商之章〈二〉 ... 後一篇:《仙劍奇俠傳五─前傳》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