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替補的才是王道】德國巡迴版伊麗莎白(番外篇)

作者:真田左衛門佐幸村│2012-01-20 10:39:13│巴幣:6│人氣:1148
其實在除夕的兩場之後我又再看了兩場,算是補足了第三位皇后和正牌死神的場次

再談一下舞台,其實是長這個樣子

(這一張是3P大神拍的)

左上角有半隻哈布斯堡的雙頭鷹,因為左側是鏡子,所以半隻鷹加上鏡子反射就變成一隻鷹。舞台左右是活動門,關上的時候就是鏡子。舞台很小,所以左右兩旁的鏡子反射會讓它看起來大一點。投影背景是可以往上拉的活動門,場景需要的道具就從後面經由舞台轉盤轉出來,舞台轉盤有兩圈。比較可惜的是慕尼黑舞台沒有西西剪影的幕簾......(偷工減料)

這個舞台是沒有樂池的,所以指揮跟樂團是在隔壁的封閉房間裡的。而舞台上有一個小螢幕可以讓演員們看到指揮的手勢。

======================================================================
一月七日的下午場

會看這一場的原因是3P大神Martin Pasching提前一個星期在臉書預告他會在7號下午場演死神,本來是接近滿座的狀況,可是俺就是好狗運在提前三天第四行中間的位子突然空出來,因為這大概是全場最好的位置所以我就買了。第四行算是很前面,不用抬頭就可以看見舞台,然後前方不會遮住,所以我覺得是最好的位置。

卡司表

奧地利皇后,伊麗莎白 - Alice Macura (替補二號)
這位是正妹啊(;°○° )而且長得有點像Pia,光是這樣就可以加分了@@@
她跟Annemieke一樣有年輕貌美的優勢,扮演年輕的西西公主完全沒有違和感。第一幕毫無疑問妳就是我心目中的西西公主,而且在舞台上還是天然呆。第一幕Bad Ischl姊姊相親那裏就像是在發呆,因為她跟她爸一樣討厭家庭聚會,她直接坐在地板上把鞋子脫下來倒沙子,好像任何事情都不關她的事一樣,這演技給力啊!

結婚那一段演皇帝的Mattias Edenborn似乎察覺她有一點緊張還是怎樣然後一直牽著她的手給她鼓勵,她站起來之後我就看到她偷偷在嘆氣(我覺得這裡有問題,不是服裝道具出問題就是演員心裡有壓力)然後繼續對皇帝強顏歡笑演完婚禮的橋段。第一幕她的表演比較柔弱,有一些應該強勢的劇情看起來很弱勢。

第二幕開場時問題又出現了,【如果我要跳舞】她唱的節奏比指揮越來越快,我看到這裡就已經覺得Alice不對勁了。接下來就是指揮Os了(指揮:靠夭,別跟我搶拍子啊!)所幸在場的3P大神Martin Pasching及時把節奏拉回來才不致於變成演員跟指揮搶拍子的窘境(他是神,膜拜)。然後唱著唱個我看到Alice用左手把左耳的耳環扯下來。好吧,原來問題出在道具上,不排除是耳環壞了或是演員本身皮膚對耳環過敏。

第二幕Gar nichts那首獨白聽起來氣勢滿弱的。然後就是上了年紀的皇后,她演的有板有眼,老女人腔她真的弄得出來,這歌藝真給力啊!基本上Alice的皇后看起來是屬於柔弱型,如果不是有意外或是壓力的話表現會更好。

題外話:她平時演的角色是路人兼Windisch小姐,這一隻就是在瘋人院裡面假扮皇后的那一位,這位假皇后有一句很微妙的對白:「我才是伊麗莎白!」(沒錯妳就是伊麗莎白 @@@)

堵門時這位Alice小姐無人問津,然後她閃得又很快,我忙著跟別人說話時她就無聲無息消失了(囧)

這裡有Alice的【我屬於我自己】

3P的帝王,死神閣下 - Martin Pasching (替補二號)
(↑這張算是比較正常,他官網上有幾張圖很欠打@@@)

這位是神啊!!!!(膜拜)
他的死神場次很少,慕尼黑將近四個禮拜的演出他只有三場是演死神,我有幸看了兩場,這兩場都是狀態很好。無論是死神還是古魯內伯爵還是開3P的威廉,每個角色他都很認真在演,演唱俱佳就是我給他的評價。他的死神時而高傲,時而熱情,粉嫩的臉頰下隱藏著無窮的爆發力。謝幕時他跟Oliver Arno真的是麻吉麻吉。

Martin也是堵門時無人問津,稍不注意就閃人的類型@@@
最想堵的就是這隻結果沒堵到(囧)

這是Martin唱的【最後一隻舞】,年份是2003,他現在的等級(?)不只是這樣

結束後在劇院大廳遇到皇后他爸Dennis Kozeluh,順手跟他要簽名
他讚我竟然認得他在台上的裝扮,我跟他說我認得你是因為你演過Rudolf裡面的威爾斯親王,然後他說Rudolf這作品的音樂很棒@@@

一月七日的下午場是我看過的四場裡面狀態最好的一場,皇太后的實力回來了、皇帝有比較認真、盧契尼跟觀眾互動超High

3P的帝王,Martin死神閣下

美麗的皇后Alice

很麻吉麻吉的哥兒兩

從右至左:皇帝、太后、小魯道夫、妓院媽媽桑兼皇后他媽

=====================================================================

然後就是一月十四號下午場

會看這一場完全是意外,禮拜六下午沒事幹剛好又買到第四行中間的票

卡司表
皇帝打錯了,應該是替補的Martin Planz
因為很多人放假去了,所以Swings的補上去後就沒人了@@@

奧地利皇后,伊麗莎白 - Ann Christin Elverum (替補一號)
第二次看到這位挪威御姊演皇后,她這一場的狀況極佳,尤其是第二幕的表現。皇后全劇最難的Gar nichts獨白那一段真給力啊!她最強大的地方就是飾演苦悲的中年皇后,而且氣勢很強大,完全把皇帝炮灰掉了。

