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HRONE OF THE WARCRAFT THE INFANT - STARTED

作者:赤蠍│2012-01-26 00:22:39│巴幣:0│人氣:243
「對了...可以在告訴我一次...你為什麼會被吊掛嗎?」無情的冬王帶著一如往常的無情,向被四腳朝天,吊掛在樹的臣子問道。

  「我--我-- 因為我話太多了...!!!」臣子頑強的掙扎著。就如他所說的,自己因話太多,所以被冬王懲處吊掛在樹上。他被粗糙的繩子綑綁雙手,腳也被繩子連結到樹梢上,搖搖欲墜。
  
  「那...你是想閉上你那臭嘴,乖乖的跟在我身邊,還是一直被視為這棵億年妖樹的果實?」千年妖樹是人人避開的魔妖。傳說,原本是一隻隻只有半人高的矮妖,個性兇殘、且靠動物的鮮血維生,常常成群出動,雖然幾乎躲藏在陰暗的洞穴裡,但曾經大規模的到人類地盤廝殺。女神- "ALICE" 見情況不妙,趕緊在滿月前 (也就是這些嗜血妖魔們最惡 (餓) 的時候) 將他們和剛發苗的小樹結合,才變成 "妖樹"。女神 "ALICE" 是為了減少對這個自己創造出的世界做出太大的改變才做出這個決定的。雖是如此,當初的那些樹苗們還是有所怨恨,為了平息怒氣,才讓他們能活億年。
  億年樹妖的果實還藏有致命的毒液,這是連初學的孩童都知道的。

  「哇!!! 懇請太王饒了小的!!!」臣子放聲的哭喊著,手還不時扭動,想辦法減輕粗繩帶給的創痛。
  「嗯...放了他。」 冬王難得的放過懲處 "犯人" 的大好機會。就在他轉身的同時,臣子硬生生的從三尺高的樹梢上摔下。"解救" 他的士兵立刻駕著他,跟在冬王後頭。



  「夏王...!!!」身旁的臣子著急的催促著還猶豫不決的夏王。
  「好好好! 別急別急!!」
  「大王...!!! 再繼續拖下去,天知道哪國會先把那孩子弄到手!!! 到時候,事情會一發不可收拾的!!!」
  「嗯......部隊就定位置了嗎?」
  「呵,隨時出發!!!」臣子興奮的叫道。



  「怎麼會這樣呢?!! 你們到底在搞什麼啊!!!」春王的怒吼聲迴盪在會議廳中,他的表情更是難看。
  「非常抱歉!!! 我們到達時,真的已經空無一人了!!!」將軍連忙道歉。
  「......搞清楚狀況。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懇求我,我才勉強讓你擔任這次的任務首席!! 沒想到你居然連個孩子都帶不了!!!」春王氣炸了,不停的拍打桌子、大聲咆哮、還差點衝出去。
  「春--春王...這也不是他的錯阿...要是真的搶先被其他國帶走,是否應該先討論對策,而不是責罵他呢?」
  「嗯嗯嗯...」在座的所有人都點頭叫好,當然除了一臉緊繃的春王。
  
  漸漸的,春王的表情也慢慢緩和下來。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激動的...我在這裡鄭重的向你道歉!」他低下頭說道。
  「這...不對! 應該是小的沒有感謝君王的提拔!!!」在 "對阿對阿" 的叫好中,春王似乎也認清自己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嗯嗯...人就這樣不見了? 唬我的阿?!」夏王身穿亮紅色長袍對著數十位精靈問道。
  「我們到達時,唯一找到符合特點的洞穴早已沒了那男孩的蹤跡。」帶頭的高挑精靈向夏王解釋。
  「嗯...那你說我們要怎麼辦?!!!」
  「這...」當下,那位精靈應該是這麼想的吧 : 「這不是你該想的嗎?!!!」



  「不見了...?」秋王用粗獷宏亮的嗓音向跪在面前的士兵們問道。
  「是...」領隊痛苦的回道。
  「...嗯......被人捷足先登了嗎?」秋王再度望向窗望,那棵禿了頭的樹。
  


  臣子暈頭昏腦,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就被拖到皇宮的大門前。
  接著聽到的是熟悉的號角聲、盔甲隨著士兵移動的敲擊聲,穿插的是第一個發現男孩的隊伍首領,信心滿滿的神情。
  「奉冬王之令,已經男孩帶回!」宏亮的嗓音,可見他十分有把握會受到讚賞。
  「嗯...做得很好。」冬王簡短的誇獎,並示意身旁的士兵前去迎接。
  
  而要優先迎接的對象,當然是費了千辛萬苦、跋山涉水一個多月才找到的男孩。

  重裝部隊穩住想要衝出去的步伐,眼睜睜的看著自己 "愛戴" 的國王,接近一個存著野性、隨時都有可能爆發的孩子。

  冬王用深邃的雙眼凝視著男孩,男孩眼中透露著徬徨,顯示著自己的不安。

  「很抱歉用這種粗糙的方式把你帶來,但這也是逼不得已的。」冬王對男孩訴說事情的經過。

  男孩依然不為所動。

  「肚子餓了嗎?」他問道。男孩喳喳眼,吞吞口水、並將拳頭更緊的握住。
  「放心,我沒有要對你做什麼壞事。只是要是繼續待在那裡,你的小命可不保。」男孩的眼睛瞬間明亮,似乎是把這句話聽進去了。
  「所以...讓我再問你一次。你肚子餓了嗎?」冬王親切的問道,但其中還是掩蓋不了君王的傲慢。
  「......不會。」男孩輕聲的回道,還原本緊握的鬆掉拳頭。
  「嗯......很好。」

  在行走的過程中,冬王允許男孩靠近自己,並用心聆聽男孩自己在野外的生存之道。男孩說他從小就在那裡生活,過得很開心。"活下去" 是對自己的勉勵。

  當中,冬王也問過男孩為什麼會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男孩只是回答 "不知道"。

  夜晚來襲,冬王安排一名仕女哄男孩入睡。男孩邊聽仕女訴說著冬國的歷史故事、邊撐著眼皮,設法不讓他掉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6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魔法|THRONE|OF|THE|WARCRAFT|奇幻|小說|FANTAZ13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該從第一篇開始看嗎?[e21] 夜已深,先晚安囉![e18]

01-26 20:26

赤蠍
呃...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耶...01-26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LISO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NTAZ13 的幻想... 後一篇:男主與女僕 第十一回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