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EACH WAR-通天鬥塔-001

作者:爐心│2011-11-26 00:27:53│巴幣:20│人氣:293
PEACH WAR-通天鬥塔-001
個人創作企畫『PEACH WAR』中的主要場景
 
 
通天鬥塔-
位於桃源鄉人煙較為稀少的西側地區,一座聳立於桃花林中的擎天高塔。
外型基本上是一座八卦格局的閣樓立塔,嚴格說起來並沒有太凸出的雕花裝飾或大型規模。這座塔真正引人注意的地方,是因為在塔樓八面的其中一面,設置了一道從塔頂由上而下、而後彎拐至地面的巨大連續軌道。
 
之所以會有如此奇特的軌道存在,完全是因為這座塔的主人-哪吒姬的關係。正如同哪吒姬在仙界為人所知的職位,她雖然暫居於這個與世無爭的桃源鄉,但卻經常必須上達天庭回報、乃至於四處帶兵征戰。而為了能更快速地來往天庭與桃源鄉之間,哪吒姬就為此特別架設了這一條可供她高速移動的特殊軌道。乘著風火輪的哪吒姬可以藉由這條軌道的幫助,讓自己以最高的飛行速度直飛天庭,以因應各種突發的戰事召集。
 
雖然有軌道攀附的塔樓很難得一見,但這並未讓此處和桃源鄉其他地方一樣招來人群。原因除了此處原本就開發較為稀少之外,哪吒姬響噹噹的鬥神名號也讓一般閒雜人等不敢越雷池一步。而且作為隱密的居住地點,哪吒姬平常返回時也幾乎都關在塔裡修行,鮮少與外人有過多接觸。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1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奇幻|設定|武俠|中國|CG||場景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初暴走
怎感覺像雲宵飛車....(被打飛)
會死人的

11-26 16:06

爐心
[e18]11-26 18:22
超級小蝦米
喔喔,好神奇的設置,我印象神仙都是飄上去的

這樣衝上去沒問題嗎︿︿

11-29 23:02

爐心
應該沒問題吧XD11-30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ipon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ACH WAR - ... 後一篇:雜談11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