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自白(一)

作者:~TEN~│2012-02-24 12:32:58│巴幣:26│人氣:399
 
我沒有父母……正確的來說,我不知道我的父母親究竟是誰,至有記憶以來,我從未體驗過所謂的父慈母愛,那怕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擁抱也沒有過……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在我所生長的地方來說……父母還不如一塊長著黴的麵包來的重要。

那是一條沒有名字的街,在大陸上隨處可見,但自視甚高的人們總是視而不見,又也許是不敢直接面對如此靠近自己的黑暗,所以理所當然成為社會最下階殘渣的棲身之所……

暴力、掠奪……在哪裡你能切身體會到什麼叫做弱肉強食,滿足自身需求才是這裡的居民首要的目標,哪管你是還在強褓中的嬰兒仰或是病入高盲的老人,食物只要沒放入嘴裡沒兩三下就會被搶走,而女人們更加倒楣了……沒有靠山的只能成為無時無刻替男人們紓解性慾的玩偶,有靠山的……呵呵,也好不到哪去,但即便如此,女人(或女孩們)卻是最能在此得到一頓溫飽的族群……

生長於此,想不染上與週遭相同的墮落顏色,那簡直是天方夜譚,如同刻印於我基因中的本能,偷拐搶騙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但身為女人……卻依然逃不過那道檻,更不用說天生就能勾起他人性慾的魅魔……想保住貞潔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並不是幻想著守住那薄薄一層皮膜就能守住自己內心中的乾淨,只不過是厭惡著某個一嘴黃牙滿身膿瘡的男人趴在自己身上的感覺,光用想的我就想殺人……噁心、反胃……那是體現生理上的反感……

幸與不幸的,在此生為魅魔雖有諸多不方便之處,但也不可否認的能更加熟練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種族特性替我帶來了許多麻煩但同時也解決了更多的問題……

但很遺憾的……在街上生活除了靠著實力外,往往也是需要絕佳的運氣才行,14歲那一年,正當我以為攀上了足以安穩過上一陣子的勢力時,也不知道是勢力過於龐大惹人眼紅,或是命運女神下定決心不在眷顧我,先是組員的背叛而展開的內鬥,隨即是其他勢力大舉的瓜分勢力,我們也不得不稱讚對方時機算的真準……

而連帶的再那次鬥爭中,我也幾乎是半條腿踏進鬼門關……我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就這樣死在這條骯髒的街上,不甘心自己竟連死去的地方都無法選擇,而說來可笑……救了我的竟是過去被當成”生財工具”的”她”……

看著她清澈淚水以及害怕的表情,那是第一次……對他人感到抱歉、對自己感到羞愧……我還不能死……至少為了她……我還不能死……

作為活下去的代價,我整整在陰暗的藏身處,躺了3-4個月,過去從未想過自己會如此毫無防備……就算是弱小的她,也能用一把不銳利的匕首、一條毛巾將我至於死地,又或著能趁這時將我當成商品出售給其他人……

但她卻沒這麼做……信賴是這街上最奢侈與最難取得的東西……但我卻能於她身上獲得,從一個不被我重視的孩子身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9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櫻桃炸彈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水月(愛黎雅)
阿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碰!!!!! (喂錯了吧?!

02-24 12:34

~TEN~
碰!!!!!!!(撲抱02-24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背負色慾原... 後一篇:【RPG公會】 畫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