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WT30 活動遊記

作者:嶽│2012-02-06 23:23:19│巴幣:0│人氣:242
(想想自己這邊也很久沒發文了,就把網誌的文搬過來了。)
這裡是很久沒發文的山獄,結果我這次發又是新場次了。

這次是紅包場,兩天都去了,有人陪我去太好了。場刊是預先去綠林寮買的,所以不用買票。
芸她們要先去3樓,而我要去1樓。
進場後我就先去1樓排BEE的攤......結果這簡直是一場噩夢啊,排到5樓去了,我排了兩個小時半才買到。原本跟芸約好我去拿1樓本他買3樓本,到最後都是他去買了.......(重點是她買完了我還是沒排完)
終於排完之後我趕快買自己的目標物,不過我一本預定的本過了時間被流放,另外一本言金小說完售.....

場次結束後跟有點久沒見面的呀比去了蛋蛋屋,東西還不錯吃。不過不知道是吃太撐還是昨天吃的杏胞菇有問題,我後來吐了,一路奔到洗手間還吐到處都是,吐了一陣子總算舒服了點。結果麻煩阿班媽媽幫我清理了。

回到家先稍為睡了一下再繼續用電腦,然後比平常早了一些睡,為了第二天。


第二天身體好多了,不過我還是很擔心會吐,所以帶了嘔吐袋(就是準備吐的意思?)
第二天很悠哉悠哉進場。跑去找嘎,明信片完售了......(默)所以大大下次會出本然後擺特典吧。(喂

然後把第一天沒有好好逛的攤又再逛了一下,又買了不少東西。
之會一群人去了某餐廳吃飯,聊的好歡樂,不過我還是沒找到網近同好(倒)



下面曬曬戰利品,我只有渣手機可以拍。

總共38本 有2本是無料本。基本上這是只有拍本子的情況,再加上周邊的話我手機拍不下的。


本場F/Z加上F/P的戰利品,基本上看本子配對就知道我很沒節操。不過我最喜歡的CP是帝韋伯跟言金。花田兔子的本我沒想到會有,躺在場上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它是F/Z本。

UL本,BEE的本要排中間,因為我排超久。

其他,古劍只能擺到其他了太令人哀傷。希望下一場還會有蘇蘭本。

然後我一定要單獨放下金閃閃跟綺禮。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5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CWT30 活動遊記|CWT30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suna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劍】百里屠蘇&... 後一篇:CWT31 活動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