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銀盤萬花筒

碧空手術刀 | 2012-01-02 16:35:12 | 巴幣 0 | 人氣 768


櫻野鶴紗(桜野 タズサ(さくらの タズサ),聲:川澄綾子(日本);林美秀(台灣))
是一個16歲的花式滑冰選手,想取得奧運代表資格,自稱擁有價值一百億美元的美貌,不過個性驕傲,口無遮攔,在一次比賽沒能取得好成績,所以被媒體視為眼中釘。有一天被來自加拿大的幽靈彼得.潘普士附身。在這100天內,鶴紗得到彼得的開導,漸漸喜歡彼得,而且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中獲得第4名。彼得最終回到天國,鶴紗和彼得許下來生再見的諾言。
至藤響子(至藤 響子(しとう きょうこ)
是國內最強的選手,稱號「悲劇女王」,是鶴紗在日本最大的勁敵。

莉雅‧嘉奈特‧朱迪耶夫(リア・ガーネット・ジュイティエフ)14歲的俄籍少女,號稱「女帝」,在競技時令鶴紗芒刺在背。
多敏妮克‧米勒(ドミニク・ミラー,)
美籍溜冰選手,因過去在比賽前暖身時曾和鶴紗有衝突,而對鶴紗懷有強烈敵意。


[16歲的花式溜冰運動員櫻野妲滋紗,突然被加拿大幽靈彼得附體,偏偏此時妲滋紗向媒體宣布,要贏得奧林匹克運動會出場權......這樣不知該說「兩個人」還是「一個人」的組合,似乎要為絕不太平的將來作出許多犧牲...... 16歲的櫻野妲滋紗是自稱擁有100億美金的美貌花樣溜冰選手,但是卻因為心直口快,作風硬朗而不招人喜歡,本被期待的實力派的她在女子單人花式溜冰比賽中失利敗北,更慘的是,還被一個倒霉的加拿大少年彼得的靈魂附體,彼得的靈魂要在100天後才能升天,他們兩人要度過整整100天同心同體的生活,彼特能夠通過妲滋紗的眼睛看到外界的一切,也就是說,妲滋紗在洗手間也不得安寧……混亂的生活就此開始…… 喜歡耍貧嘴而得罪媒體、陷入媒體集中炮火的妲滋紗能夠取得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出場權嗎……?震撼花式溜冰界的惡女主角的最凶傳說就這樣開始了!/div]

雖然人物畫的不夠美型   可是劇情很創新
雖然最後他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最終還是人鬼疏途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