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WOW】就讓青銅龍來拆散你全家。2

月亮熊 | 2012-02-08 23:29:26 | 巴幣 28 | 人氣 2854


【02】

  「總而言之,我們發現在舊有的時間線上,出現了『奇怪的產物』想導亂過去的歷史……我需要借助你們的力量,幫我們擊退那些『東西』。」
 
 
  一個月後,克羅米站在時光之穴前,無奈的望著站在眼前的五位冒險者。
 
 
  「老實說,那真的十分恐怖。我聽說你們也不清楚那些東西恆龍的來歷?」一名冒險者緊皺眉頭,以為眼前的青銅龍也正為此事感到苦惱。
 
  「是的。」克羅米的表情明顯扭曲了一下。「是的。我不清楚那是什麼,但我可以確信那些東西『十分麻煩』,而且讓我感覺『非常沉重』。」
 
 
  「聖光在上,我們會盡全力鏟除這些怪物。」另一名女冒險者嘆息似的說著。「只要讓歷史回歸正軌就可以了吧?」
 
  「是的,請跟我來,我會安排你們與影響歷史的重大人物接觸,好讓那些恆龍企圖改變歷史時,你們可以保護英雄們不被干預未來。」克羅米點點頭,心中盤算起自己的加班費與健保申報。

 
  他們迅速穿越了克羅米開啟的傳送門後,馬上來到其中一個被恆龍所干預的時間點──被感染的斯坦索姆──五名冒險者為了配合時間線,全都被幻影變成了人類,才不會被起疑。
 
 
  「這裡是斯坦索姆……?」五名冒險者驚嘆的看著這片未被污染的大地,斯坦索姆外瀰漫一股陰鬱的不安,但仍比現在的東瘟疫之地來得溫暖許多。很快地,這片草原將會乾枯、穀物也會帶著腐毒,村民也將會成為食屍鬼而自相殘殺……但這一切尚未發生。他們不知道自己即將面對這份命運。
 
 
  「該做的還是得做。」一名馬尾女戰士輕聲說著,聲音帶著堅決,驚醒了還在錯愕情緒中的其他隊友。
 
 
  「這裡,他們在這裡。」克羅米提醒著冒險者們,指向準備衝進斯坦索姆的阿薩斯。「烏瑟與珍娜已經率隊離開了,快跟上阿薩斯!我猜恆龍會趁機在斯坦索姆內攻擊他!」
 

  「克羅米,妳肯定嗎?」其中一個男獵人問著。
 

  克羅米翻了個白眼,她當然肯定,因為某個時光之王總是會跟她抱怨阿薩斯,還嚷嚷著「如果沒有那個死中二就好了」、「我才不想把食屍鬼列入我的收藏品」之類的字眼,所以她為什麼不肯定?她當然肯定啊!
 
 
  「準備好!要上了!」女戰士握緊手中的雙手大劍,雙眼直盯著前方的軍隊隊伍。「跟緊我,鏟除那些怪物!」她發出高昂的呼吼,點燃了隊員們的戰意,與她一齊衝了出去。
 
 
  克羅米鬆了口氣的擦了擦汗水,這下子應該沒問題了,只要適時的提供援助,這次應該能夠很快的把恆龍壓制下來。看來今天不需要加班了,她慶幸似的露出微笑──
 





 
 
 
 
 
 
  然後看著女戰士一劍斬斷阿薩斯的脖子。
 
 
 
 
 
 
 
  「……。」
 
 


 
  (時光倒回中,Nice boat。)
 
 
 
 
  克羅米臉色陰沉的將時光倒轉,五名隊員又回到斯坦索姆的城外,阿薩斯也活了過來,與珍娜及烏瑟吵著相同的話題。
 
 
  冒險者們還沒回過神來,在克羅米面前開心的互相擊掌、彼此握手。
 
 
  「媽的,這輩子沒這麼爽過!」
  「那一劍斬得漂亮!讚!」
  「你剛剛從後頭插進去的劍柄也不賴……誒?我們怎麼回來了?」
 
 
  「你們……真的明白這件任務的重要性嗎?」克羅米冷冷說著,讓眼前五名冒險者嚇了一跳,他們心虛的將眼神飄移、甩尾,才終於吞吞吐吐的開口。
 
 
  「我……我以為我們鏟除最危險的怪物了?」女騎士歪頭裝傻。
  「我就說這招沒用吧。克羅米會把時間倒回來。」身後的牧師挖著耳朵。
  「意思是,我們可以又宰了阿薩斯一次嗎?」男獵人倒是躍躍欲試。

