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F19 活動遊記-痛車篇

作者:怪盜辛巴達│2012-02-06 00:46:21│巴幣:10│人氣:1645
45號這兩天(六、日)是動漫盛事『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舉辦的日子,買東西賣東西Coser以及各家蒐藏家都蓄勢待發。
 
說實在怪盜原本對這類活動都敬謝不敏,原因無他,這類活動通常都伴隨著大量的人潮,場外無妨,場內往往也是人擠人,感覺超無力。
 
最主要的原因是沒有人找和沒有資金啦。(被毆
 
今年如果不是為了年前一時腦衝血訂得東方塔羅牌,也不會去衝FF19
 
不過因為過完年發生一些事也是找買主賣掉就是了……(
 
遙記距離上次參加類似的活動,似乎已經是五年多前的事了,那時大學同學相邀參加所謂的成大蟬羽月和會後的洽特版女僕咖啡廳歡唱聚餐活動,現在想來有趣,也不得不感嘆時間流逝之迅速。
 
早上出發比預期晚了許多,本來想直接撐到天亮搭首班車去台北(怪盜住基隆),後來想想……沒事發什麼神經去跟別人搶簽名板做啥,搶來也是擺著而已,還不如睡飽飽吃飽飽再出發還比較開心。
 
某種程度上怪盜也錯估FF的人潮就是了……
 
題外話,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妹(應該是高中生吧),在問別人說如果沒有要參加桑島法子的簽名,可不可以把抽獎券給她,怪盜在旁邊聽到就自動奉獻出抽獎券了。
 
其實是本來就不可能兩天都去……就把抽獎資格讓給別人吧。
 
……可惡怪盜沒膽子搭訕啊。(蹲在角落畫圈圈
 
到達會場後,先看到了一排的痛車,從汽車到機車,最後還停了臺年代的SNG轉播車。
 
先來看看痛車吧,首先登場的是『魔法戰記奈葉Force』。
 
在這邊怪盜不得不吐槽一下,這作品已經從批著人皮的鋼彈變成貨真價實的鋼彈了。(汗
很湊巧的是,奈葉痛車車頭蓋的圖案剛好是怪盜做筆筒送給表哥當生日禮物時選得圖案,英雄所見略同。
 
接著算是與奈葉系出同門的『DOG DAYS』。
 
 
話說拍照時車主回來擺東西,忽然間就看到車主將狗公主的抱枕拿出來放在駕駛座上,真是善解人意的車主啊。XD
 
也聽到車主跟圍觀群眾聊天,車上的圖案都是貼上去,好像還聊到怕不怕下雨之類,但怪盜沒有多聽就繼續往下拍了。
 
DOG DAYS痛車連發。
這位應該是人氣也頗高的角色,雖然怪盜完全忘了她是誰。(汗
說真的對DOG DAYS還真的沒什麼太深的印象,要說印象最深的還是狗公主吧,因為又唱又跳又戰鬥……
接下來這臺重機還真是有型,上面貼得是科拿米的戀愛遊戲作品『Love Plus』,最新作則是3DS上的『New Love Plus』。
說真的怪盜對這作品雖然耳聞許久,但一作都沒玩過,所以陌生的很,最有印象就其中一位角色的名字,高嶺愛花。(
 
或許找個機會玩玩DS版吧……怪盜沒有N3DS……(
 
『出包王女』的小闇。
從黑貓到出包,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矢吹的進步簡直是突破天際了。XDDDDD
 
『原罪之冠』的楪祈。
說真的怪盜個人覺得約在四到八集左右有鬼打牆的感覺,打算之後再來看。
 
Angel Beats!』的遊佐。(應該是吧!?)
這部作品怪盜只看了一集,就因為整個風格實在沒辦法接受就放棄了,考慮一下要不要再找回來看看。
 
安全帽還蠻有型的,好像鋼彈嘴。
 
『魔法少女奈葉』再上陣,不過這次是菲特小時候的版本。
這到底是電視版造型還電影版造型,說真的怪盜分不出來,應該是看雷光戰斧可以分出來……吧?有請高人解答。
 
『初音未來』最近如此火熱,又怎麼會缺席呢。
怪盜個人還是沒辦法習慣初音的電子音風格就是了,雖然說也有電子音風格較弱的歌曲版本,但這樣似乎又沒特色了......
 
『?』
這到底是什麼作品,怪盜就真的完全沒有底了,連要稍微猜一下都沒辦法,一點印象都沒有,還是再請高人解達吧。
 
其實在外圍還有兩臺痛車,一臺是痛東方的博麗靈夢,另一臺是痛K-ON,但由於並非停在展區中,車主也不在,所以怪盜就不方便拍照了。
 
可惡啊啊啊啊啊,是靈夢卻不能拍!!!!!(捶地
 
痛車介紹到此告一段落,由於照片張數頗多的關係,本次FF19行程將分成三個部分介紹,痛車、Cosplay、開箱文等進行介紹,畢竟如果一次寫完圖片可能突破上百張,對於巴友來說不論是看或讀取都會顯的吃力,痛車篇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下一次將會更新Cosplay篇,敬請期待。
 
補充:看到兩臺痛車都是YARIS,就想擺上另一張圖。
就跟痞子英雄要用納智捷是一樣的道理。(誤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5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FF19 活動遊記|FF19|痛車

留言共 4 篇留言

alan
以前覺得把車用成這樣好慘, 現在覺得這樣才有年輕的氣息 @"@

02-06 06:43

怪盜辛巴達
其實自己喜歡就OK的啦[e34]02-06 22:28
絕倫逸群
我倒是很喜歡看別人弄車
但是自己的人絕對...不

02-07 01:20

怪盜辛巴達
其實真要弄也很麻煩
而且開出去其實有開單的危險...吧[e20]02-07 19:57
淚痕楓
我也有去!!
我記得有一台車裡面有抱枕= =

02-07 05:26

怪盜辛巴達
就是狗公主的痛車啊(DOG DAYS)
是車主後來拿出來擺的
因為東西塞不進去......[e28]02-07 19:5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感覺就不少人潮呢,我還有朋友特地從南部殺上來參加呢

02-07 18:57

怪盜辛巴達
聽說朋友說
狗公主的痛車天南地北的跑場[e17]02-07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prxw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個可大可小的問題...... 後一篇:睽違數年釋出的新更新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