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WOW同人】existence-蒼藍意志01

月亮熊 | 2011-11-26 01:32:47 | 巴幣 18 | 人氣 868


【蒼藍意志-01】


  如果要說她在這個地下殿堂擁有的是什麼,除了歷史的痕跡之外大概就只剩孤獨──不……不全然如此,至少現在的氣氛並非這樣,所有人以冷靜的表情隱藏著內心的騷動,微小的邪惡思緒從他們的靈魂滲透至骨骼、皮膚,使他們破爛的外表看起來更加醜惡,卻也可愛。


  就是因為他們無法隱藏穢念,所以才更容易被看透。這樣很好,那一對對的眼神彷彿訴說著侵略與背叛,足以讓她隨時保持警戒,讓她還記得日夜不曾停止歇息的備戰時光,讓她還記得自己的實力足以凌駕在這些傢伙之上。


  她忍不住勾起一抹冷酷的笑,當那些眼神為此透露出困惑或些許尷尬的情緒時,她覺得自己的笑容也更加上揚而冷漠。


  幽暗城的地下室原本只是做為儲物庫,但卻經由她而改造成黑暗的議會廳,薄弱的燭光將圍在長桌前的人們映照出蠟黃的般的色澤,每個人的服裝高貴卻佈滿破損痕跡,代表他們屬於貴族階級──在死前是如此。


  「我認為應該再多加一些生化武器過去北裂境,那些投擲器、瘟疫桶應該還十分足夠。」一名穿著深青色長袍的被遺忘者提出意見,他的臉幾乎半邊潰爛而無法做出表情,使那過於高亢的音調與外貌十分突兀。


  「太好了,你要自己搬過去嗎?我們已經因為氣候的驟變,損失不少優秀的蝙蝠和馬匹,現在你打算再葬送多少資源?」另一名高階執行官譏笑著,他才剛從龍骨荒野的戰場中回到幽暗城,現在的他只剩下上半身,但卻讓所有人都明白他真正剩下的只有一張嘴──在戰場中他用了十五分鐘,就被血色守衛打斷了腿而爬回營地。

  「天譴大軍才是我們最急迫的威脅,他們的勢力比我們想像中來的多,我親愛的黑暗女王,請相信我所看見的。」

  「不,比起這些事,我倒想問問那些負責瘟疫研發的藥劑師,還沒有一絲進展嗎?我們已經將大部份的財源都投資在上頭了,為何還見不到成效?那些血色十字軍酗酒死亡比染病腹瀉的次數還高!」


  被遺忘者們爭論著連結論都稱不上的話題,而擺在桌上的地圖所繪製的,是位於極北大陸,名為諾森德的區域。許多箭頭與筆跡在上頭潦草的劃過,但再怎麼凌亂的記錄,也比不上眼前這些傢伙提出的問題來得可笑。


  「親愛的黑暗女王,我們已經在龍骨荒野佔領了一部份領土,但那裡的人馬除了面對天譴軍團,還有血色十字軍,他們在新壁爐谷的勢力十分壯大,而且目前還沒收到獸人部隊的回信,從凜風峽灣出發的軍需品也還沒送達……」在眾多腐爛的瘦骨頭中,她身旁的發言者顯然過於高大,而且模樣也特別兇狠狡獪。黑色鎧甲包覆著他鐵青色的肌膚,延伸至他的巨蹄子,而背後似蝙蝠的翅膀若有若無的揮動著,傳出空氣被劃開的呼嘯聲。


  「這些我都知道。部落……我們還要期待他們什麼?」她冷冷打斷身旁的魔將,「而你們……我又要期待你們些什麼?」她尖長的青灰色耳朵靜靜垂下,薄唇微啟,吐出比地下室還要寒冷的霧氣,而聲音帶著不可抗拒的威嚴,簡短卻不失效果。因為顯然的,她眼前的被遺忘者們再次發出不小的騷動。

  「親愛的黑暗女王……請您原諒我們的失敗……我們會盡力彌補……」深青色長袍的被遺忘者表情依然沒有變化,但聲音已經化為顫抖而尖銳的喘息。

  「已經夠了,感謝你們將這些發現上呈給我,縱使他們很顯然的無關緊要。」她雙手指尖交錯,優雅的靠在椅上,而聲音透露一絲慵懶與嘲弄,這讓眼前的被遺忘者們更加難堪。「彌補?是的,這樣艱辛的戰鬥非得突破不可……但那已經與你們無關了。是嗎?瓦里瑪薩斯。」