 
  「我的天啊──請你們認真點!事關重大,我不希望這份任務交給無法信任的時光旅人!」克羅米忍不住破口大罵。

 
  「這樣不公平,克羅米。」素來沉默不語的一名法師冷冷開口。「妳根本沒有考慮到冒險者的心情,妳讓我們感覺自己像個共犯──帶領艾澤拉斯陷入黑暗的共犯,日後我的子孫若是問我為青銅龍做了什麼,難道我得告訴他們:『孩子,我幫助阿薩斯活下來,好讓他率領天譴軍團來襲擊我們』嗎?」
 
  「啥?」克羅米愣了愣,這法師話怎麼意外的多?
 
  「我感覺我們的任務毫無價值,我甚至可以預見在達成任務後,我們將會抱著多麼失落的心情回到現實世界?你們青銅龍族或許對這些歷史不以為意,這只是廣大洪流中的一小片段,但對有些人而言,那些片段足以使人痛苦窒息。那是妳希望的嗎,克羅米?我們要的不是珠寶或裝備,而是完成這件任務的意義!至少當我站在恆龍面前時,我不覺得他們的論點是錯的,更沒辦法對他們說:『少來了,你的看法根本是狗屁』!縱使他們的做法錯誤,但也無法說服現在的我們就是正確的。妳懂嗎?克羅米,我們只求在這趟任務中,妳能讓我們感覺這一切不是白費功夫!」
 
 
  克羅米沉默(甚至有點嚇到)的聽完法師迅速講完這長篇大論,然後悄悄窺視他的裝備。
 
  加速3000,難怪了。
 

 
  「法師說的對!我們也有壓力需要排解!」女戰士大聲附和,顯然根本沒聽懂法師在說什麼。
 
 
  克羅米掃視了眼前的五位時光旅人,然後投降似的嘆了一口氣。
 
 
 
 
  「好吧,以我的能力,頂多只能再回溯時光三次……」
 













 
  「淦!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的話還沒說完,五個人迅速掄起武器,衝向阿薩斯。


  「有、有食屍鬼從後面衝來了!?」某個士兵大喊,之後只聽見一片慘叫。


 
 
  那天天氣很好,整個時間花下來竟沒超過半天的時間。克羅米微笑的看著斯坦索姆事件被完美解決,而且,經過這次與冒險者們的相處,她感覺自己又學到許多事情。

 
  「原來箭矢可以從那個角度進去啊……」

 
  她只對諾茲多姆說了這句話。

  至於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克羅米日後也不曾提起過。
 




(待)→還有後續嗎...?!

創作回應

檸檬酒
你知道一劍幹掉阿薩斯的嚴重性嗎? 告訴你!哭邀王會變成更難纏的烏瑟王!中二吼會愛上瓦里安,來場跨越種族性別的禁忌之愛!西瓦那斯不會住進幽暗城,而是在銀月城搞起喝到飽的夜店...這就是你要的嗎? 愚蠢的人類!
2012-02-09 13:17:40
月亮熊
檸檬你...超棒!!!!!!!!
2012-02-10 21:18:29
XO
我只知道WOW目前就是進副本拿裝備,劇情什麼的可以完全無視了……他媽的爛啊!
2012-02-09 21:35:08
月亮熊
(聳肩)
2012-02-10 21:19:25
貓貓
沒關係! 我們可以重置副本,然後又可以再砍他3次!!!!!
2012-02-11 00:48:05
月亮熊
好!!!!(拔刀
2012-02-12 22:30:4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在斯坦所母發生的事情就留在斯坦所母吧ˊ__>ˋ
2013-04-11 06:15:10
月亮熊
莫再提。
2013-04-12 11:53:26
媻極亞的芽豆靈
阿薩斯被砍那段時在電腦前笑到崩潰......................
2016-02-06 14:58: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