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學生會長是女僕 李毓芬扮裝站台

作者:鏡璇│學生會長是女僕!│2010-04-03 18:18:59│巴幣:0│人氣:1196
【 大學網駐校 記者 王麟琴 報導 】
A NIMAX動漫台近年來一直積極地與日本動漫努力合作,爭取與日本同步放映,從2009年開始的《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犬夜叉完結篇》到這次的《學生會長是女僕》都是膾炙人口的超人氣動漫,ANIMAX動漫台也表示,學生會長是女僕這部動漫也是二月底三月初才確定能與日本同步放映,在此之前都無法得到明確回覆,一度讓他們很焦慮。

ANIMAX這次特別請來素有甜心女僕稱號的李毓芬前來站台相挺,問到最近很多女星都在搶攻宅男市場,像豆花妹就有扮女僕,會覺得有壓力嗎?李毓芬表示自己屬於日系風格的女僕,瑞莎是比較高挑性感的女僕,豆花妹是走可愛清純風,都各有特色,不過當記者問到會想要為誰扮演女僕時,卻得到希望找一位耐操、身體勇健的男佣來給自己使喚的回答。

李毓芬還在現場秀了一段舞蹈與廚藝,並細心切好香蕉等水果,調製出女僕風味的雞尾酒。不過李毓芬也說了:「這是第6次扮女僕了,也是最後一次。」她希望開發自己不同面貌與才華,未來也不考慮再扮了。

《學生會長是女僕》是日本今年春季最受期待的動畫,改編自藤原飛呂的同名漫畫,故事描述前身為男校的星華高中,學生會長「美咲」為了保護女學生天天和男學生戰鬥,而她的父親在欠下一筆債務後人間蒸發,所以她只好被迫悄悄地在女僕咖啡店打工貼補家用,卻被風流的碓冰發現其秘密,展開一連串的爆笑及浪漫的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生會長是女僕|李毓芬|女僕|學生會長|美咲|碓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33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帶你進入夢想國度的小說家... 後一篇:《魔導少年》動畫首映會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