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坂口先生的Mii在Twitter公開

Trusty | 2012-02-20 08:15:10 | 巴幣 8 | 人氣 785

  『Final Fantasy』的創始者Mistwalker的坂口博信,在Nintendo 3DS作成的Mii已經在Twitter公開。
  坂口先生的渾身新作『ラストストーリー』,2011年1月27日在Wii發售了。前日迎接發售1周年。在日本發售後海外的遊戲粉絲熱烈希望能本地化,2012年2月24日歐洲版發售預定。

  在發售前的一個月中,坂口將在巴黎和德國來回,在當地訪談和取材對應。

  這樣的坂口先生,依然在Nintendo 3DS被作成Mii並在Twitter披露。「Mii做成後。會如何使用w」喃喃地說,QR碼也有張貼。

@auuo

  Mii做成後將如何使用目前不明。讀取『Mii工作室』的QR碼,可以複製坂口先生在Nintendo 3DS被作成的Mii。坂口的粉絲設法獲得Mii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