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我的藍

作者:藍光雨│2011-11-26 03:06:26│巴幣:18│人氣:516
 
       愛情與自由這兩個選擇放在你面前,你會如何選擇呢?尤其心中所愛的男人,身分條件很好,嫁了他就不能過單身時的自由生活。
 
       言情女作家席絹,她的巧筆寫下了『我的藍』這本言情小說,天才美少女羅藍和富有的商界王子莫靖遠的愛情故事。
 
       內容簡介:他們同樣在哈佛,卻不曾碰過面。
 
       一個是可愛又清麗的二十一歲天才美少女,早早修完了碩士學分、通過了論文,卻無意繼續攻讀博士學位,只想『探索』,做一些從來沒做過的事。
 
       一個是全身散發著無從掩藏的貴氣光芒的二十四歲『王子』,原想延攬這位天才進『莫氏』,卻想著:離她遠一點好了。
 
       他們,注定要碰面‧‧‧‧‧‧
 
       她說:你只是我的男朋友,不是我的人生;你不能完全了解我,正如你無法代我過我的生命。
 
       他說:我是無法代妳過妳的生命,但我可以在仍然陪著妳的時候,聽妳說話,讓妳覺得快樂。
 
       他們,決定談一場沒負擔的短暫戀情。
 
       故事女主角羅藍她嚮往自由飛翔,答應了男主角莫靖遠提議來一場短暫戀情,但是有兩個前提,最重要的前提是如果分手,他們要笑著說再見。
 
       然而,他們兩人歷經分手兩次,還是忘不了對方,決定繼續交往下去,由於莫靖遠的身分,聚少離多。
 
       我最喜歡的情節是羅藍她穿著企鵝裝和莫靖遠跳舞,這場景我看完小說回想起來真的很有趣,讓我有一種想笑的感覺,當然羅藍和莫靖遠最後愛情結果,以結婚收場,我看得很開心。
 
       席絹她在這本言情小說,引用情詩,讀起來使我覺得很浪漫,畢竟我也正在努力寫情詩,算是看這本小說的收穫吧!
 
       每次我看席絹的言情小說,總是很開心快樂,我想這也是一種閱讀的樂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1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曼曼|愛情|小說|席絹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感覺這樣的愛情也不錯
可以很輕鬆自在而且自由!!

11-26 14:08

藍光雨
是啊!這樣的愛情的確不錯,因為輕鬆自在並且自由喔!11-26 15:09
曲蘿幻
看灰音的心得後有想起這本^^

11-26 21:23

藍光雨
我好開心,曲和我都有看過這本小說喔!
最近利用修完狼女最後一章,畢竟快要連載結束,我將利用空閒時看席絹的小說,除了這本小說心得,還會有席絹其他言情小說心得,請曲期待喔!
11-26 21:42
亦真非真
自由無價愛情無價
就看如何取捨。

11-28 18:39

藍光雨
確實,你說得沒錯,只能看個人如何取捨喔!11-29 0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魅惑狼女第七十三... 後一篇:﹝小說﹞魅惑狼女第七十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