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拂月樓‧真正的體貼是不在別人的傷口撒鹽*

作者:蒼雪の灯り│2012-01-10 02:35:12│巴幣:4│人氣:276
本篇的副標題是:台灣霉體還要發霉到何時?=△=+

*-----------------------*

  這幾天鬧得轟轟烈烈的「日本留學生殺害事件」,影響到不少人的心情。

  雖然現在還在冬休み前の修羅場(TAT),不過我也因為對日本抱持著特殊情感的關係,而特別在意事件的發展……

  然而真正令我火冒三丈的並不是張姓嫌疑者的殺人之舉(人類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相信我……),而是台灣霉體的腐敗態度

  打從最一開始在奇摩首頁發現這個事件起,我就直接放棄所有台灣的消息管道,跑去日本TBS新聞網站追消息了,反正以我的程度來說是可以看得懂的。

  儘管不去關注台灣霉體的報導,但噗浪上的好友們還是會不時貼一些台灣霉體報導出來的笑話新聞來給大家笑笑作為修羅場的調劑……(掩面)

  隨著日本警方的調查進展,可以清楚觀察出霉體「以一分顏色就能開無數座染房」的能力。

  我至今仍然稱張姓男子為「嫌疑者」,就是因為目前日方調查進度還沒有絕對切確的證據,而張姓男子卻已自殺身亡了,他死前那幾句話我不認為能當作絕對證據,還是有隱情的可能性存在。(當然這只是個人看法)

  然而,日方不過取得一點消息,霉體就能將之擴大無數倍來寫成一篇笑話報導譁眾取寵,明明日方截至9號晚間10點的新聞都還只是把張姓男子稱為「容疑者=嫌疑犯」,但台灣霉體卻已經在數日前就直接把張姓男子當作犯案人了,到底負責調查案情的是誰啊?TMD那些妓者根本就是編劇轉行的吧?(編劇業表示無辜掃到颱風尾)(遭巴)

  最令人生氣的是那些採訪妓者一直狂追著張姓嫌疑者的爸爸問人家的心情感受什麼的……雖然有人會說媒體從業員也有己身的業務壓力,但我真的很想說(記者)你們是沒有長腦袋嗎?

  那些問題根本記沒有必要問吧?問了也只是在人家爸爸的心上傷口灑鹽罷了,要答案的話不會把立場代入想一下啊?只要是正常人就能體諒到張爸的傷心,還是說你們當上媒體從業員後就把良心給喂豬吃了?

  張姓男子已經30歲了,在法律上來說早該自己承擔所有行為責任,而非幾乎什麼都不知道就直接被噩耗襲擊的無辜父母的錯,人家還是看了新聞的跑馬燈才獲知兒子的死訊的呢!(無奈)
  然而霉體卻一直追著張爸採訪問東問西,你們到底煩不煩啊?身為父母親,看到自己的小孩做出這樣的事情就已經夠難過了,他們或許有對那兩位亡者的家屬道歉的一份責任,但應該沒有站出來給你們用閃光燈閃瞎眼、口水噴滿面、回答無聊問題的義務吧?

  1個多小時前知名作者吳念真也在FB上發表針對台灣霉體的(勸導)看法了,這也是讓我忍不住跳出來寫文章罵人的觸機……(因為在回覆裡看到更多霉體的不堪舉動、火大來著……)

  他說:

  犯罪的是一個已經三十歲的大人,不是他的父親。
  面對一個剛失去兒子的父親,一個哭泣著的父親,你們不能什麼都不要問嗎?
  求求你們,明天如果因為工作需要,能不能只拍他的背影?
  他知道的可能比你們還少,但他想瞭解的卻比你們多太多。
  至於他的痛,年輕的你們……可能一點都不懂。

  看了真的會令人忍不住想落淚,我對台灣霉體的看法除了火大、不屑之外,最多的大概就是「羞恥」了吧?據說日方其實是拒絕台灣媒體的採訪的,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國之恥辱已經傳到人家耳邊、雖然台灣霉體還是捕風捉影的寫出了一篇篇的笑話新聞,但是不得不說日方做得好啊!既然台灣這邊的人罵了又罵而至今沒有效果,那給外國人打個一巴掌不曉得會不會有效一點呢?(燦笑)

*-----------------------*

  其實我打到後來已經有點不知所云了…修羅場什麼的最討厭了……(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5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台灣|霉體|留學生|台灣的恥辱

留言共 2 篇留言

苦楝樹
日方拒絕台媒採訪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畢竟台灣媒體在日本留下不少前科
光是之前311東北大地震的時候就鬧了不少糗事了

01-10 10:51

黑崎一護
gp+1

01-12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b4l025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拂月樓‧クリスマスの泥... 後一篇:*拂月樓‧可以適可而止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