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跨年賀文第二彈(護花使者系列-2)

作者:星風綠│2011-12-31 11:10:40│巴幣:4│人氣:256
跨年賀文第二彈(護花使者系列-2)
 
護花使者都不是正常人
 
  說到護花使者,他們的價值觀和常識可能和一般人有些出入,但在護花使者之中,還是有正常人的,即便少的可憐。
 
  「芙蘿蕾想和大家一起跨年!~~」
 
  芙蘿蕾今日依舊很有精神,笑容燦爛指數比平常多三倍,刺眼到大家都想掏出墨鏡了。
 
  「跨年?那是啥?」
 
  「把一個叫做年的人跨過去?」
 
  「在跨年的同時可以踐踏那個叫年的人嗎?」
 
  護花使者們的發言令人汗顏,尤其是希的的可怕發言。
 
  「不是啦~~跨年是指慶祝從今年的最後一天到明年第一天的到來的慶祝活動~~」
 
  「……」
 
  伊洛恩依舊不敢興趣,自顧自的看著手上的書,但嘴唇卻抿成一條線,無法融入話題的他繼續鬧彆扭。
 
  「很冷耶,不能窩在被窩裡嗎?」
 
 看來某○女想窩在棉被裡進行無限的妄想。
 
  「大家一起慶祝吧,畢竟以後可能很少有這種機會。」
 
  狄亞那勾起一抹淡笑,忽然護花使者們之間的氣氛轉變了一百八十度。
 
  「那就來慶祝吧。」
  
  「跨年!」
 
  「芙蘿蕾舉雙手贊成~~」
 
  「嗯……」
 
  看來非跨年不可了。
 
  夏洛特望著身旁的羽蓮。
 
  小蓮好像對著空氣發呆很久了,在想些什麼呢?
 
  『找雪梅來好了。』
 
  雪梅?佩瑞梅爾家的那個?只見過一次面印象不深呢,只記得是黑髮包包頭。
 
  「這樣就有六男六女了吧?」
 
  我對著小蓮說,但他遲疑了一會才回答:『雪梅可能不太像女生……』
 
  「就算她的個性很男性化,總歸一句,她還是女生吧?」
 
  『是這樣沒錯啦……』
 
  想起那位女性友人,羽蓮自顧自的煩惱起來,不過他的煩惱是多餘的,因為比起像男生的女生,他身邊的同伴可能更不正常。
 
  明明十九歲了還是一張娃娃臉身高目測一五零上下,一年四季都穿著和服不嫌熱看來溫度感應該不太正常,平常一副書呆樣但拿下眼鏡後會立刻進化為魔王,看似是個陽光外向的小女孩卻可以帶著笑容捅死一個人,一般狀態下是個正常女生但只要看到男生在一起就會修羅成○女。
 
  『那我去邀雪梅好了。』
 
  「好啊,人多才好玩。」
 
 
最後的晚餐
 
  經過討論後,大家決定明天現在夏洛家吃晚餐、玩國王遊戲,之後上山交換禮物,等時間到了順便可以看日出。
 
  當然,印為是大家聚會的關係,晚餐是一個人帶一道菜,畢竟再麻煩夏洛特煮晚餐就太過份了。
 
  「嗯……該煮些什麼……」
 
  夏洛特站在廚房前思考著,常做菜的他拿不定要煮些什麼,在腦海中搜索著適合大家一起吃的料理,還是選不出一道菜來。
 
  這時羽蓮默默地出一本食譜,對他露出困擾的表情。
 
  『一起看食譜吧……』
 
  夏洛特對羽蓮露出無奈的笑容,開口說道:『好,一起看吧。」
 
 
  比起晚餐該準備什麼料理,伊洛恩比較介意交換禮物該準備什麼樣的禮品,對伊洛恩而言,這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啊……」
 
  翻著自己帶來的不多的行李,他找到一條墜子,一條令他追憶的墜子……
 
  琉璃色寶石有著金色紋路勾勒出的鬱金香,冰冷的鍊子確有著一串溫馨的回憶,那是他的哥哥,曾經送他的禮物,對,他曾經的哥哥「夏洛特」。
 
  但是現在的夏洛特並不是他回憶中的那個哥哥。
 
  因為有著許許多多艱澀的問題,難以跨越的關係,殘破不堪的記憶。
 
  夏洛特已經無法便回他記憶中的哥哥。
 
  一場家庭的變數,一個災難,他們的母親為了救他們而犧牲自己的性命,然而劫難還沒完結,當時他的哥哥為了保護他頭部受創,之後,關於曾經家人的記憶,什麼都不記得了……
 
  房間內過於安靜,伊洛恩不禁沉澱於過去的回憶……
 
  『吶,生日快樂!』
 
  小小的夏洛特地給小小的伊洛恩一個不大不小的紙盒。
 
  『可是我什麼都沒送你耶……』
 
  『我不介意啦!你快打開吧!』
 
  於是他拉開盒子上的緞帶,打開盒蓋,取出裡頭的墜子。
 
  『鬱金香……?』
 
  望著那透明的寶石,當初那股溫暖的感覺彷彿還留在心中。
 
  總覺得,自己失去了一種,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
 
 
  「決定了,就煮燉牛肉吧!」
 
  指著食譜上的照片,夏洛特莫名的熱血起來。
 
  嗯……那我煮麵好了,可以順便煮醬汁淋在上面。
 
  「小連你決定好了嗎?」
 
  我點了點頭,回答:『麵。』
 
  「喔~麵啊,不錯的主意呢。」
 
  ……伊洛恩下樓了。
 
  對氣息敏感的羽蓮青青的抬起頭。
 
  「唷,伊洛恩,你想好要煮什麼了嗎?」
 
  「……」
 
  空氣凍結了五秒。
 
  伊洛恩根本沒想過他要準備什麼。
 
  對了,剛剛我有看到……
 
  把食譜往前翻了十頁,確認上頭的照片是自己剛剛看到的東西,羽蓮小跑步道伊洛恩面前,握住他的手,將食譜打開在他面前,使用心靈溝通。
 
  『這個如何?』
 
  「……蛋糕……」
 
  『你不是喜歡吃甜食嗎?』
 
  「嗯……謝謝你。」
 
  雖然眼神有些呆滯,但羽蓮的確看到伊洛恩露出了很淡的笑容。
 
  愛吃甜食……這點倒是挺像小孩子。
 
 
  最後的晚餐,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8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自創小說|魔法|輕小說|奇幻|護花使者|友情|奇幻小說|小說|兄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跨年賀文第一彈!(護花使... 後一篇:跨年賀文第三彈!(護花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