  那是一道命令般的聲音,但並不是對眼前的被遺忘者們說的,而是她身後的魔將。

  接下來他們幾乎連慘叫聲都來不及發出,魔將迅速躍起了身子,無情的巨斧在他們之間劃開,伴隨著毀滅的虛空火燄,這些被遺忘者很快的化為焦塊,紛紛倒在寂靜的大廳中間。

  「那麼,龍骨荒野……我們說到哪了?」像是這些被遺忘者從未出現過,黑暗女王以一貫冰冷的語氣問向瓦里瑪薩斯。


  「誠如我剛才所說的,女王大人,我們的戰線目前陷入了窘局。樹林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屏障,卻也毀了我們的飛行騎獸,蝙蝠的數量銳減……壞處是戰鬥中的機動力變得更小,好處是目前還沒有糧食短缺的困境。」瓦里瑪薩斯聳了聳肩,自認為幽默的話語惹來女王的瞪視。「呃、很抱歉──總之,我們的士兵被血色白癡們絆住了,而且讓我們的資源耗損嚴重。如果戰局無法有所突破,我們佔奪再多土地也只是白廢力氣。」


  「目前是誰在那裡領導作戰?」希瓦娜斯陷入了沉思之中,一手指尖輕輕敲打著座椅扶手,發出輕脆的聲響。

  「現任的高階執行官叫做羅思,我對他印象很深刻,他辦事的效率很好,而且夠機警。自從他接手以來,血色十字軍的攻勢便僵持不下。」瓦里瑪薩斯恭敬的說著。而他眼前的黑暗女王點了點頭。


  「但他顯然需要更多優秀的援手,而不是剛才這些廢物。」

  「我不明白,希瓦娜斯女王,妳卻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很開心。」


  「啊──瓦里瑪薩斯,是的,我很喜歡他們,因為這讓我明白幽暗城還有多少垃圾可以丟進下水道。」希瓦娜斯突然露出不甚好看的冷笑,讓周圍的溫度明顯的下降了。「所以,如果你接下來提出的人選也和那些傢伙一樣愚蠢,我相信水池的空間一定夠你塞的下。」

  「噢,我親愛的黑暗女王,看來您要丟下我這忠心的僕人還得花上一段時間……我已經找到『那個人』,並說服他幫助北裂境的戰鬥了。」瓦里瑪薩斯幾乎是跪在希瓦娜斯的身旁,以他此刻的語氣,就算下一秒會抬起女王的腳舔舐也不意外。


  「那個人?」希瓦娜斯依舊撐著頭,神情卻露出一絲訝異與期待。

  「既然您喜歡這些廢物,那麼我決定派出一個您不喜歡的傢伙……艾爾隆‧血刃……如何?」


  希瓦娜斯並沒有回應,但她也沒有做出任何警告或表示憤怒的動作。


  瓦里瑪薩斯的頭依舊低著,他不需要抬起頭,因為他已經能想像身旁的希瓦娜斯正上揚唇角,並準備露出滿意的微笑。果然,希瓦娜斯發出了短促的冷笑聲,傳來的音調卻像是興致高昂。縱使大廳仍迴繞著焦屍燃燒的臭味,但那並不重要,魔將心裡想著,此刻他在希瓦娜斯心中,已再次提升至更穩固的地位了。


  「我該說我感到訝異嗎?瓦里瑪薩斯……感謝你,我現在心情好極了。」希瓦娜斯將身體完全靠在椅背上,神情露出難掩的興奮。她感覺自己凝固已久的血液正活絡起來,蘊釀著蓄勢待發的瘋狂情緒。



  而瓦里瑪薩斯依舊維持著跪姿,他知道,如果黑暗女王開心,那麼他就沒理由哀傷。



  只要那該死的艾爾隆乖乖聽話的話……


(待續)


創作回應

山貓
當艾爾隆這名字出現時我已知道這是豬腳的名字[e1]
2011-11-26 22:21:17
月亮熊
為什麼是豬腳(驚
2011-11-29 01:20:05
月亮熊
啊.......是指主角嗎?
2011-11-29 01:20:16
Magic.雙子.
因..因為我是部落所以對被遺忘者感觸會比較深 OTZ
而且女王個性真的是描寫的超級到位讓我超愛 OTZ
2011-11-29 13:56:48
月亮熊
其實我也很喜歡部落(雖然現在是聯盟方)
女王其實在這篇故事裡不算主角,但我會努力讓女王多有機會出場的OTZ(咦)
2011-11-29 21:23:27
Magic.雙子.
不沒關係出現一點點也可以讓我震撼一輩子 OTZ (?)
而且我也很喜歡瓦里瑪薩斯,他對女王效忠的個性真的很棒 OTZ
我現在看覺得他像是在毫無理由全然的效忠她,感覺有點盲目?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如果搞錯了對不起 (掩面)
2011-11-29 22:02:44
月亮熊
不會啊!這樣的看法很好!
但是因為怕捏他,其他我就不多說了XD
2011-12-01 22:46:33
Magic.雙子.
竟然來這招!!!XDDDDDDD
可惡我超級好奇的啊!!XDDDDDDDDD
2011-12-01 23:13:16
奔塵(休養中)
可惜後來……要不然女王和忠犬壯漢的cp感還是很足的, 而且兩人都……怎麼說呢?不相信任何人。
這女王真的描繪得太棒了!
2016-03-09 15:16:37
月亮熊
謝謝!可惜後來QQ...
2016-03-14 19:58: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