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ROBOT魂 リボーンズガンダム(人類を導くガンダムだ!)

作者:越後 ~MAX大変身│機動戰士鋼彈 00 鋼彈尖兵 Gundam Meisters│2012-02-13 23:10:49│巴幣:174│人氣:13237
@@@@@@@@@@@@@@@@@@@@@@@@@@@@@@@@@@@@@@@@@@@@@@@@













寒假終於也到了尾聲,而這次寒假中去幫朋友工作的工廠友情支援,付出勞力的工作真的很辛苦,不過老闆本人還挺照顧員工的,雖然我只是短短時間的零時工,但是我還是感受到老闆本人滿滿的愛心喔!

老闆....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

因為有工作,所以才有錢敗家啦!












再生鋼彈/再生加農(CB-0000G/C):本機體出自鋼彈OO第二季,劇中『里朋斯.阿爾馬克』的特殊專用機,是由天上人的超級量子電腦『吠陀』中及所有機體之大成的機體,在最早期的設定而言,主力機為鋼彈型,支援型機體則為加農型,是兩種不同類型的機體,由於里朋斯本人似乎不喜歡依靠支援機體這樣的設定,就把兩種不同類型的機體合一,成為一台遠、中、近,任何地點,任何戰況都能一機對應的完美機體。

再來,鋼彈型的外型基本上承自『O鋼彈』後繼機『1鋼彈』,與『能天使』在鋼彈OO的機體發展史上有著極度相似的關聯,所以本質上在機體構造而言,再生鋼彈與能天使其實是有機體血脈上的關聯。

加農型,前身為『GN加農』,是以『德天使』的機體資料參考而成,主要為火力支援,如同德天使一樣的優秀的壓倒性火力。而且還具有欺敵效果,主要現身是以再生加農,讓對方認為是特化火力機體,而等到對方進入格鬥範圍,在瞬間轉化成鋼彈型給敵人迎頭痛擊!

而再生鋼彈就是把這兩種型態完美的合一,一面是鋼彈型,主要為近距離纏鬥和高機動戰況,再生加農為遠、中等戰況時發揮壓倒性的火力,由於兩機合一操控性也變的十分的困難,要有著絕佳的反應和極為巧妙的駕駛技巧,即使是變革者中也只有里朋斯一人能夠完美的駕馭這台宛如神威一般的機體。

其中一提,在原本的再生鋼彈還有著一樣型態,就是GN坦克型態,不過由於變革者一方只有擬似太陽爐,雖然性能而言與GN太陽爐並沒有差別,但是在能源限制這邊就是天差地遠,GN太陽爐理論上具有近乎無限的能源可供驅動,而擬似太陽爐卻需要補給GN粒子,而在再生鋼彈身上具有多種高出力GN光束武器,粒子的耗損量將是難以忽視的重大缺點。

後期劇中由天上人特務『王留美』引進變革者之一的『艾紐.利特納』加入天上人,所有的變革者都可以與『吠陀』連線共享資源,而『艾紐』是為了成為天上人的內應特地調製出來的女體變革者,而在連結的過程身體、意識都由里朋斯主導,乘機竊取了連『吠陀』裡面都沒有的資料『Twin Drive System』。

得到
『Twin Drive System』的里朋斯將系統引入自己的專用機『再生鋼彈』身上,在原本的再生鋼彈版本上只有一只擬似太陽爐,而搭載『Twin Drive System』的再生鋼彈把兩只擬似太陽爐裝備在左右的手肘上,而原本的坦克型態也就被廢除,除了應用性不大之外,裝載『Twin Drive System』的再生鋼彈在於粒子的大量消耗的缺點也被修正,而性能和出力都有著比之前更加飛躍性的提升,為了與之區隔,有著坦克型態的再生鋼彈並以原機型登入以是區別。

得到
『Twin Drive System』的再生鋼彈獲得了足以與OO強化模組分庭抗禮的程度,而從機體中也可以得知,變革者一派的科技技術還是高於天上人,OO鋼彈必須使用O強化戰機來讓雙爐安定並增幅的效果,而再生鋼彈只是單純的裝備上去,就有足以安定雙爐的能力,以機體完成度來說,再生鋼彈的確比OO鋼彈還要高級。

而再生鋼彈還具有能與『吠陀』切斷連結的能力,即使是在審判領域中也能來去自如,由此可見,里朋斯不僅操縱技巧驚人,而在戰局對應上也是高人一等,有著高遠度的視野,真不愧是傳說的  阿同學!!

不過由於是擬似太陽爐的關係,即使裝載著『Twin Drive System』也無法使用量子化和『Trans-AM BURST』,紅色的GN粒子似乎象徵的戰亂、毀滅的感覺,也許這種光沒辦法達成伊歐利亞最後的理想...........

