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明星志願同人】仙杜瑞拉的眼淚 尾聲(完)

作者:水沁浟漪│明星志願 系列│2011-11-30 00:15:23│巴幣:0│人氣:680
尾聲。
 
杜雲芊坐在她房間的書桌前,手指俐落的打著字,黎華慵懶的就窩在她身邊,一下子玩著她的娃娃,一下子研究她一分鐘打幾個字,雖然完全是被晾在旁邊,但是還頗自得其樂的。
 
「妳說,當初豪門愛戀的那個出資廠商,現在自己成立一家經紀公司?」他現在正在數杜雲芊衣服上的星星到底有幾顆。
 
杜雲芊看都沒看他一眼,「嗯…以軍哥的公司叫摩登時代,歐怡青、路敏、原少緯還有衛亞現在都是他們旗下的人,我想…賀總應該會哭吧…」這些藝人不是本來就沒加入經紀公司,不然就全都是鋸子挖來的,鋸子經紀公司這幾年失去太多人了,幾乎已經不對她的公司造成影響,現在唯一讓她當成對手的,就只有金皓薰的翱翔天際了,不過與其說是對手,還不如說翱翔天際是純真年代的姐妹公司呢!因為他們總是合作多於競爭。
 
黎華一點都不在乎賀總還是鋸子,但他的眉頭從她說『以軍哥』的時候就皺了起來。
什麼以軍哥?她大多數都還叫他黎大哥咧!為什麼連個陌生男人的稱呼都比他還要高級許多?還有…那個摩登『時代』,為什麼取名取的跟她的純真『年代』那麼像?
他是不是可以合理懷疑,那個什麼以軍哥的…是不是對杜雲芊有意思?
 
他沒表現出怒氣,但和他相處一段時間的杜雲芊倒是很了然的自動解釋,「你想太多了,以軍哥跟我哥是同個研究室的,他對我就像妹妹一樣,摩登時代也不是他取的名字」
 
「哼!我又沒問妳!」黎華撇開頭,被說中心事卻又不想承認,安靜了一下,他轉移了話題,「妳現在寫的,就是跟他們合作的電影吧?」
 
「嗯…是啊!我剛好寫到一個段落,你要看嗎?」杜雲芊停下手,終於有空閒去關心那個剛剛一直窩在她旁邊,拿她當玩具玩的黎華。
 
黎華開心的湊過去,硬是兩個人合坐一張椅子,擠在杜雲芊旁邊,他的手不規矩的攬上她的腰,正大光明的吃豆腐。
手很忙,眼睛卻沒分心,就著杜雲芊的滑鼠,瀏覽著她的劇本。
 
落日。
一個還算蠻八股的故事,家財萬貫的豪門千金,卻在一夜之間失去一切,但她卻沒有逃走而是扛下整個家族的重擔,然後在重整的過程中,遇上了家境清寒但力爭上游的男主角,最後一起打拼度過金融危機的故事。故事主線簡單,但當中的起伏與感情處理還蠻流暢的,雖然還沒寫完,但他已經看出這是一個質量很不錯的劇本。
 
「這個女主角…應該是妳來演吧?」看完劇本,他卻沒有要離開她椅子的意願,手繼續不安分的亂摸。
 
杜雲芊已經習慣他亂吃豆腐的壞動作,卻也還蠻喜歡他這樣黏著她的感覺,「應該是我來演,但合約上是沒有特別註明,所以還不確定…怎麼了嗎?」
 
「…那,男主角誰演?」他瀏覽劇本的同時,也發現這齣戲居然有好幾場的吻戲,搞什麼?她自己寫劇本,然後安排這麼多吻戲是怎樣?正大光明外遇嗎?
 
「還沒確定,但還蠻有可能是丹尼斯,或者原少緯吧!」劇本還沒好,演員當然也還沒確定。
 
「哼!」他生氣的放下手,離開她的椅子坐到旁邊去畫圈圈,可惡,她果然是喜歡年輕的…嗚嗚,黎華內心滴血,他們本來就已經聚少離多,又因為對外隱瞞交往的事,幾乎不太有機會能夠在外面見面,他也不可能到拍攝現場盯梢,而萬一那個男演員,吻了他心愛的小女友發現很喜歡怎麼辦?她的唇又是那樣甜、那樣暖的…萬一吻下去就不想放開怎麼辦,他也知道一場吻戲,觀眾只看到吻一次,但那可能是吻了二十幾次的結果,天啊!他不敢想像下去了…
 
杜雲芊看著在角落畫圈圈的黎華,大笑著走過去歪進他懷裡,大大方方的就吻上他好看的嘴唇,熟知他喜愛的方式舔啊、咬的,讓他差點喪失理智。
 
「我說,是騙你的…」她離開他的唇,露出一個惡作劇得逞的邪笑。
 
黎華還沉浸在剛剛的吻中,沒有立刻回神,「啊?妳說什麼?」
 
「我說…剛剛說的男主角找別人演是騙你的,這部戲,我打從一開始就想要請你當我的男主角…」她抱住有點癡呆的他,微笑著解釋。
他真的都沒有發現嗎?這男主角裡面的台詞有好多還是他曾經鼓勵她時說過的話呢!
 
「妳是說…妳要找我當妳電影的男主角?」發完愣,黎華終於發現他被耍的事實,圈起杜雲芊就把她抱得緊緊的,讓她呼吸都有點困難。
 
「唔呃…我不能…呼吸了」
 
她求救,他才放鬆力道,哼哼,看他等一下怎麼教訓這小妮子,「妳居然捉弄我!可惡…妳完蛋了…」杜雲芊沒得到幾秒的新鮮空氣,又被他奪走了呼吸權。
房間內充滿著兩人流洩的愛意,只剩下那低低的喘息聲…旖旎輕吟。
 
【本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4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sty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星志願同人】仙杜瑞拉... 後一篇:【明星志願同人】仙杜瑞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