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惡靈戰警二- 一點也不輔導級的輔導級片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2012-02-17 19:47:56│巴幣:6│人氣:1429
  去看下午三點半的惡靈戰警二,若要去電影院看這部的,我個人是建議把錢省下來去看戰馬,雖然我沒看過戰馬,但是我猜應該比惡靈戰警二好看。
 
  首先劇情是頗常見的模式,魔王力量太強但是人類肉體太脆弱無法負荷,所以找個有天生神力的小孩當容器,時間到了要跟他融合,然後教會不得已只好去找有黑暗力量的主角,沒什麼驚人之處的流水帳,會怎麼發展大概都知道了。
 
  我得說這是個假輔導級,我不知道這部哪裡血腥暴力到要配上輔導級,敵人把人摸到腐蝕、戰警把人打成灰燼,這些神鬼傳奇都搞過類似特效還只是保護級,我期待的是惡靈戰警能用火尿把人燒死這種惡趣味,很可惜沒有,通常被他揍到就是燒起來然後化成灰而已。
 
  說真的這集特效跟第一集比還是有點差異,第一集惡靈戰警把人靈魂吸走後,那個人看上去瞳孔是整個空洞的,還滿酷的,這集根本就只是面部著火而已,且他一開始要吸不吸讓我很不爽,再加上機車也很普通,只是個著火的機車,第一集那個看起來還比較帥。
 
  無謂的特效玩太大,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總覺得這部的特效看久了有點刻意,應該說用的有些廉價,像是凱瑞根去攻擊別人也要用奇怪的特效我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上面提到火尿,相信之前看過預告的都很期待那幕到底是在哪出現,我可以告訴你,
就是容器男孩問凱吉哥變身後會不會尿尿之類,凱吉哥說會像噴火一樣,然後畫面就跳到
小孩想像惡靈戰警在噴火尿的動畫,結束了,感覺尿的很廉價甚至有點不知所云,如果是
因為那個火尿而改成輔導集那我會更火大。
 
  最讓我覺得奇怪的是,小朋友的老母在最終戰就突然間人間蒸發了,黑人教士被腐蝕的時候我以為她會出來開凱瑞根一槍,結果黑人死了、小孩被魔王抓走才看到他老母。
 
  就算是幫忙顧車好了,聽到奇怪的聲響應該也會進去支援吧?
 
  小孩在儀式快結束時已經差不多入魔了,凱吉哥在了幾句話就讓他恢復理智,然後把魔王的力量嘔吐還給凱吉哥,雖然說老套很多電影都在玩,但是這部真的會讓我覺得,不意外。
 
  第一集的缺點還是在,敵役太弱,尤其是魔王,最後翻車連個屁康都沒抵抗就被送回地獄了,就算用了法術,那個肉體會爛掉好歹也打一下吧,爭取一下自己的新肉體難道比直接被送回地獄還要不重要嗎?
 
  我相信跟我一起看電影的大家都期待魔王會使出什麼可怕的法術,沒有,從頭到尾都沒有,除了把凱瑞跟變成殭屍外,我不知道魔王做過什麼從開始就像個普通的老頭在走路,連讓小鬼迷昏都要用打針的方式,好可憐啊啊!,然後這片結束的方式也很突然,進人員名單時大家都沒怎麼在討論的樣子,有點傻掉的樣子。
 
  但是這部的優點還是有的,像是我就很愛那幾場槍戰,數百發子彈打在惡靈戰警身上卻毫無用武之地,這幾段都很燃很熱血,因為英雄就是要讓敵人絕望,當年終結者二和機器戰警讓我非常的內心澎湃就是那樣,還有惡靈戰警開工程車輾人那幾幕都還算的上很過癮。
 
  我大概了解製作群想把這部拍成惡搞卻又火爆的電影,但是真的稍嫌火力不足,惡質玩的少,輔導集也拍的不像輔導級,能讓觀眾笑出來的笑點,比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還少。
 
  是說我真的不討厭凱吉哥,當初公司讓他接演第二集我還滿挺的,希望能洗去第一集的負面評價,但是真的希望凱吉哥不要再演惡靈戰警了,因為他被這兩系列給拖累了。 
 
  要不是隔壁棚的大老霸掛點,不然真的很想讓他繼續演。
  
  我已經準備好下週去看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的戰馬來洗掉這段記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4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超級英雄|Marvel|漫畫|惡靈戰警|ghost|rider|骷髏|機車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神鬼傳奇頂多到3大換血才爛
我看這部兩部加起來 可能比神鬼傳奇3還爛XD

02-18 12:10

賈霸更睏
有同感...結局真的蠻期待BOSS會出甚麼絕招
結果甚麼都沒有
比較精彩的也只有坐上那些器具的片段

02-18 20:19

瘟腥紳士
害我很期待的說 那這樣我還要不要去看...

02-19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鐵天空Iron Sky... 後一篇:[置頂推廣]2012年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