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北極熊虎落平陽 被犬欺

作者:♥(́◉ω◉‵)│2012-01-06 11:26:24│巴幣:10│人氣:646

北極熊虎落平陽   遭三隻看門狗趕走

 
北極熊虎落平陽,肚餓闖西伯利亞天氣站,卻被三隻看門狗趕走,如鬥敗公雞。在西伯利亞亞馬爾半島(Yamal Peninsula)的氣象站,一隻飢餓的北極熊爬上岸,準備在垃圾箱中覓食時,而島上的狗便冒著生命危險來證明自己的價值。為了保護島上的數個人類居民,即使面對強大的對手,牠們亦面無懼色地向巨人衝去。第一隻,吠叫只是頭盤,然後第三隻,最後第三隻狗加入戰局,在狗多勢眾下,牠們更一起向北極熊咆哮。
雖然北極熊並沒有完全擊敗落荒而逃,但遇到如此的「歡迎」儀式,亦不敢再向前。
 
 
 
 
相片由50歲的Sergey Anisimov拍攝,他受亞馬爾半島的政府邀請前來檢查貿當中的鹿貿易中轉站。他表示「狗試圖保護我們,其後我們開槍以嚇跑他們。而最終北極熊亦沒有再向前。並且我們身旁亦有氣象站工作人員,他亦準備用槍把北極熊唬走。」他亦補充指:「當我們坐飛機離去時,北極熊仍在那里,並用哀怨的眼神看我們。」
 
 
心得:
可憐的北極熊,原是極地冰原的霸主,當冰原消融後不得不換地方覓食,卻是如此下場。
北極熊是極端氣候在最前線最先被犧牲的動物,接下來會輪到誰?
當資源耗竭時,浩劫亦隨之而來,誰能躲得過?
 
 
北極熊與狗的關係,之前也曾有過溫馨的畫面。
 
───────────────────────────────────────────────────────┐
 

野生動物攝影師諾伯特.羅辛與一群愛斯基摩人來到加拿大北部冰天雪地的北極圈時,
一頭北極熊突然闖入了他們的隊伍。

最初,這頭熊看起來並不友好,齜牙咧嘴地向牠們逼近,而一頭愛斯基摩犬也毫不示弱,
衝上去和牠對峙。這一大一小就大眼瞪小眼地互相審視,咆哮聲和狂吠此起彼伏。
牠們越靠越近,北極熊抬起右前掌似乎要對那隻身形瘦小的狗以致命一擊。
 

但就在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這一熊一狗之間似乎起了某種化學反應,那股一點就燃的火藥味居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北極熊並沒有揮出牠的巨掌,反而伏下身把鼻子插入了愛斯基摩犬的頸窩,牠們“和解”了。


接下來,愛斯基摩犬也用行動回報了北極熊的善意,牠挺起後腿立起身來,
然後給了北極熊一個大大的擁抱,並用舌頭親昵地舔起熊臉來。

開心的北極熊忍不住撒起嬌來,仰面朝天躺倒在雪地上,而站在牠身邊的愛斯基摩狗還抬起爪子給牠撓撓頭,真是一幅其樂融融的畫面。
└───────────────────────────────────────────────────────┘
 
北極熊與狗之間都可以和平相處了,我們人更要好好的善待動物才是。
 
兩頭北極熊身形的明顯差距,可見已經餓很久了,這也使牠該有的霸氣蕩然無存..............
 


 
 
最後分享一張圖片給大家 

老婆,氣候變暖,北極待不下去了,我給你化化妝,到中國去吧!
那裡的人們會善待你的,就是以後要換換口味,要吃素喔!不然會被發現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2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球暖化|冰原融化|北極熊|危機|浩劫|耗竭|資源危機|素食|減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ittleJiGo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0、2011 連續... 後一篇:一瞬奇景 飄浮在半空中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