這一場的皇帝Martin Planz是隻替補,我看的第一場他是替補皇后她爸。好吧,爸爸變成丈夫了,奧地利獸父啊!這皇帝演的實在是一整個弱勢加被動,感覺上他不像皇帝反而像他兒子。在媽媽和老婆面前就是一副軟腳蝦的模樣。

她就是臉型和身型比較圓,腿比較粗,所以第一幕年輕的西西公主那裏看起來有一點“重口味”。
第一幕盧契尼有一段直接把臉貼近她的胸部吐舌頭,其他場次是貼近臉頰或是側臉(好吧,她的胸部比Annemieke和Alice還大)

我不承認你是黃泉的帝王,死神閣下 - Mark Seibert
總算是看到正牌死神的場次,但是只有失望
這一隻從頭到尾怎樣看都不像是死神,反而像一隻空降到錯誤地點的搖滾歌手。那首【最後的一隻舞】聽起來有點搖滾,但卻是缺乏高低起伏,也沒有死神該有的爆發力。這首歌他表現的有點彆扭,而且不願意去碰皇后的身體,好像在顧忌身體的接觸,巴不得趕快演完趕快閃人的模樣。這首歌跟演唱會比起來沒有認真在唱。

第一幕假扮成醫生那裏他故意把帽子戴得斜斜的看起來像偶像劇裡的XX型男。靠夭你是演死神假扮的醫生不是演偶像劇啊,很顯然他不知道自己在演誰,或許他認為死神=帥哥=自己。

我那天在地鐵站要去劇院的時候看到Mark坐在椅子上,看起來就像是「好男人」

可是他卻是一副大便臉+生人勿近的模樣,他戴個帽子拖個行李箱,俺當時沒認出他來
他發覺俺用「好男人」的眼神盯著他,然後他自己消失了......

Mark Seibert的【最後的一隻舞】,聽起來平平無奇
其實說到搖滾,3P大神才是前輩,Martin未成為演員時在維也納的搖滾樂團擔任貝斯手和主唱

我不承認你是奧匈帝國皇太子,魯道夫 (大) - Martin Markert (替補一號)
很耀眼的金髮,唱功OK但是演技很做作,一整個就是GAY
如果說他是GAY的話我一點也不意外

這一隻平時是演記者,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幕的哪一隻,路人太多了
很微妙的是魯道夫和爸爸吵架時,爸爸有一句對白:「你竟然跑去扮演記者!」
(哈哈爸爸你猜對了@@@)

整體來說這一場的水準相當糟糕,3P大神和Oliver不在場,直接一整個失色。
皇帝像他兒子,死神不像死神,魯道夫像GAY,各種的不正常。然而在這種不正常的氣氛下皇后仍是努力演出,整個舞台就是靠皇后一個人撐住(鼓掌)

強大的皇后Ann Christin

皇后他爸 Dennis Kozeluh

不像皇帝的皇帝

正妹Alice Macura

魯契尼,我看的四場都是他演的,辛苦了

失焦的匈牙利貴族

Gay魯道夫

Mark Seibert

皇后牽著小魯道夫超溫馨


堵門記

3P大神突然不在,本來沒有心情去堵門,但是腳不由自主的往SD走去.......
第一個出來的是Mark Seibert和魯契尼
我對這冒牌死神超失望,堵都不想堵(你不是死神,你走吧@@@)
我看了四場的Kurosch魯契尼,順手就找他簽名了

我把堵門目標轉移到Ann Christin上,她出來時也是無人問津。我趁她跟別人說話時轉移到她身邊,滿意外的是她主動跟我打招呼。我跟她說妳在舞台上的氣場很強大,演出很棒。她很高興的說謝謝然後我就跟她拿簽名和留影,拍完照後她摸著我的背好像是怕我衣服穿得不夠多,她人很Nice很有耐心(讚)。大概是我開了先頭,之後有很多人找Ann Christin簽名拍照。

3P大神無預警放假去了超失望@@@

↑3P大神表示:「我就是有戀母情結的3P大神Martin Pasching,打我啊笨蛋」

結果我給他的稱號越加越多了
戀母情結是因為他在斯圖加特演魯道夫時跟演皇后的Wietske van Tongeren搞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2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莉莎白|伊麗莎白|音樂劇|哈布斯堡王朝的壞滅|Ann Christin Elverum|Martin Pasching|Dennis Kozeluh|Mark Seibert|Alice Macura

留言共 4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突然有點好奇很欠扁的圖是擺什麼動作……

01-21 09:31

真田左衛門佐幸村
奇怪的張大嘴表情和造型很土的定裝照01-21 20:40
tcw99988
好歡樂~~
看了這麼多音樂劇,真好 >/////<

01-24 16:09

真田左衛門佐幸村
雖然是這樣,但是德奧音樂劇的圈子很小
所以看來看去都是那一批人01-26 09:50
幻鳴
原來不是COSER阿?XD

04-06 23:45

真田左衛門佐幸村
好男人,不cos嗎?04-13 04:26

請問一下喔.他有出2012版的DVD嗎?
謝謝!!

04-29 22:34

真田左衛門佐幸村
這個只有CD05-03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kimura3ut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拍賣】皇太子戒指... 後一篇:任何盜文都會讓本人不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