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服務】休息了五個月的袋鼠專車復活(2月19日週日豐原→台北)歡迎搭乘

作者:超巨型袋鼠人│2012-02-18 01:35:11│巴幣:6│人氣:405

看了一下上次小屋專車文竟然是去年9月,這陣子真有那麼懶嗎@@
這個禮拜日我要送補給品去給老妹,反正車子還有空位,開放便車給有需要北上的巴友搭乘。

週日北上專車(豐原→台北)
★在下本著好意服務需要搭便車的巴友,請不要開玩笑或惡作劇!
 
◎出發時間:2月19日(週日)17:00
 
◎上車地點:
1.台中市豐原區火車站前
(台中坐自強號過來只有三站約五分鐘,請住台中的朋友麻煩一點過來搭)
2.國道四號豐原端入口前的全國加油站
3.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附近的車亭休息區(上國道前最後機會,約17:30會經過)

◎下車地點:
台大體育館對面(辛亥路和新生南路交叉口)若目的地沒有太遠我可以繞一下,或送到附近的捷運站也行。

 
◎想搭便車的板友請私信或來電0919069424找袋鼠人報名
只要告知您的巴哈暱稱、搭車人數、行李數量、聯絡電話,待本人回覆確認即可。
還有來電請表明為巴友,要不然我會以為是詐騙集團不鳥你=.=

★2月19日 週日12:00報名截止。
 
◎注意事項:
1.本服務完全免費。
2.乘客最多三人(小朋友也算一人,六歲以下因安全椅問題恕不接受)額滿為止。
2.請勿攜帶危險物品(會爆會咬都不行),行李原則上不限制,但請勿搞得像夜市攤車那樣誇張。
3.車內禁止吸煙、飲酒、吃味道很重的食物(滷味、鹽酥雞,小火鍋等)
4.中途會下關西休息站一次,若半途想上廁所或買東西也可以提前告知。
5.無法接受整路被動漫歌曲轟炸的朋友,請勿報名~
6.因應今年新規定,請乘客務必全程繫上安全帶,不願繫者罰款請自行負責(國道3000平面15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5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免費|好康|便車|台中|豐原|台北|台大|國道

留言共 3 篇留言

搞什麼喵啊
開車聽動漫歌

精神會很好喔~

02-18 09:21

超巨型袋鼠人
會HIGH過頭,就飛出去了02-18 12:39
medicine
www 專車復活囉~

02-19 13:55

超巨型袋鼠人
ㄎㄎ02-19 14:15
趴趴狼
好人專車!!

02-19 23:54

超巨型袋鼠人
不要再發了啦>.<02-22 04: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mazakicat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抱怨】不老實的家樂福... 後一篇:【悲劇】案例分享:車輛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