也許就是這兩種光所代表不同的意義,讓里朋斯的走向一條無法回頭的道路。









以下照片:








從包裝背面可以看出這台R魂再生具有挺不錯的可動性,而且可以自由變換再生加農為賣點。
而且還是首次內容物的外型比包裝的拍攝還要具有質感喔!





再生的臉好妖媚啊!!尖銳的鋼彈臉型,還有媚惑的眼影!!再生根本是台本女王屬性的機體!





再生本體外型上十分的漂亮,比例也相當的不錯,而重要的地方在於宣傳照片上的黃色部分在實體中都是金色的,質感更是升級。





高跟鞋,女王屬性確定無誤!










其實在這邊就可以看出再生加農的影子了。










頭部的造型十分精悍,而且分件做的很漂亮,現在也只有臉部看的出曾經跟能天使有關聯.....





全副武裝的再生,看起來更加的帥氣了。






























R魂再生的賣點,小型翼狀GN獠牙,可以自由拆卸,GN獠牙是一種遠距離操作系武器,可以進行近距離格鬥傷害,也可以射出小型的GN光束,在全領域攻擊時能發揮極高的泛用性,也有當成備用光束軍刀的用法。





再生的盾牌,上面也配屬了4片GN翼狀獠牙,具有開啟GN力場的能力。





開啟,並拿出GN獠牙。





總共有8片GN獠牙。





剩下4片是裝備在裙甲後方。





感覺一臉神樣的再生鋼彈。





そうとも!この機体こそ、人類を導くガンダムだ!




















手臂關節很多,可以輕易的擺出拔刀的姿勢。





出現了!!!美國來的光劍!!!(糟糕意味。)

超出力的光束軍刀!比起同時期的機體而言,出力更上層樓。





果然是很粗一把...........
















後面為了整體性而言,我又多買了HG用的紅色GN粒子台作,感覺挺棒的!









































ファング!




































大型GN翼狀獠牙,再生加農主要武裝,火力強大,除了能做成綿密火網,也可以對敵人採近戰突擊手段。










唉!架子不夠多,沒辦法使用全部的獠牙出來






















嗯?怎麼有種SF的FREE?










背後的噴嘴可以自由開閉。





大型GN獠牙全部可以取下。

























現在開始變形流程。





先把大型GN獠牙由平轉直。





鋼彈頭部往下壓。





將肩甲下垂。





接下來是手臂的轉換。

此外一提,因為再生的步槍是直接連結太陽爐,所以出力相當的強大,在鋼彈模式中可以在高出力和連射間作平衡。





變形後的樣子,此時的步槍呈現高出力模式,所以無法精確射擊,但是火力是絕對的優秀。





另一邊的手也一樣,勾爪是替換零件。





腿部的裝甲可以拉開。





最後把加農頭抬起,關閉噴嘴。

再生加農變形完成!





由女王屬性變成猥瑣屬性.......





我一直覺得有開花的感覺?















勾爪可以發射出去,具有電磁網的功用,困住敵人,瞬間迎面而來的是排山倒海的火線射擊!



















劇中,再生鋼彈能自由轉化鋼彈、加農模式,其駕駛技巧令人嘆為觀止,毫無死角的攻勢,即使是無敵的OO強化模組也陷入了從未如此的苦戰。





其實,加農模式的單眼,感覺還挺萌的!










全機配件展示。







外型而言,這台算是R魂系列的傑作之一,可動度也算不錯,不過還是有缺點的存在,像是雙肩的多重關節導致強度下降,沒辦法穩穩的持住武器,而股關節還有鬆動的跡象,不過這些都還好,都可以用快乾補強!

整體而言,是一款不錯的收藏品,不過現在越來越偏向高價,儘早入手比較不傷荷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1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00 鋼彈尖兵 Gundam Meisters

留言共 25 篇留言

人生就是要尻尻 鳩咪
頭香ㄇ

02-13 23:11

越後 ~MAX大変身
恭喜!02-14 23:32
人生就是要尻尻 鳩咪
畫縮 偶爾來點跟其他的機器人打鬥ㄉ場面ㄅ

02-13 23:12

越後 ~MAX大変身
原本是想要有的 但是 沒有OO強化模組 就是很奇怪>口<02-13 23:13
看自己的小屋尻尻
[e5]

02-13 23:12

越後 ~MAX大変身
[e12]02-14 23:33
大摳
搶香

02-13 23:51

越後 ~MAX大変身
夯!
02-14 23:33
(゚Д゚)何…やて…
我的HG144版本,入手將近一年了,還沒開始組裝。

02-13 23:58

越後 ~MAX大変身
這!!

現在那款要收挺難的!02-14 23:33
達克尼斯-奈特
0.0...
再生原來是前後都可用的完美機體=口=?!
不過...沒有坦克模式的感覺真可惜,感覺應該也會很帥
話說那加儂樣子還蠻像吉姆低
光束軍刀真的好粗...細一點比較有美感吧
話說看到某些POSS就讓我想到無限正義
如果是正版的GN太陽爐的話就變成真正的完美機體了吧?

