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ToRY REvoLuTion " 巧克力計畫(標題暫定)

作者:Sawano●ω●│2012-02-12 10:55:57│巴幣:10│人氣:274
巧克力計畫(標題暫定)

時間:情人節的前一個禮拜。
地點:國中、學生會活動室、教室、家
 
故事適合的長度:大約是短篇小說或是16P的漫畫

故事:在情人節的前一個禮拜,學生會會長決定要為全校的學生舉辦情人節巧克力提供的活動,而被指名到要負責這項活動的則是一個剛進學生會的一年級生(主角),但事情卻不如他想的順利,直到最後一個禮拜五,還是沒有人要購買巧克力給別人。而同時,語文科的測驗快來了,這也是使今年的情人節看起來很冷清的原因。主角家中的妹妹在此時也很擔心自己的哥哥會忙過頭。正當主角想要放棄的時候,有人在放學的午後找上門來了。是一個同班的女同學,目的卻不是為了巧克力,而是希望主角能夠幫自己加強語文的強度。起初不答應的主角在無法抵擋女主角連續的撒嬌後,終於願意教導考試的內容。在不斷的補強後,女主角終於通過了考試。主角也感到欣慰。而嬌羞的女主角在最後願意購買學生會所準備的巧克力。男主角笑笑的說送給自己最喜歡的人吧。此時女主角也對男主角有了隱隱約約暗戀的心。
 
男主角:就讀國中一年級。功課以及體育萬能的憂鬱青年,在新的學期開始的時候被推薦並且進入了學生會。嘆氣以及皺眉頭已經是他的招牌動作。沒什麼朋友群。

女主角:就讀國中一年級。班上算是成績不太好的學生,天然呆的個性使自己在努力的時候都會遇到挫折。

妹妹:主角的親妹妹,就讀國小五年級,是個能幹的家事幫手,時常替自己的哥哥著想。也因為女主角來到自己的家裡與哥哥有些親密的互動而感到小小的忌妒。

學生會會長:女性,就讀國中三年級,全校成績的保持者。負責任的態度卻時常會帶著少根筋的指令,使得大家都願意跟著他的腳步走,主角對他則是一見鍾情。
 
 
 
 

SToRY REvoLuTion

故事革命(點此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0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oRY REvoLuTiON 故事革命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七葉
嘖,不是百合啊(刪除線
========================
期待期待w
不過這故事16頁畫得完嗎<
加油吧w

02-12 12:29

Sawano●ω●
應該沒問題吧16頁wwwwww02-12 12:59
BlackStar
(倒地不起

02-12 19:36

Sawano●ω●
3w3??02-12 19:38
千澍(偽)
小說?[e21]

02-12 23:02

Sawano●ω●
=w=我都說過是原作劇本了...02-13 07:19
Sawano●ω●
點那個連結啦!!02-13 07:28
亂入魔人in巴哈姆特
主角人設...阿虛?!

02-19 18:16

Sawano●ω●
O口O!?阿虛的話要再加上超強吐槽才能算數!!02-19 18:19
亂入魔人in巴哈姆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2/644cfb5275d32f8c8f489ba078e7750d.JPG?w=300
試著照人設簡單畫了個男主角的樣子...出門賺錢去[e20]

02-19 19:18

Sawano●ω●
wwwwwwwwwww真好玩~大家畫得都不一樣呢02-19 19:40
Hakase
就讀國中一年級。功課以及體育萬能的憂鬱青年。
前後邏輯怪到異常有喜感,打不打算好好思考一下中間的落差啊WW?

02-19 22:00

Sawano●ω●
WWW落差感是指人物還是故事??02-19 22:05
Sawano●ω●
如過是人物的話,可以解釋成一直以來都是很認真讀書而導致自己沒有許多的朋友,所以開始想要有更多的朋友02-19 22:06
Hakase
當然是指文字面上的設定。
忘記說劇情我根本沒看,我只是單就設定這點意外的戳到我的笑穴。
國中年紀大約也才12~15歲,青年大概是20以上左右。
如果你的後面那句是修飾前者的話,我想那位憂鬱青年大概重念了好幾年國中吧?

02-19 22:47

Sawano●ω●
www喔喔~了解~改成少年會比較好吧??02-19 22:52
Hakase
改成少年基本上就沒甚麼問題。
喔對,想要朋友的話、雖然我不常上線也根本很少上巴哈,有問題基本上可以私信慢慢熟(?)
雖然我是偶然路過的路人而已(針對上句

關於版主的故事架構,
剛剛重新看過一次後覺得劇情部分可以做刪減,主要是贅詞、句的部分有點多。
如果說是故事大綱的話,長度是沒問題,頂多要改的部分就是文句的修飾以及文字掌控。
另外一提,分段也是一個學問。

02-20 02:24

Sawano●ω●
嗯嗯OAO還有,那只是故事喔!!不是在說我自己喔!!02-20 0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am42233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oRY REvoLu... 後一篇:"故事革命&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