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TG [Mine Deck] 死亡只是另一個開始「純黑孽物侵染」

作者:分析Ating│2012-02-12 15:41:31│巴幣:2│人氣:1075
      侵染在強攻方面一直是可攻可守的典型。由於中毒指示物只要起始生命值的一半之數量"10"就能讓對手輸去遊戲。而且也不能用補血或其他方式補救,算是對抗「繫命」的最佳手段。生物戰方面即使敗下陣來也達到了弱化的成果,把對手的生物越磨越小也是格外有趣。

操作方式簡單明瞭,有武具或生物可以優先下進場,對方有生物阻撓就滅了它來開路。




正編:

神器5
2 Swiftfoot Boots(疾行靴)
3 Lashwrithe(翻騰鞭)
腳底抹油還不夠?試著點火吧。不儘更快,而且讓你無法被鎖定。 買車送司機這麼好康的事?不僅終身保固,還會越來越寬敞。

生物16
2 Mikaeus, the Unhallowed(孽物米凱耶)

本次的主題,讓你的生物能夠變大以及再次利用。

4 Necropede(死冥百足蟲)

4 Plague Stinger(疫病飛刺獸)
你親愛的小強死了要找誰算帳呢?這可以慢慢想,但總是有人要遭殃的。 體型雖小卻足以讓人抓狂。現在誰敢說蚊子沒有毒?

2 Ichor Rats(膿水鼠)
4 Phyrexian Crusader(非瑞克西亞聖戰軍)
加速局勢變化,以及強迫中毒。米凱耶大哥坐鎮指揮下,誰敢動你可愛的老鼠一根寒毛? 攻防兼具,劇毒生物當中之翹楚。與燒牌、弱化牌相性非常良好。


巫術6
4 Despise(鄙視)
2 Tezzeret's Gambit(泰茲瑞的計策)

手牌破壞,預防對手下出阻擋者。 補充手牌外加增值,偷襲個出奇不易。與鄙視組合造就手牌優勢。

瞬間9
2 Surgical Extraction(手術摘除)

有時候麻煩事讓你巴不得一勞永逸。
3 Tragic Slip(悲劇失足)
4 Go for the Throat(直刺咽喉)
災難真的是可小可大啊... 比起劇毒攻心的絕望,我仁慈的讓你只會痛那麼一下下而已。

地24
17 Swamp(沼澤)
4 Inkmoth Nexus(墨蛾連結點)
3 Ghost Quarter(魂魅城區)
神出鬼沒穿透力。加上米凱耶也不用怕掛點,放心的飛蛾撲火吧。
對手買的地皮很值錢?放個鬧鬼的傳聞來做打擊吧。

備牌:

2 Mental Misstep(心靈失足)
4 Virulent Wound(猛毒傷)
3 Undying Evil(邪惡不息)
2 Evil Presence(邪惡存在)
2 Flensermite(剖脂怪)
2 Skithiryx, the Blight Dragon(枯萎巨龍極茲銳)

主要的構成是抑制快攻、特殊地,以及補血、穩固檯面的牌張。



又是不在牌組裡,別有目的才出現的卡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0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1最沉迷的遊戲|Magic: The Gathering – Tactics|MTG|魔法風雲會:戰術|自創牌組|DECK|INFECT|中毒|孽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tingtd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1Keys] 好久不... 後一篇:MTG [Game D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