02-14 00:36

越後 ~MAX大変身
只要是成人精壯的男子看到又長又粗又大的東西都會視為挑釁意味.......

02-14 23:28
ScarletSS
再生鋼彈 真的好漂亮XD

02-14 01:22

越後 ~MAX大変身
超漂亮!

短短一集 就讓人忘也忘不掉02-14 23:34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魔王機

02-14 01:25

越後 ~MAX大変身
近年來,最有大魔王姿態的鋼彈02-14 23:34
(゚Д゚)何…やて…
>達克尼斯-奈特:
>不過...沒有坦克模式的感覺真可惜,感覺應該也會很帥

要看坦克模式的話,就是這架原型機「Reborns Gundam Origin」。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64/6870551063_bc734f31ca_b.jpg

02-14 01:29

越後 ~MAX大変身
說真的 原機型還挺帥的!02-14 23:35
未来日記
我比較喜歡1.5

02-14 02:46

越後 ~MAX大変身
喔喔!!

其實那台也帥!

配色很棒!02-14 23:35
小熊姆姆
果然美國光劍..

02-14 06:00

越後 ~MAX大変身
果真驚世駭俗!02-14 23:36
呆呆
原來盾牌和步槍是連在手腕上喔!!
難怪想說變成加農的話她要怎麼換手拿盾和武器!!

02-14 14:05

越後 ~MAX大変身
其實,我一開始也看不太懂他的變形!

哈!02-14 23:37
bear123
youtube有神人用樂高拼了一台完全變形全可動版本的再生
=w=

02-14 18:39

越後 ~MAX大変身
好強大!!!!02-14 23:37
墨君
好的老闆,待員工真的很好!!! 有錢敗家,爽 [e19]

02-14 19:16

越後 ~MAX大変身
超棒的!!!

害我想跳槽了02-14 23:38
絕倫逸群
[e30]

02-14 21:39

越後 ~MAX大変身
[e12]
02-14 23:38
夏美
這隻體型是否較偏瘦= =?

02-14 23:46

越後 ~MAX大変身
恩!腰很細!

所以是女王!02-18 20:42
源少
天翼打算入手一隻能天使了~[e16]

02-15 05:54

越後 ~MAX大変身
喔喔!!什麼版本的?!02-18 20:42
Hydrophis
再生真的很帥
不過很不喜歡他的高跟鞋和加農模式

加農模式也可以做的帥一點啊

02-15 09:05

越後 ~MAX大変身
Q口Q

女王不好嗎?02-18 20:42
Tragedy
充滿邪氣的鋼彈
而且雙面的設計時分的有意思而且不會互相衝突到
算是另類的全方位用機 不過這樣一直轉轉轉駕駛上會不會暈阿~"~
當初考慮過1/144跟r魂的 看來扣除價格r魂好像還不錯 考慮跟墮天使聖劍屠龍型一起購入[e15]
不過荷包君[e36]

02-15 17:28

越後 ~MAX大変身
我一開始也在想 變來變去到底是面對哪個方向 這好像無解

荷包君說:我已經把東西都吐完.....02-18 20:43
真紅
救世主なんだよ、僕は!

02-15 18:33

越後 ~MAX大変身
[e22]02-18 20:44

我覺得這架MS很適合給克魯澤駕駛,光想像就很有魄力啊![e22]

02-15 18:59

越後 ~MAX大変身
不錯喔!!!!02-18 20:44
城戶沙織
我最喜歡的再生鋼彈~~~~~~ 超讚的啦
話說 我HG的也買到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

02-15 20:13

越後 ~MAX大変身
現在HG很搶手耶!!!02-18 20:44
白銀のKakine
再生阿...就是因為他的炮擊模式覺得很怪
我比較喜歡1.5說..

話說實體比宣傳照漂亮還有2.0獨角獸[e38]
照片是紅色 但是實體卻是很漂亮的金屬色阿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26793
好獨角獸 不買嗎[e29]

眾人表示:你來推坑的吧!!!

02-16 21:03

越後 ~MAX大変身
獨角獸永遠都不會是我的坑

嗚嗚!瑪莉妲........

福井你這傢伙!!!!!!!!!!!!![e14]02-16 21:08
白銀のKakine
瑪莉坦沒被被獨角獸幹掉阿[e20]((再講下去就捏了[e28]

02-16 21:11

越後 ~MAX大変身
不是劇情問題 是人設問題

問題出自 瑪莉妲得過去[e14]02-16 21:16
路西法
=w=b

02-19 18:29

越後 ~MAX大変身
啾!03-12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Rietana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OBOT... 後一篇:[達人專欄] ROB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